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vy3

發表篇數:31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鳳山區

phone07-7218689
place高雄市鳳山區830南江街1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

位於鳳山五甲南江街上的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是附近上班族或是學生族推薦美食,也是我超推薦鳳山五甲銅板美食的第一首選。

他從最初在南華路上[舊店址]遷到現在南江街上的位置開始,我和我家雙寶就超愛吃,到底有多少吃?? 就和我一塊去吃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吧~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的門口或是店內都可以看到每個系列的價格,我個人是喜歡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的咖哩口味是甜甜的,不會覺得咖哩口味很淡,或是味道不合,價格上55-110元。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也可依個人需要加價點其他雞排還是雞腿或海鮮類。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銅板美食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

停好車,就可以到前方櫃台點餐,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所以來這邊的客人都是熟客居多或是熟客介紹來,因為好康道相報呀~~所以一定要推薦來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吃飯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的店內用餐空間是採直排式座位。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銅板美食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

這是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的點餐單,菜單種類和價格都清楚標示出,和外帶或是內用都有寫出來。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銅板美食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我喜歡來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點雞排咖哩蛋包飯,而且只需要花65元,不貴又便宜,不加雞排才55元。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而且雞排咖哩蛋包飯整體感覺可以媲美一般1-200塊餐廳的咖哩飯擺設,又是銅板美食,又比一般連鎖店的咖哩飯便宜又好吃,這麼棒的咖哩店怎麼可以讓它埋沒不被發現?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咬一口雞排,可以看到雞排裡面的肉質,雞排的肉不多,不薄不厚的厚度,再搭配一個咖哩蛋包飯,對於食量不多的人來說,分量剛剛好,所以常常很多附近的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會打電話來訂外送,需要訂滿300元才有外送[視距離而定],需要一小時前打來預訂,因為做咖哩飯需要時間,整家店也不是只有跑一家,所以請多多體諒。

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 - 下午2點,所以早上想要吃咖哩飯,就可以早點過來買回家,下午4點 – 晚上8點半,中間有休息,要過來時注意一下時間,不要撲空沒有買到想吃的咖哩飯。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 上班學生族推薦 /銅板美食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撥開雞排咖哩蛋包飯,可以看到蛋包皮下的白飯飯粒,粒粒分明,所以你說怎麼可以錯過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的午餐? 吃過他們家的咖哩飯,會讓你超推超愛到不行,如果你下次來五甲前鎮地區附近的話,可以繞過來鳳山市南江街的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用餐或是外帶回家。

 

麥圓多日式咖哩蛋包飯   [星期日公休]

[上班學生族推薦 / 銅板美食 / 鳳山五甲推薦美食]

營業時間 : 早上9點 - 下午2點 / 下午4點 – 晚上8點半

訂滿300元才有外送[視距離而定]

外送服務 : 需要一小時前打來預訂

地址 : 830高雄市鳳山區南江街130號

電話 : 07 721 8689

 

 

五甲地區其他餐廳

在五甲路上的金鼎牛肉拉麵 – 我的午餐時刻  /

 位於五甲路上的日本九州豚將拉麵喜歡獨自來這邊用午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