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西區

phone05-2280019
place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3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地表最強燒肉丼」,這句話有覺得很熟悉嗎?沒錯~這正是開丼的招牌語,搭配上疊高高的燒肉美圖,在北中南都引起不小的熱潮。上次在格友的文章看到後就難以忘懷,沒想到嘉義立馬就展店了,直到一個多月前終於找了個機會前往朝聖,究竟!好吃與否,圖片是否符合真實情況,看下去就能見分曉啦

 

招牌響亮首次嘗鮮!

 

店內的消費方式採單點主食,也就是丼飯,其他附餐為味噌湯、包肉用生菜、甜點紅豆湯,以上附餐及白飯都能追加,另外入座時會送上一壺熱茶,附餐內並沒有額外的飲料,如果有需要可以另外單點,飲料有些滿特別的選擇,一般不常見的汽水類居多,還有啤酒。除了主食以外,還有一些配菜可以加點,甜點部份也是要另外單點的喔。

 

炎熱的夏天,這免費熱茶還是不太受歡迎XD

 

嘉義店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可能因為剛展店,所有東西都很新,所以感覺很舒服,除了座位相隔很近這個缺點以外,環境是很不錯的。

這麼夯的一間餐廳,今天妹子要做個對比圖讓大家看看,畢竟宣傳用的照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實際上如何,下面就來告訴你!

 

 

👍歡迎給妹子一點鼓勵👍

 

消費方式:

單點(附熱茶、白飯、味噌湯、生菜及甜湯無限加點)

部份餐點及飲料供單點

主餐價格約NT200480

 

好酒沉甕底的概念,咱們一道道看來吧!

 

骰子菲力丼【DM照】

骰子菲力丼→白飯上方鋪滿了主食與配菜,骰子的大小約2*2cm,採用美國菲力香嫩多汁,旁邊則配上日本來的酥炸蒜片,跟菲力非常搭,還有很誘人的糖心蛋,蛋上面小小點黑色的是松露醬,據說沒有太強烈的感受。

 

骰子菲力丼【實拍照】

請往上看對比圖,官方圖vs實拍圖:

有點小傻眼吧,本來期待鋪滿了骰子牛肉的丼飯,上桌後感覺比較像鋪滿了洋蔥XDDD比例上有點差距,不過骰子牛肉的確軟嫩好吃,蒜片也很夠味。

 

韓味噌橫膈丼【DM照】

韓味噌橫膈丼→每頭牛只有6kg的部位,採用澳洲牛肉既珍貴又美味,因為是韓式嘛,除了微辣的口味以外,當然也少不了泡菜及海苔出來亮相啦!上方一樣配有酥炸蒜片,菜單上有寫會附溫泉蛋或糖心蛋,但照片上沒有,不太記得原因了。

 

韓味噌橫膈丼【實拍照】

請往上看對比圖,官方圖vs實拍圖:

這一組比起骰子牛來說,差異性小多了,也是肉的份量有明顯不同,重口味很下飯,肉質也還不錯,滿適合跟泡菜一起包入生菜,就變成韓式手捲的概念XD

 

塔塔雞肉山丼【DM照】

塔塔雞肉山丼→特選的去骨雞腿肉丁,用日式照燒醬汁醃漬,上方像起司瀑布的其實是法式塔塔醬,裡面有酸黃瓜、水煮蛋及洋蔥,旁邊還點綴了小小粒的梅釀紅蘿蔔、綠花椰菜及秋葵。

 

塔塔雞肉山丼【實拍照】

請往上看對比圖,官方圖vs實拍圖:

噹噹~是妹子眼力勁不夠啊,這就差得比較多了吧,雞肉的色澤看起來美味度立馬減半,上方的那球塔塔醬好像兩張照片的質地是不同的,原圖看起來像馬鈴薯沙拉的質地,實際上倒像是起司醬。口味是還滿特別的啦,比較偏甜一些,很怕死鹹口味的話就可以試試這道,但吃到後面會稍微有點膩感~

 

