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Micaela
phone04-2229-9189
place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1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原本訂位中午12點的Micaela義式餐廳,因為早上在巴貝多和Joyce家中吃的太飽而延後至下午五點半;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的食記,對那看起來很猛的大漢堡很有興趣,所以雖然時間延誤了還是捨不得就這樣PASS它,在中友百貨閒晃到肚子又有戰鬥力後,趁著晚餐時間還沒到直接殺去碰碰運氣吧!

  店內座位不多,不過還好我們來的早,還有不少位置,陽台邊的座位好像很有氣氛。

  我們的座位,開放式的四人小包廂,相當舒適又有點神秘感。

  紅色檯燈,燈光超昏暗,低調不想引人注意的我這次的照片全部沒開閃光燈,所以畫質差了點大家加減看吧~

  菜單玲瑯滿目,讓人很難做決定,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用餐可以選擇要加20元或50元或80元,20元多麵包、50元多飲料、80元多了麵包加飲料還有一個沙拉。

  入座後先上檸檬水。

  沙拉,還有附上小金桔可以擠,清爽的口味還不錯。

  我的飲料竟然一早就先上了,感覺好像不太習慣,還是喜歡用餐完後慢慢喝飲料的感覺,先上吃到一半就喝光了。這杯是香草牛奶紅茶,剛端來的時候牛奶都浮在上層,可以先單獨品嚐牛奶和紅茶的味道,因為牛奶比例很重,所以整杯喝起來自然感覺很健康,只有些許的淡淡茶香。

  麵包和起司條,一旁附上青醬,麵包有點偏硬些,沾上青醬的這種口味以前沒試過,不過還蠻新鮮的。

  單點的德式香腸拼盤150元,四根不同口味的德式香腸配上簡單的生菜和酸菜酸黃瓜等等,一旁附上的沾醬其實不沾更好吃,尤其墨魚口味的德式香腸超Q有嚼勁,卻也不會難以入口,淡淡的煙燻鹹味很棒。

  Joyce的招牌紅奶油起司雞腿義大利麵280元,麵條可以選擇細麵、特殊麵、和麵量加大(加20元),分了點雞腿肉來試試,應該是先烤過的雞腿皮酥脆入味,肉質超嫩,雖然說雞腿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失敗率很低的食材,但是這裡的雞腿表現卻更為突出,讓人不禁想大快朵頤一番,算是今天口味最佳的主菜。

  我的費城起司炭烤牛排漢堡280元,整塊炭烤牛排鋪上起司和培根製作而成的漢堡,一旁的生菜、蕃茄等等的我把它包入漢堡中一起食用,除了漢堡外還有馬鈴薯薯條和洋蔥圈等等美式點心,附上塔塔醬和蕃茄醬供選擇,塔塔醬沾起來很對味。

  由照片中可以看出真的是整塊炭烤的牛排,不過口味和口感上有些可惜的地方;首先用整塊牛排而非漢堡肉,大口咬下的時候整塊肉的韌度是比較難咬開的,加上牛排的原汁原味被起司和蕃茄酸黃瓜等等重口味的配料蓋過也很可惜,只能說用料雖然扎實,但是實際上的搭配還需要再多調整會更好,不過大口吃肉的感覺還是超爽。

  Alice的法式茄汁紅酒燻鴨胸義大利麵280元,鴨肉和磨菇香菇等等料算是相當豐富,整堆放在義大利麵上方感覺很大氣,淡淡的紅酒香和煙燻的香氣很搭,不過有韌度的鴨肉口感和義大利麵也不是那麼的合。

  Joyce老姊的地中海迷迭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50元(應該是這道吧XD),沒吃到不清楚,海鮮據說都很新鮮,用料一樣大方。

  吃飽喝足後,拿出剛剛在中友地下室人道馬德里買的北海道戚風蛋糕,這種東西一開始應該是網路上團購名物-鈞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先開始紅起來的吧!

  Size蠻大的,大約有個女生拳頭大小,蛋糕體有點偏乾,但是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又剛好可以和蛋糕中和乾澀口感,整體表現還算不俗,一個25元。

  在這裡買的,照片可以參考一下。

  隨手拍的包廂內蜘蛛狀燈光投射。

  店面其實很不起眼,不小心就會忽略它的存在。

  Micaela義式餐廳,食物水準都有不錯表現,這樣的價位說貴其實也只是剛剛好,最貴的餐點落在500上下,其他東西都是兩百多元解決,店內佈置算是很有氣氛,服務生也都是帥哥美女,加上不收一成服務費,還算是值得一來的店家囉!

 


店家資訊
Micaela義式餐廳
電話:(04)2229-918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1號2樓


人道馬德里烘培坊
電話:(04)2225-027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A棟B2-JASONS超市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