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西區

phone05-2223107
place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食記福義軒1

相信福義軒蛋捲是許多上班族團購的目標之一,不管是媽媽團、小資團都夯到不行,但是除了蛋捲之外,福義軒也有很多其他非常受歡的餅乾,尤其是當了媽媽之後,對於餅乾的要求又更高了一些,因此重新鮮、重內涵、簡單化的福義軒餅乾系列,很快就在媽媽界傳開了!

【福義軒 菜單】

▼福義軒位在嘉義市中心,也因為網路平台的討論度極高,一夕爆紅的福義軒蛋捲,成了嘉義鄉親天天排隊的目標,一時之間也成了嘉義奇觀造成不少話題。

▼會造成這麼多人排隊的原因,絕大多數都是為了再轉賣一次,雖然說這樣的黃牛行為並不鼓勵,也不推崇,但福義軒雖然有限制蛋捲購買的數量,但是還是無法遏止這樣的行為,只能說福義軒的魅力實在太驚人。

▼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不想在蛋捲出爐的時候趕著去排隊,多花點小錢可以省更多時間,也是相對划算的交易。畢竟轉賣的價格也不是高得令人難以接受的漫天喊價,所以很多人也是會選擇跟旁邊的攤販購買。

▼店裡的排隊動線規劃得很清楚,選購、結帳也都有各自的動線,互不打架。

▼福義軒目前並沒有提供刷卡服務,都是現金交易,不過有開立統一發票。對於蛋捲排隊的規定也很嚴格,為的就是讓大家遵守規定,保障大家的排隊權益。

▼每天蛋捲及限量餅乾出爐的時程表,這裡每天出爐的蛋捲口味都不太一樣,所以想買就要多注意產品出爐時間,別白跑一趟了。

▼琳瑯滿目的餅乾讓人看得眼花瞭亂,除了蛋捲之外,其中很夯的像是福椒蘇打餅、蜂蜜麻雀蛋酥、檸檬薄片、純鮮乳片,都很受大家歡迎,

▼當天出爐的限量手工蛋捲,一人限購兩包。

 

▼看大家手裡都拿了不少,好像不用錢一樣,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一不小心就拿了好多,實在是因為價格實惠、份量多,讓人覺得超划算!

▼限量手工蛋捲,今天是優格蛋捲與巧克力鮮奶蛋捲,算一算一包大約有20跟左右,而且都比一班的蛋捲來得更厚實,不會有一拿就碎的情況,而且奶香味十足,回購率超高!

▼檸檬薄片,這裡的檸檬薄片有著義美檸檬夾心的檸檬香,又有淡淡的麵香,配茶一起吃很涮口!

▼蜂蜜麻雀蛋酥,這款也是大家搶購的超夯產品,外酥內軟,中間有點中空,還吃得到蜂蜜的味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下次團購千萬不要忘記這款人氣商品。

▼雖然現在很多通路都可以買到福義軒的產品,但是價格上就貴了許多,如果想要品質好、份量大又便宜,建議還是親自跑一趟嘉義到福義軒本店狠狠的血拚一次吧!

店家名稱:福義軒

營業時間:08:00-20:00

店家電話:05-2223107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