無雙牛排丼【DM照】

無雙牛排丼→這個比較特別,無雙指的是地表無雙XD其實就是一牛兩吃的概念。霜醬沙朗8盎司的份量,先是丼飯經典吃法,淋上醬汁後搭配義大利松露醬、蒜片、溫泉蛋等,另一種吃法則是用鐵板的方式,來呈現照燒醬汁濃郁的口味。

 

無雙牛排丼【實拍照】

請往上看對比圖,官方圖vs實拍圖:

哈哈,只能說妹子太不會拍了,無雙牛排感覺跟官方圖比較沒有差異,純粹是官方拍得美,妹子來亂的這樣~光看照片就知道肉的份量是滿不錯的,喜歡吃肉的話應該這道比較有享受的感覺,但相對價格也是比較高呀...原味丼飯的表現較不搶眼,鐵板淋上照燒醬汁的香氣,的確更是誘人,也比較有味道。

 

爆肉山丼【DM照】

爆肉山丼→無疑的被DM上疊超高的肉吸引,所謂的爆量DM上是寫650g,平常不進廚房的妹子也感覺不出實際的份量,搭配韓式手工泡菜、可愛的梅釀紅蘿蔔,就點來看看吧,至少感覺這應該是一道比較不容易踩雷的溫和角色。

 

爆肉山丼【實拍照】

請往上看對比圖,官方圖vs實拍圖:

妹子這碗疊的不夠好!嚴格說來份量可能沒差太多,只是沒有經過特殊調整位置就拍了,因為想要呈現一上桌的真實風貌啊~但光澤感的誘人程度就覺得差好多喔,DM上的看起來很夠醬,或許是鹹甜甘香的口味,或許是醬油濃郁的香氣?但實際上,除了疊很高的肉片以外,它就是一碗丼飯!肉片感覺品質OK還不錯吃,可惜沒有更多驚豔感。

 

肉片肥瘦結合,有雙重口感

 

牛小排肉山丼【DM照】

牛小排肉山丼→大魔王來了,厚切1.5cm的美國帶骨牛小排,搭配不常見的烤蒜頭,在DM上看到後就讓人很難移開視線,每個人都很直接大喊來一份啊!但因為價格當然就跟一般肉片不一樣,所以最後在妹子這桌只成交了一份XDDDD

 

牛小排肉山丼【實拍照】

請往上看對比圖,官方圖vs實拍圖:

疑?好像沒有差很多,但又說不出倒底少了什麼?除了也是光澤感有差異之外,妹子覺得有點小失望啊,個人對於口感及口味,覺得肉片的可能贏面更大,這個牛小排有些地方硬得有點明顯,雖然剛上桌焦香撲鼻很誘人,但只要稍微一點涼了就快速變硬,口感就差很多了,建議要嘗試這道的話,最好上桌快速吃光光XD

 

涼掉之後感覺好硬啊-0-

 

包肉用的生菜,很清脆~吃得出新鮮感

以上是主菜的對比介紹,或許大家喜愛的不同,不需要太嚴肅看待。整體來說妹子覺得致命傷反而是白飯,一開始鋪在主菜下方的白飯,可能是為了追求速度,先將白飯盛好淋醬,然後等待主菜完成再放上,所以飯變得偏軟爛了一些,搭配主菜不太優,但另外加點的白飯,送上桌熱得冒煙,口感也非常好,如果能注意到這點,整體應該可能加點分。

 

很平常的味噌湯

甜湯及味噌湯都沒有讓妹子有想加點的慾望,同桌共8人用餐,也只有加點了兩碗湯吧,或許另外單點有特色的飲料會更有收獲。

 

好啦,要完成這篇花了妹子不少心血,以上只是強調實拍與官方照片的差異,以及妹子本人用餐後的感受,寫食(實)記的用意除了是分享大家一個用餐經驗以外,也只是想紀錄生活中的點滴,以後有機會也不排斥再訪:D

 


丼燒肉丼飯-嘉義秀泰店

營業時間11:00-22:30

丼燒肉丼飯官網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