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苗栗縣 > 苑裡鎮

造訪商家:聞香下馬
phone0037-864662
place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五月雲洞山莊賞螢之旅,離開苗栗之前,我們又回到了苑裡覓食,這家聞香下馬之前就有經過過幾次,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之中有個很新的招牌相當引人注目,這天決定在這邊吃午餐,生意好到還差點沒位置坐啊!

  人山人海啊啊啊~好不容易有位置坐,外頭陸續有人想來用餐排隊中XD。

  門口處有個很乾淨的小櫃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這邊沒有所謂的菜單也沒標價,還好價錢還算合理不會被老闆抓去賣,想吃什麼就跟老闆詢問或者是看牆壁上的菜色照片囉!

  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不知道該從何點起。

  這幾樣超人氣商品別錯過囉!很可惜的是我們人不夠多,不然一定要來一大鍋燜鴨啊!!

  難得一見的滷魚,大人下酒的好夥伴A_A(這裡不知道有沒有酒可以喝喔XD)。

  桌上的餐巾紙架上有清楚的營業時間可以參考,簡單說只有六日有賣整天。

  滷香魚80元,滷汁味道香而不重,魚肉軟爛到可用筷子輕易解體!不過魚肉內臟苦味明顯,實在不是很合我們的味,但是如果有人也看過日本漫畫天才小釣手,就可得知這種苦味可是老饕專用啊!

  福菜肉丸一個40元,調味上很像梅干扣肉,但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滷汁配飯超讚!

  這個中式漢堡肉(爆)吃起來很嫩,配著飯吃一人一顆都不嫌多哩!好吧...我承認是我貪吃XD。

  脆腸60元,夏天最適合的開味小菜,吃起來酸脆清爽:P。

  一樣也是很難得吃到的羊蹄筋90元,微甜的酒香十分清爽,口感脆嫩不難咬,單吃就很好吃囉!

  招牌的鯊魚煎餅一塊40元,剛炸出來的煎餅外酥內彈多汁又香,完全就是王牌無誤!簡單的味道和口感卻讓人一塊接一塊吃不停哩!

  炒檳榔花130元,很有家常炒筍子的味道,裡頭還有香菇和炒蛋,淡雅的風味卻能殺個好幾碗白飯。

  味增鯊魚200元,吃起來很像味增油魚的嫩嫩的口感,很妙的是和一般印象中的鯊魚口感味道都不太一樣,味道很重鹹,不配飯會太鹹喔!

  蜜汁排骨220元,肉嫩蜜汁甜,底下鋪著的是蜜餞的金桔,除了魚和這道排骨以外其他價位都很便宜,多吃幾盤也不怕啦!

  聞香下馬店名取的果然是名副其實,菜色不僅很有品質水準還別俱特色,價格也還算公道合理,下次有機會再來苑裡晃晃,應該會繼續挑戰其他菜色的啦!

 


延伸閱讀
苑裡早餐吃不停-市場炸雞 & 便所麵(苗栗苑裡)
苑裡早餐吃不停-飯糰&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三訪雲洞山莊-五月賞螢趣(苗栗三義)


小不點看世界
[苑裡]聞香下馬_特色料理真推薦~第一次吃炒檳榔花


呆佛福德
【五月賞螢趣】鯊魚料理 聞香下馬 - 苗栗苑裡


店名:聞風下馬
電話:(037)864-662 & 0932-665574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98號
營業時間:週末早上11:00~晚上20:00  平日早上11:00~下午15:00 週一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