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4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395-791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廣宣】【東門站美食】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1

永康街商圈(東門站)一直以來就是觀光客和在地客交織的餐飲激戰區;在這你可以找到各國的美味料理,弄至是巷弄的小吃文化。BUT,有時一群三五好友每個人喜好不同,有沒有一間店可以一次滿足所有的朋友?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美式炸物、甚至是台味十足的三杯雞、水餃??然後不小心還有調酒,男女老幼適合的各式飲料...最後它還離捷運超超超近。

 

2

雖然標題寫三訪,其實我來過不下五次,常常到永康商圈肚子餓了、口渴了,不知要吃什麼喝什麼總會想到「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尤其是跟那些很挑食的朋友一起時,因為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份量也足夠,總能滿足不同型吃貨的需求XD。

3

4

記得第一次和朋友約這裡時,一樓的長吧台是滿席的,我還跟朋友抱怨店裡客滿了,換一家吧..後來才知....。

6

原來地下室還有一個很寬敞的用餐空間,不少附近學校和公司行號都會選擇在這辦餐會。

7

另外旁邊還有一間半開放的小包廂,可以坐下兩批各四人左右的方桌,甚至因應不同人數的客人。

5

那天用餐正好是萬聖前夕,樓上樓下到處裝飾著「搞鬼」的氛圍。

8 (2)

8 (8)

8 (3)

要是我沒記錯,肯恩一開始是以「美式料理」在永康商圈打出一片天,重點是美味又大份量,因此很受年輕學生族群的歡迎。

8 (4)

8 (5)

後來因應廣大客群的需求又推出了義式料理如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料理,緊接著又打出年輕女性最受歡迎的三明治、漢堡等早午餐。

8 (6)

尤其是漢堡在永康街一帶算是相當有人氣的選項。

8 (7)

甜點方面的選擇也許不像餐點那麼多花樣,也多半水有準,提拉米蘇和巧克力布朗尼算是招牌。

8 (1)

飲料、調味也是一大張、兩大面,選擇性非常足夠!

9

最近聽說還推出台式的炒飯、定食,水餃等商業午餐...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10

桌上的調味料基本上還是比較偏美式風格。好吧,接下來就來瞧瞧到底肯恩廚房有多少美味的把戲。

11

美式牛仔大拼盤780元,幾乎把店裡長期下來頗受消費者歡迎的美式炸物都放了上來,特別適合三五好友大口喝酒、大口吃菜。

 

12

這裡的薯條一直以來我都頗愛,吃起來卻只是酥香,油不沾手,蕃茄醬也省了,直接一隻接一隻,完全沒在管會不會胖XD

13

炸的有一點黑,但意外不膩口,中間的起司口感超Q的。

14

酸甘甜的醬汁讓這雞翅多了滑順的口感和吮指的快感,雞翅的軟嫩也一如我喜歡的口感。

15

洋蔥圈一直是我最愛的美式炸物,肯恩酥又略為偏脆,洋蔥的水份有HOLD住,讓第二段口感除了洋蔥的甜度外,也多少適時的水嫩。

16

肋排煮的非常軟嫩,切開幾乎毫不費力,邊邊的油烤的焦焦的,淋上略重的磨菇風味,好像大口在吃牛排,爽度不錯。

19

商業午餐鮭魚炒飯(附半熟蛋)200元。(附可樂、七喜、紅茶、奶茶、咖啡等飲料擇一,其他商業午餐亦同)

20 (2)

別看它是美、義餐廳,飯也是炒的相當鬆散,粒粒分明,鮭魚的鮮帶點適度的鹹,加上總是那麼邪惡的半熟蛋增加滑口度,不管是味覺還是口感都讓人喜歡。

23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360元。要說這一天吃了什麼最美味,可能是這端讓我驚豔的義大利麵,這一盤除了調味我很愛外,麵裡的食材不管是海鮮還是疏果都豐富的不得了。魚肉整塊非常甜嫩,大蝦又脆又甜帶著一點點的微焦香,還有不少花枝。

24

另外,我喜歡這般的主因是它的寬麵非常有嚼勁且有麵香,同時巴上的茄汁非常夠勁夠勁,微酸透著滿滿的鮮味,好吃的亂七八糟!

25

辣雞風情披薩270元。說是辣雞還真是蠻辣的,比較辣向辣椒粉的那種香辣氣息,但因為搭配非常夠份量的起司讓辣度略為中和,另外其乳化的效果也是我吃過披薩中數一數二過癮的,雞肉、洋蔥等食材也是塞得滿口,披薩皮算是相對略為軟嫩帶點微Q的那種,很耐吃,但最好配上一杯飲料,畢竟起司太多(笑)

26

總匯三明治250元,不知為什麼平凡的三明治放上一堆薯條就有一種莫名的邪惡視覺效果..說是平凡但麵包烤的酥香一點也不馬虎,中間食材不管是火腿、起司、生菜、蕃茄都各自拌好自己的本份,滿足。

27 (2)

德國豬腳550元(上)、海陸拼盤649元(下)(套餐含湯品、沙拉、主廚餐包、主餐、甜點、飲品)。

27 (3)

德國豬腳非常有咬勁,鹹香夠味,大愛Q彈帶著油質的豬腳皮!另外巧妙把蛋包著豬大骨,讓蛋吸收了一點豬腳的油質特別好吃。

27 (4)

海陸大餐裡有特選美國牛肉4oz、天使蝦、墨魚、深海多利魚、淡菜。

27 (1)

牛排約莫是五份熟,口感相當軟嫩,外層煎的焦香,特別是邊邊油質的部份我特別愛,花枝和淡菜也相當不錯。

17

套餐搭配的大蒜麵包意外相當喜歡,不管是麵包邊的酥脆,或是上頭大蒜醬的濃厚。

18

雖說是套餐的附餐,但這份雞肉凱撒沙拉也半點不馬虎,份量雖談不上多,但味道相當爽口,用來搭配略油膩的排餐最適合不過。

20

飲料方面(左)紅色珊瑚礁110元、(右)巧克力歐蕾130元。比較有趣的是為了搭配萬聖節,特別在裡面放了兩個眼球應景.....看起來有一點..但其實蠻好喝的(笑)

21

冰水果茶150元,冰水果茶超清爽涼快,主要是百香果的風味,酸V呀酸V,大推!

22

奧利歐奶昔180元,甜死人不償命又很難抗拒的奧利歐奶昔,口感很濃很滑頗愛,就是有一點甜,哈哈!

28

三杯雞套餐220元。接下來是針對附近上班族推出的中式商業套餐,據說也可以外帶哦!(一樣附可樂、七喜、紅茶、奶茶、咖啡等飲料擇一)

這三杯雞十足的熱炒風味,醬香帶著略為偏厚的醬甜,偏上白飯或是一杯啤酒特別過癮(笑)。另搭配的副餐略偏洋風的炒蛋我個人很愛,尤其是淋上一點三杯醬汁一起吃。

29 (2)

韭菜水60元(10粒,另有高麗菜風味),這店連水餃也賣,再有其他料理我也不會感到意外了XXD。

29 (1)

皮厚度適中帶點兩、三秒的咬勁,韭菜和豬肉的份量約1:3,吃完也不會因為韭菜過重的氣味有不好口氣。沾上一點辣椒醬油調的特別好吃。

 

30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電話:02 2395 7917,營業時間:09:00-22:00

更多美味的美式料理 (17)

更多美食在【東門站】

更多【中和三蘆線美食】

更多以台北捷運美食分類的食記(3000篇+)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