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82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館)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00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台北華山展覽》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華山又有快閃的展覽主題囉~以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三個卡通為主題的聯合展覽在2017/11/24至2018/3/4期間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7A館與大家相見。

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全台首間熊熊咖啡屋主題店、卡通場景樹屋重現、獨家限定商品首賣。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展覽門口就可看到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與飛天小女警的佈景,色彩繽紛鮮豔。

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7A館)
展覽期間:2017/11/24至2018/3/4
展覽時間:11:00~19:00(免費入場
遊記:台北華山展覽: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粉絲團: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超萌超可愛的熊熊遇見你,分別是阿極、大大、胖達,三隻不同個性的熊熊都是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展覽開幕當天,只要在館內消費就有機會與阿極、大大、胖達拍照。(時間請參考上面照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三隻熊熊都很可愛,但我覺得阿極的表情最有梗,淡定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展覽空間佈置的像是小森林,走進商店就好像來到卡通世界,這裡可以盡情拍照打卡,最重要的就是購買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及飛天小女警的周邊商品待回家當紀念品。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結帳櫃檯就有探險活寶及飛天小女警的鑰匙圈吊飾娃娃。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CN POP UP STORE卡通紀念幣。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飛天小女警的筆記本。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飛天小女警5吋搖頭娃娃,這個拿來送禮好適合喔!看著搖頭娃娃晃來晃去蠻療癒的!(一個399元)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飛天小女警的耳環。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飛天小女警的絨毛娃娃,很適合小女孩。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連大人的飛天小女警毛帽都有販售喔!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首度引進的韓國知名彩妝品牌(Peripera x 飛天小女警)系列商品,是獨家限定商品首賣唷~有飛天小女警的護手霜、氣墊粉餅及限量的魅惑墨水唇彩,喜歡飛天小女警的不要錯過。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小朋友穿的褲子,太可愛了!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雖然展覽空間不大,但商品蠻多的,喜歡這三個卡通的人一定要來逛逛。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熊熊遇見你與探險活寶的拭鏡布及磁鐵,可愛的老皮好吸睛啊~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現場還有好幾款老皮的玩偶及老皮背包,帶小朋友參觀展覽記得帶足新台幣喔~ XD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除了卡通相關周邊商品,現場還有好幾個場景可以拍照紀念,但要小心愛護,不要破壞喔!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小女孩看到都會瘋狂的飛天小女警,現場除了許多相關商品,大大的看板也是拍照的好去處!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卡通場景實景重現,溫馨的夢幻「Tree House」。直徑近5米的巨大樹屋是商店的最大亮點,這也是我最期待的”空間”,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一般。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樹屋不只好看好拍有趣之外,裡面以熊熊遇見你為主題的熊熊咖啡屋也相當受歡迎,現場來賓都在這流連忘返,到底是為了什麼!?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登登~好可愛的熊熊飲料杯套,這是期間限定的商品,共有四款(不可挑)。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還有好多款甜點也都超可愛。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熊熊遇見你的主角化身成馬卡龍還有餅乾,可愛又好拍,這絕對可以擄獲小朋友的心。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熊熊還有三款造型蛋糕,口味也都不同,小可吃的這個是巧克力口味,裡面還偷藏了水蜜桃。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今日最殺底片的在這裡!超可愛的熊熊棉花糖咖啡,一隻胖胖圓滾滾的白熊漂浮在咖啡上面,好~療癒喔!看到這杯真的是一整天都會好心情耶!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忍不住想摸摸熊熊棉花糖~(搓)
影片分享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購買咖啡或可可時,記得加購一個熊熊立體棉花糖喔!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藉由參觀展覽找回短暫的童心,在小森林般的展區讓人忘記長大的煩惱,卡通確實能療癒人心,隨身帶著卡通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種特別的生活模式,有機會來逛逛這免費入場的展覽吧!

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7A館)
展覽期間:2017/11/24至2018/3/4
展覽時間:11:00~19:00(免費入場
遊記:台北華山展覽: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粉絲團: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
遊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陳小可台北美食火鍋好吃咖啡館推薦台北好吃台北展覽三重美食
陳小可,三重人,分享美食旅遊
香港出版:台北美食地圖 
信箱:mecocute@gmail.com 
相機: CANON5D4+富士 X-A3 
喜歡:貓咪、美食、旅遊
本篇遊記合作
看更多關於我請點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部落客:陳小可,三重人~喜歡美食、旅遊、貓咪攝影

2017東區客家美食料理紀錄~「客醬蘭陽,當好食」精彩競賽

中秋節烤肉:揪團烤肉初體驗~烤肉該買什麼食材呀?開心拍拍攝影烤肉趴

【iphone 7開箱文】iphone 7好用嗎?我的蘋果手機初體驗,iphone 7玫瑰金拍照畫素優

2017客家美食料理競賽~活動預告(梅干扣肉包大放送、客家美食 DIY)

廚具:豪山IH微晶調理爐,耐刮爐具微晶玻璃~豪山廚衛精品2017新品發表會

多肉植物手作課程:有肉 Succulent & Gift~森林寶盒,自己組一盆多肉植物吧!

【台北士林牙醫診所】全瓷冠/瓷牙貼片,悅庭牙醫診所,做假牙只要兩小時就可完成,隱形矯正、安全植牙診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