窩客好文

布萊恩

發表篇數:3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造訪商家:燃舍串燒(西大店)
phone03-5261882
place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跟大家分享西大路上這家9月才新開的燃舍串燒居酒屋,位在北大路、西大路口台安藥局旁邊,位置其實滿好辨別的,除了路口台安藥局很搶眼外,對面的小北百貨最近才上了新聞頭版,而燃舍那黑色招牌寬廣的店面,也很容易發現他。

burn_fire
*燃舍串燒居酒屋

平常大家上班工作壓力大,下班後喜歡小酌一杯放鬆一下,這樣的串燒居酒屋或是小酒館,就是超棒的選擇了。重點是這家燃舍的價格很滿平實,串燒一串從20元起,想吃什麼自己選自己挑,吃多吃少都不用擔心,而且他們還有提供白飯免費吃到飽,是不是超感心的!!

DSC_2329
*燃舍

就位在西大路上,黑色的招牌夠寬敞的店面很好認。除了在西大路上之外,他們在園區附近的金山街上也有一家分店,所以不管在市區的東邊或西邊,想要吃都很方便耶~~:P

DSC_2257
*燃舍

就像一般的串燒店一樣,食材都擺在前面的櫃子中,他們的食材櫃就面對著外面,感覺上又有點像是鹹酥雞、滷味店那樣,想要直接外帶的話也超方便的。

櫃中林林總總的放了好多樣的串燒食材,每個看起來的色調都很漂亮迷人,站在櫃子前可能還會有點選擇障礙的不知該如何下手阿~:p

直接在櫃台前挑選你想吃的食物後交給他們,就可以在位置上等著烤好的串燒送來啦~而且各串燒的價格就直接標示在櫃台前面,確定好價格再下手免得不小心手滑~XD (不過他們最貴的就骰子牛 NTD$350 啦~)

DSC_2266
*各種串燒
DSC_2267

DSC_2251

DSC_2255
*菜單

開門進店內,空間真的很寬敞,好多位置可以選擇。門口邊的吧檯位置,相當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很適合一個人坐,不過一般應該都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可能比較不會坐在這邊~:P

DSC_2250
*很有居酒屋味道的一排
DSC_2325

店內還擺了一台現在挺紅的飛鏢機,一群人一起比射飛鏢,不管是比分數高或是比誰先達到 321分,大家一起玩就很容易嗨起來了阿~~

DSC_2269
*燃舍
DSC_2276

餐具就擺在一旁自取,另外需要喝什麼飲料,不管是有酒精或無酒精類通通有,想要喝什麼就自己拿,這些都是等到最後結帳時一起計算就好。不過他們有一個最特別的,就是還提供了白飯免費的服務耶!!有些人可能不習慣完全只吃燒烤類當作主餐,提供白飯讓你可以有主食填飽肚子,除了讓你覺得更有飽足感之外,還可以幫忙省錢耶~~

DSC_2271
*自助式

選好你想吃的串燒烤物後,在位置上和朋友聊聊天,不久店員就會開始將烤物送來啦!!一來就是一大盤的串燒組合,就是要讓你開心吃得爽快阿~

DSC_22821
*串燒組合

一大盤的串燒中有蛋蛋培根(NTD$40)、金針豬肉(NTD$35)、青蔥豬肉(NTD$35)、青椒(NTD$30)、杏苞菇(NTD$25)、雞心(NTD$35)、牛肉(NTD$50)、花枝(NTD$40)、羊肉(NTD$45)、雞腿肉(NTD$45),一串的價格都還算平實喔。

蛋蛋培根中包著鳥蛋,培根肉比較鹹,不過搭配上本來就沒什麼味道的鳥蛋,還滿中和的。尤其是咬下去蛋黃散出來時粉粉的感覺,配上培根還滿搭的。金針豬肉串的組合搭配也滿特別的,豬肉片包入了金針菇,金針菇吃起來帶著甜甜的滋味,很不錯。

而那個青蔥豬肉串的蔥給的又多又長,而且這個青蔥吃起來是那種新鮮爽脆的口感,咬著咬著還帶著蔥的香甜味道,好好吃阿!

青椒已經烤到有點軟軟,杏苞菇則還帶著豐富的水分,吃起來相當的 Juicy 喔~而雞心烤的很不錯,帶著黑胡椒辣味,吃起來硬硬的很有口感,連平常不太敢吃雞心的朋友,也都敢吃下肚耶~

DSC_2288
*牛肉串

肉串中牛肉是帶筋的部位,吃起來充滿了彈性口感,很有嚼勁很香。而羊肉串上加上了孜然,孜然的香氣讓你不會覺得有什麼羊騷味,不過吃起來比較硬一點點。雞肉串的雞肉有先醃過,吃起來很夠味,而外皮烤到有一點點的脆硬,裡面還不到過乾,味道還不錯喔。

一連吃了這麼多肉串後,換個口味吃看看他們的海鮮類吧!烤草蝦一組四隻,草蝦大小還滿大隻的,吃起來有新鮮,外殼烤到有點脆硬,如果你是硬牙齒的話,去頭尾和腳後,是可以直接咬一咬下肚的喔!

