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前鎮區

造訪商家:Moin Coffee Stand
place高雄市前鎮區瑞文街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高雄咖啡

這次南下主要是衝著藏在高雄前鎮區巷弄的莫因咖啡大佛磅蛋糕,雖然兩周前我的美食女芃友才親自宅配一塊到台中給我吃,但還是想親自去Moin Coffee Stand玩耍。

大佛蛋糕

店名Moin的典故(以下擷取莫因咖啡粉絲頁):
Moin – 在北德、丹麥南部和荷蘭東北部份地區,Moin是一種生活常見的招呼用語,表示”Hello!”或是”Goodbye!” !
如同向鄰居招呼般的平常,Moin想要成為陪伴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高雄蛋糕

Moin的空間跟我一樣小而巧,只有一組沙發位和靠牆的幾席之地,目測最多容納十人,但整體給人的感覺不壓迫反倒很舒適呢

高雄咖啡

大佛蛋糕

雖然前不久已經看過大佛磅蛋糕本尊了,但再見鍾情(?),還是忍不住覺得祂好可愛好有喜感,聽說靈感來源是鐮倉大佛(是說我去年的東京一人小旅行就專程去探望祂)(←硬要分享)

高雄咖啡

大佛的表情好像在murmur:「我迷人的五官是你犯罪的開端,快把我帶出場摸我、吻我、吃掉我!」(夠了)

高雄咖啡

後來店員還整個搬出來讓我和一條(?)大佛合影紀念,我儼然是Moin Coffee Stand大佛磅蛋糕的最佳代言人(撥瀏海)(←自以為)

高雄前鎮

除了大佛磅蛋糕以外,居然還有自製的大佛徽章,實屬有才!

Menu:

 

大佛磅蛋糕

大佛抹茶磅蛋糕 $80
選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和法國鐵塔牌奶油等優質的原料製成,抹茶和奶油香氣濃郁不苦澀,口感溫潤紮實並帶有蜂蜜滋味,吃起來有我小時候常吃的長崎蛋糕之感,只是這是抹茶版的XD 真心覺得很好吃,畢竟如果只是中看不中吃,我前不久嚐過就算了,就是因為好吃才特地來高雄一親芳澤吶!(手持大佛磅蛋糕燦笑)是說現在莫因咖啡有宅配服務了,有興趣的外縣市朋友直接躺在家訂購即可引頸期盼大佛磅蛋糕的降臨,輕輕鬆鬆就能納進自己的五臟廟,不用像我一樣專程跑一趟高雄囉!

 

莫因咖啡
微醺檸檬泡泡 內用$150/ 外帶 $120

我本來想點蘋果冰紅茶,但一聽到店員說用手作果醬調配的微醺檸檬泡泡有酒精成分立馬變心點它的檯

大佛咖啡

總之,我很喜歡Moin Coffee Stand,納入個人在高雄愛的口袋名單,如果莫因咖啡在台中我會常去報到!

莫因咖啡

是說當天我貌似都忙著玩耍,故附上先來幫我場勘(?)過的美食好芃友的莫因咖啡食記吧(點此閱讀),她拍的比較美寫的比較詳細:)

Moin Coffee Stand
營業時間:周三~周五13:00~19:00/周六~周日11:00~18:00
電話:0920-06092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文街32號
FB:Moin Coffee Stand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