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造訪商家:圍樂鮮境涮涮鍋
place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圍樂鮮境涮涮鍋是已創業十多年的鮮境涮涮鍋,推出更精緻的品牌。以招牌原味覺醒湯底,加上牛奶、麻辣及何首烏湯底,再搭配精選的肉品及海鮮,是新店地區吃火鍋的好選擇。

【邀約】圍樂鮮境涮涮鍋甫於11月才開幕,位於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只要走路2分鐘,門口也有多線公車,交通位置相當便利。這天與在地友人前來用餐,她告訴艾方妮其實鮮境涮涮鍋是新店在地人氣火鍋店,這圍樂鮮境涮涮鍋感覺是更進化的版本。

拜訪當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冬天的太陽光顯得好柔和,曬在身上好舒服!

走進圍樂鮮境涮涮鍋的店內後,店內的桌椅陳設及走道都十分寬敞。

除了一般的四人座,也備有個人用餐的高腳椅區,所以一個人來用餐也不覺得尷尬呢。

最內側的六人區宛如一個小包廂。

店內備了明治冰淇淋,這天有艾方妮喜愛的口味,開心!

醬料區一應俱全,維持得很清爽。

比較特別的是自製的XO醬,所以愛吃辣的艾方妮就拿了一些來試試。

圍樂鮮境涮涮鍋的菜單做得很精緻,詳細菜單請點我

湯底以招牌原味覺醒湯為主,其他口味的湯底則是加價$60~80不等的價格。

而原味覺醒湯是採紅棗、构杞、甘草等數種中藥材提味,再加入大量蔬果取代味精,並當日熬煮數小時,絕無隔夜湯。

這天我們點的雙人套餐,但由於近期的紅蟳重量不足,因此店家改以兩隻肥豬蝦代替。

開鍋就附一杯飲料,有檸檬紅茶、烏梅汁及無糖日式煎茶,這天我們選了前兩者。續杯$10/杯。

由於友人不吃辣,我們選了原味覺醒湯底,並加價牛奶鍋的鴛鴦鍋。牛奶鍋中飄著起司及中藥材。

B12活力蝦蟹宴 $1888/雙人

這是我們當天的餐點全上齊後的狀態,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

首先一人一份菜盤,以蔬菜為主,看起來很新鮮!

習慣把蔬菜先下過,讓湯底也充滿蔬菜的香甜。

這天在牛奶鍋中煮過的蔬菜們多了一點奶香,好吃無誤。

那香菇咬下時還會爆漿呢!

這個是點蝦蟹鍋送的16盎司的肉品。可從美國安格斯黑牛Prime肋眼牛肉、葛瑪蘭黑豚及紐西蘭頂級小羊中三選一。

美國安格斯黑牛Prime肋眼牛肉 8盎司

瞧這Prime肋眼牛肉油花超美的,肉又切得超大片的。

在牛奶鍋中輕涮幾下,顏色一變就可以拿起,如此享受到美國牛肉肉質的鮮甜多汁,入口的脂香肉嫩更是令人超滿足的!

葛瑪蘭黑豚 8盎司

葛瑪蘭黑豚因為嚴格的飼養原料及特殊的飼養管理方式,造就了高優質風味。艾方妮曾在別處嚐過這美味後,就一直無法忘懷!

葛瑪蘭黑豚經煮後保水率佳,彈性好,入口是軟嫩且甜美的口感,吃起來更無肉腥味。

這是套餐中附贈的肉品,卻是市場中上選的食材,只能說店家真的很大器。

大家見到先前介紹的優質肉品,沒忘記其實這天點的是這個鮮蝦盤吧!這其中有四種頂級蝦,由左而右分別是藍鑽富貴甜蝦、阿根廷天使紅蝦、澎湖明蝦及深海巨型肥豬蝦。

本來蝦蟹宴有附上紅蟳,店家堅持不足兩的紅蟳無法提供給客人,因此以兩隻深海巨型肥豬蝦替代。

深海巨型肥豬蝦

這深海巨型肥豬蝦有多巨大,讓我們以百元鈔來比對一下,這巨型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啊!而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它生長在深海200公尺深以下,少被太陽光照到,所以它的身體顏色偏白,而且肉多,就跟豬肉一樣嫩。

當我們把藍鑽富貴甜蝦放在深海巨型肥豬蝦旁邊時,簡直就是小巫閱大巫啊!服務人員指導我們先把蝦頭放入鍋內煮3分鐘後,再整隻放入煮熟。

煮好的藍鑽富貴甜蝦那鮮紅的色澤看起來就是新鮮的代表啊!放在深海巨型肥豬蝦旁真的覺得好嬌小。

但藍鑽富貴甜蝦不是真的嬌小,而是那深海巨型肥豬蝦太巨大了,瞧這蝦頭實在有夠大的!

海巨型肥豬蝦吃來的肉質有點像龍蝦肉般鬆軟一些但仍帶著Q勁,而友人覺得口感像是厚實的中卷,總之吃完兩隻,就覺得超飽足的!而藍鑽富貴甜蝦肉質細緻,鮮甜Q彈,也是很好吃呢!

接著還有天使紅蝦及澎湖明蝦要準備下鍋了!

這兩款蝦子身型差不多,也是不小呢!澎湖明蝦屬斑節蝦,蝦頭胸甲與腹節上皆有褐色的斜帶或橫帶,使蝦子看起來呈現斑節狀的花紋。而天使紅蝦顏色呈現天然的柑紅色澤。

澎湖明蝦口感細緻甘甜,飽滿扎實的肉質,簡單川燙後就顯得Q彈嚼勁十足!

而天使紅蝦蝦頭滿滿的蝦膏,渾身充滿濃濃海味,肉質綿密軟嫩卻又很彈牙,清甜而不膩。這天光吃蝦就吃得十分爽快啊!

別忘了還有蛤蜊喔!

這飽滿的蛤蜊吃來鮮甜中又鹹香,而且還提供了鮮美到湯底,真是吃火鍋少不了的單品呢!

澎湖手工花枝漿 $80

這花枝漿長得跟一般長型的不太一樣,圓滾滾的模樣很是可愛呢!

真材實料的花枝漿入口都是滿滿的QQ的花枝,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我們吃了那麼多蝦還有那麼多肉,但是總覺得還是煮個麵,這樣才算是完整的火鍋嘛!於是我們點了綠藻麵及烏龍麵。

烏龍麵加上了店家特調的XO醬,微辣帶香超好吃的!

另一份是友人的綠藻麵。

煮過後的綠藻麵帶著Q彈,也是好吃無誤。

最後就算再飽,也要來個冰淇淋啊!這天拿了養樂多水蜜桃及布丁口味,結果還是喜歡自己原本就愛的葡萄優格XDD

天氣持續低溫,吃火鍋最合適了!但是好的湯底及優質的食材是近年來大家最注重的!圍樂鮮境涮涮鍋提供了講究的湯底及嚴選的食材,相信是吃火鍋的好選擇喔!

~店家資訊~

圍樂鮮境涮涮鍋 FB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5號

電話:02 2910 9922

營業時間:11:00 – 23:30

 

~也在新店附近~

超人鱸魚湯 魚肉細緻~蔬菜高湯味甜美 耕莘醫院週邊

大廚上菜~碧潭旁合菜餐廳/宴會合菜/小家庭單點(附詳細停車資訊及路線圖)

三阿姨米粉湯 PK 三民路米粉湯 傳統的好味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