DSC_2297
*烤草蝦(4隻, NTD$150)

另外烤魷魚已經貼心的幫忙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大家直接吃下肚。魷魚烤得很香,醬汁有點酸甜,配著Q彈的口感,味道也很不錯~

DSC_2300
*烤魷魚(NTD$100)

而把這一般人會感到懼怕的三層肉拿來烤,真是很棒的選擇!原本肥肉肥滋滋的部位,烤到乾脆將油脂都逼出來後,吃起來就會變得脆硬不會是肥軟的口感,這樣吃肥肉的部位就會變得很香,擠上檸檬汁後整個豬肉就變得很好吃喔!

DSC_2301
*三層肉(NTD$60)

要介紹一下店家特別的是除了有白飯免費無限供應之外,還有這很清爽的蛤蜊湯!!

湯底基本上相當的清爽,只會喝到薑絲微辣及蛤蜊的甜味,因為氣候的關係,蛤蜊雖然不大,但是給的分量很多,吃著一連串口味比較重的串燒後,配上一碗鮮甜的蛤蜊湯清清胃口,讓味蕾重新開始,就是讓你可以繼續大吃下去阿~:P

DSC_2290
*蛤蜊湯(NTD$100)

穿插搭配的海鮮、肉類及湯品後,大家聊得開心時順便配個飲料,肚子馬上又清出空間來可以繼續了~~而且其實我們還去玩了飛鏢機~XD

DSC_2330
*有神射手的感覺嗎

接著的雞皮也是在串燒店很常選的項目,平常雞皮大家可能不太吃,但是這種炸到乾脆或是烤到乾脆的雞皮,吃起來那酥脆又鹹的口味,真的還滿好吃的說,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滿喜歡這種吃法~:p

DSC_2304
*雞皮(NTD$35)&筊白筍(NTD$40)
DSC_2305

烤筊白筍外面有點微乾,吃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筊白筍的甜,加醬後味道很夠,吃起來也很棒。

這道烤松阪豬,應該是今天唯一讓我們失望的一道。松阪豬的肉質應該很軟嫩帶彈性,不過他們烤過頭了些,松阪豬肉吃起來已經變得相當的乾硬失了口感,太乾之下吃起來就比較難咀嚼。

DSC_2314
*松阪豬(NTD$160)

吃了不少肉之後,再搭點青菜類的烤物吧,這樣交替著變化一下口味,免得一直吃肉很容易飽飽飽。

玉米筍連皮一起下去烤,要吃的時候才將外面的葉子去除,裡面的玉米筍吃起來軟嫩又甜,還不錯。

DSC_2306
*烤玉米筍(5支,NTD$60)

接著這串鮭魚腹鰭,原本那三角形的模樣,還讓人一度覺得會不會是餃子之類的。鮭魚本身的油脂就比較豐富,不過吃起來還不會讓人覺得很油很膩,烤過加上鹹鹹的口味,吃起來也還 OK。

DSC_2310
*鮭魚腹鰭(NTD$50)

吃了這麼多其實已經差不多飽了,最後就用這超好吃的骰子牛當作 Ending 吧!!

骰子牛一份價格 350雖然不便宜,但是肉相當多,而且簡單烤過,大約 6-7分熟左右上桌,外面熟了但裡面還可以感受到原本軟嫩的牛肉色澤,整體火侯拿捏的不錯,沾上一點旁邊的玫瑰鹽吃就相當好吃,Q彈又軟嫩的口感,牛肉好像在嘴巴裡彈著。除了沾上玫瑰鹽之外,也可以夾上一旁的蔥一起吃,再多了一點蔥的香甜滋味,這一道吃得我們一整個好滿足好滿足啊!

DSC_2316
*骰子牛(NTD$350)
DSC_2320

DSC_2312
*小集合~

這家新開不久的燃舍串燒居酒屋,各個燒烤的處理都很不錯,東西雖然都屬於重口味,但是吃起來卻很爽快。尤其是很適合搭配啤酒之類,一群朋友一起來聚聚,輕鬆吃喝的感覺很棒。

串燒的價位還算 OK,而且萬一你擔心金額爆表又吃不飽的話,他們還有免費白飯無限供應,對於食量比較大、或是一定要吃飯才有感覺的朋友來說,這真的是一大福音阿!!而且店家的營業時間到凌晨 2點喔,萬一三更半夜突然想吃消夜,都可以來外帶呢~推薦給大家,有機會找朋友們一起聚聚吧!

品嚐造訪時間:2017.10.23

燃舍串燒(西大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519號
電話:03-5261882
營業時間:18:00-02:00
停車:附近可停民富國小附近路邊停車格或是民富立體停車場
ps.Wifi、免服務費、白飯免費

燃舍串燒(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75號
電話:03-5788851
營業時間:17:30-01:30(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 YATS 葉子餐廳。優雅舒適北歐風中 Stay to eat
新竹 New York 紐約餐廳。新竹火車站前現切牛排、精緻排餐美食
新竹鐵釜日式料理。新竹棒球場附近美食美味彈牙厚切牛舌
新竹關新路 Dock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餐酒館。下班後喝杯異國精釀啤酒搭配南義脆皮披薩美食
新竹大阪燒肉雙子Futago。護城河畔的美味韓日式燒肉
新竹二號咖啡(No.TWO Cafe)。空間寬敞停車方便適合聚會的餐廳選擇
新竹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巨城附近三民路綠園道美食餐廳
新竹格諾瑞斯鐵板牛排西餐廳。國泰醫院附近高 CP 值鐵板燒料理
新竹新莊街 Reset Cafe 町載咖啡。鹹派戚風蛋糕好美味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