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Queenny葵米
place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葵米

「Queenny葵米」於2014年從台南崛起,也是台灣第一間珍珠飲品專賣的連鎖品牌;除了展店至台北、台中、高雄之外,現在更進駐到新竹,於11/17開設了「Queenny葵米」新竹光復店,店面呈現草木綠質感,感覺清新又有活力!除了招牌珍珠之外,他們家的茶湯也不容小覷,不僅9成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的茶葉,且茶飲的內容物、產地完全透明化,讓人享用起來更為安心!為了讓大家更能品嚐到茶湯的原始風味,於11/17~11/23連續七天在新竹光復店推出每日不同口味的神秘飲品,之後每隔一週將由各區分店接力,活動一直持續到12/14,期間大家可以來店消費並用5元加購一杯神秘飲品,每天限量150杯且糖冰固定,大家可以用舌尖味蕾感受一下茶飲的獨特風味,並為它命名,還有機會獲得最高1萬元、5千、3千飲品兌換券(各一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參加!(詳細活動內容依店家公告為主)

【相關資訊】
Queenny葵米(新竹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19號
電話:03-5776770
營業時間:9:30~22:00(無公休)
官網:http://queenny.guido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nytea/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21965297837316/

▼「Queenny葵米」新竹光復店就位於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上,招牌與門面帶點草本的清新質感,既有活力又有味道!

▼開幕第一天就湧進滿滿人潮,新竹的朋友從此不用再大老遠跑台北、台中、高雄就能享用到美味的珍珠茶飲!

▼店面從第一代的焦糖深褐色、第二代輕暖木質調轉變到現今第三代的清新活力草木綠,看起來色調溫潤又自然,讓人第一眼就有好印象!點餐的櫃台一旁也有提供詳細菜單,讓人方便邊看邊點!

▼菜單,目前有單品原茶、純鮮乳茶、玫瑰鹽太妃起司乳霜茶、多層次味蕾茶等四種類別可供選擇,上頭都有詳細載明原料產地、比例及內容物介紹,從細處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牆上的MENU更有針對每款茶飲產地做詳細的說明,讓人享用起來更為安心!

▼他們家使用台灣茶葉與斯里蘭卡茶葉,不僅可以幫助在地小農,也能讓人放心享用!

▼「Queenny葵米」新竹光復店從開幕日11/17~11/23每天都會推出一款不重複的神祕飲品,只要來店消費就能以5元加購一杯,每天限量150杯,活動期間糖冰固定,當天賣完就沒囉!之後也會輪區舉行,一直到12/14為主,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盲飲測試一下,一起來為這七款神秘飲品命名!

▼當天大口來訪的時候剛好是週五,也是活動的第一天,特別也點了一杯神秘飲品試試!

▼這七款神秘飲品每天都不一樣,沒有名字也沒有內容物的提示,就是希望用你的舌尖親自來感受最原始的風味,讓你的味蕾來告訴你裡頭的成份,其實是個還滿有趣的活動呢!

▼店面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熱情,且會戴上餐飲專用口罩來保持乾淨衛生!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茶飲通通都是裝在琺瑯壺裡頭,不僅可以保存的更好,整體質感也大大升級不少!他們家更是平均4~6小時更換一次茶湯與手製熬煮配料,更能維持茶飲的品質與鮮美!

▼「Queenny葵米」特別以不同顏色的琺瑯壺來區別不同的茶湯,既美觀又新鮮,讓人盡享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

▼而且他們家是手搖茶飲界第一個公開每款茶飲的成份配比、內容物透明化與產地註明,不僅讓人更安心,也能跟上國際流行的潔淨標示理念!

▼直接用琺瑯壺倒出茶湯,一整個好有FU~且一壺用完才會再拿出新的一壺,感覺特別新鮮美味!另外他們家也有推出太妃起司乳霜搭配原茶及招牌珍珠的組合,呈現漸層的特殊喝法,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

▼登愣!重點來了~週五的神秘飲品也就是這一杯啦!不僅有著夢幻的漸層,外頭更套上寫著「秘」的杯套,感覺更充滿神秘感!讓大口小小提示大家一下,這杯神秘飲品喝起來帶有淡雅別緻的茶香,微辛微辣的口感溫潤而不嗆口,還有微微的黑糖香氣,不僅香氣飽滿濃郁,而且讓人有種元氣滿滿的感覺;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也來用舌尖感受一下,並參加命名活動吧!

▼他們家的焦糖珍珠更是招牌商品,不僅採用毫無染色的白珍珠,經過數小時熬煮,才能熬製出焦糖風味與晶瑩剔透的咖啡色澤!且製作過程相當繁瑣,必須經過炒、煮、悶、醬、泡等五步驟,細心手炒、慢火熬煮,才能讓整體焦糖香氣提升,甜度也更為降低!

▼軟Q有嚼勁、帶有微微焦糖香氣的珍珠搭配茶飲或鮮奶,喝起來層次多元、風味絕佳,不僅一點也不影響茶湯的味蕾,更提襯香氣、增添不少口感層次!

▼我們另外也點了一杯珍珠炭火烏龍鮮乳,喝起來茶香味濃,搭配香醇滑順的鮮乳頗為香滑柔和,加上QQ的珍珠更增添焦糖香氣與微甜口感,融合在一起享用真是美味啊!

▼重點是活動期間只要消費就能用5元購買神秘飲品一杯,大家可以細細品味他們家的茶飲,就會發現他們家除了珍珠厲害之外,連茶湯也是不容小覷;尤其是台灣南投、阿里山都有長期合作又經過嚴格檢驗的茶園,所提供的茶湯都是價格、品質兼具的美味,喝起來果真不太一樣啊!

「Queenny葵米」不僅珍珠好吃,連茶湯也相當講究!他們家的茶湯喝起來甘醇不澀,搭配熬煮多時的焦糖珍珠更能增添口感層次,讓風味更加獨特美味!神秘飲品喝起來也各有特色,不僅香氣飽滿,溫潤順口的味蕾更是讓人著迷,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憑著自己的舌尖感官去體驗不同的茶飲風味,進而來為它們命名,既有趣又新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趕緊來參加吧!

【相關資訊】
Queenny葵米(新竹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19號
電話:03-5776770
營業時間:9:30~22:00(無公休)
官網:http://queenny.guido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nytea/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21965297837316/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