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8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小鮮肉幸福餐車
place新北市三重區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在新聞看到張婷婷(法拉利姐)開著胖卡餐車在台北西門町賣黑鮑魚包香腸堡,雖然不是合法營業方式,但從他出專輯到現在,我總覺得他的態度是個認真生活、認真過日子的人!即使只能透過螢幕上看到他,不是非常了解,但從他跟我一樣是三重人,就值得支持了!

(本篇食記手機拍照)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上回看到他出沒是網友分享的照片,餐車出現在三重中正堂圖書館,因為要上班而無法及時追蹤,但心裡一直記著這件事,今天下午看到他直播說胖卡餐車在三重大同北路7-11最後一次擺攤。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張婷婷(法拉利姐)在現場親力親為,非常親民,也會跟每個客人說謝謝,要合照也都說可以!因為她太忙了,我就不好意思說要合照。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幸福餐車,上面貼著黑鮑魚包香腸堡的價錢,一個一百元。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麵包跟香腸都是現場烤,靠近餐車會有陣陣香味,原本以為香腸裡面包鮑魚,旁邊黃色的是筍乾,但靠近一點才發現是鮑魚,而且張婷婷說是整塊鮑魚切的,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也問她是不是真的在三重最後一站,她說是。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到手的鮑魚包香腸堡是熱熱的,馬上衝回家品嘗,帶回家還是溫熱的口感,麵包微酥柔軟挺好吃的,雖然平常不愛吃香腸,但這香腸烤得外皮脆脆,裡面是軟嫩多汁,而且不會肥膩,好吃耶!似乎特別調過的美乃滋替這份鮑魚包香腸堡增添了些許風味,在購買時有特別說美乃滋要少一點,我還是覺得有點多了(本來就不愛美乃滋)。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鮑魚口感QQ的,份量雖然不多,但味道還蠻搭的,一開始總覺得這兩樣組合挺奇妙的。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可能是太香了,連阿貴都特地狂奔來聞香。
阿貴你要吃鮑魚嗎!?哈哈,阿貴不能吃啦!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小鮮肉幸福餐車最後一次出沒在2017/12/2樹林園遊會,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看到這好吃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有固定店面或地點販售,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如果說~三重真的是最後一站,那我很幸運的,見證了"最後一天"。

三重超過300間美食小吃餐廳推薦點這閱讀

張婷婷(法拉利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lle.tingting
食記:小鮮肉幸福餐車~張婷婷(法拉利姐)賣黑鮑魚包香腸堡

陳小可台北美食火鍋好吃咖啡館推薦台北好吃台北展覽三重美食
陳小可,三重人,分享美食旅遊
香港出版:台北美食地圖 
信箱:mecocute@gmail.com 
相機: CANON5D4+富士 X-A3 
喜歡:貓咪、美食、旅遊
本篇小鮮肉幸福餐車食記自費
看更多關於我請點這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
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

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土司兄弟~創意早餐店!手工半月土司堡、手工軟歐土司蛋餅

三重美食:就是要炭香~柴燒雞肉飯!誘人的糖心蛋還有桶仔雞做成的雞肉飯~

陽明山美食:想啟手工小饅頭包子~花捲、包子、小饅頭!陽明山手工彩色小饅頭店!

三重義大利麵:黑邦廚房~三重好吃義大利麵、燉飯推薦!(捷運徐匯中學站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Tsuta蔦(台灣店)~米其林一星日本拉麵(捷運台北車站)

士林拉麵:道樂屋台,從攤位變成店面的平價拉麵!台北士林夜市好吃拉麵店(捷運劍潭站)

板橋早午餐:KOYA Coffee~板橋清新好拍照的咖啡館,有插座、免費網路(捷運江子翠站)

台北火鍋: 十二籃粥火鍋 敦北店~台灣粥火鍋!超值生猛海陸粥火鍋套餐(兩人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