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Daphne 探索生活趣

發表篇數:1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lace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灣人也能做出不輸香港的曲奇餅乾!短腿ㄚ鹿餅乾首家店在台中大墩路開幕後,隨即引發排隊、臉書洗版、IG 打卡熱潮,僅販售奶酥口味卻創下驚人銷量,而近期在逢甲商圈開設新分店獨可可亞風味曲奇餅,又要讓甜食控瘋狂啦!

短腿ㄚ鹿餅乾逢甲店距離逢甲夜市僅一百多公尺,招牌與店門口同樣有吉祥物短腿ㄚ鹿給大家拍照打卡。

因為逢甲店獨賣可可亞風味曲奇餅,店面設計上與大墩店截然不同,採用成熟穩重感的巧克力色,但是玻璃上繪製探頭出來的短腿ㄚ鹿可愛得令人會心一笑。透明的作業流程可看見現烤好的餅乾冷卻後馬上被店員一一分裝進盒內,店員依照現場登記順序包裝出貨給客人結帳,並且一併送上一塊餅乾試吃。

目前逢甲店統一販售小盒裝,臉書打卡單盒可折抵30元。隨盒附上提袋,鐵盒與提袋都是巧克力色,光從包裝彷彿就感受到可可亞曲奇餅的「甜、醇、香」,鐵盒在光線照射之下高貴富有質感,在冬天是很應景的伴手禮。

餅乾入口無油膩感,可可苦得收斂,維持既有的口感酥鬆與組織綿細,用舌頭緩緩地推移餅乾,會深度感受可可被精鍊出的醇香甘甜不斷湧上,到餅乾吃光都還在,是深沉綿長成熟的大人風味,給味蕾感受到十足的豐滿感。

冬天也正是吃甜點的季節,Daphne 最喜歡泡一杯黑咖啡搭配餅乾來當成冬天的下午茶,同樣的微苦,到口中最後綿密相疊,加深冬日幸福感與趕走濕冷天氣的憂鬱,是冬日稱職的療癒系甜點。

 

短腿丫鹿/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7號(靠慶和街口,福星立體停車場旁)
電話:04-24519569
營業時間:16:00~23: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短腿丫鹿/短腿阿鹿餅乾(大墩店獨賣奶酥口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電話:04-2473-19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PM12:3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粉絲團:請點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