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place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現在越來越多餐飲店總是推陳出新想出許多吸引人的餐點,最好是那種打卡看起來就很威的,會想讓人去嘗試看看的菜色。這間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在之前彰化社團中討論度就非常高,主打的就是他們超級華麗的果昔,連名字都特別有趣,”嫁給我,好嗎” “你怎麼這麼黑” 等,利用新鮮水果做出捧花的樣子,拍照上傳一定詢問度極高!

 

 

 

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位於彰化民生路上,在二姊焦糖滷味隔壁,附近有火車站的停車場,交通挺方便。

一樓環境擺滿了新鮮水果,一旁有吧檯區,光是這些水果就能了解這間主要是主打果汁系列的飲品了吧!

走上二樓樓梯前還有這麼一個小角落,喜歡拍照的人不容錯過~

二樓位置較多,吧台區、桌椅區、沙發區都有,帶了小朋友就窩在沙發區最為舒服了~今天愛伊特抵達的時候是下午茶時刻,人潮還算不少,不僅有情侶、同事,親子客人也不少!

現在快到了聖誕節,桌上都有聖誕樹裝飾,甚是可愛。

選好飲品到一樓結帳就會拿到一台機器,亮了就可以下去拿囉~

 

因為剛吃飽,所以點了”嫁給我,好嗎?”($220)  (←偷偷說,這還是老公挑的XD),一送來頗為壯觀阿~猶如捧花貌的水果排列而成,非常華麗,猜起來大概也有三、四顆跑不掉。水果底下還有香草冰淇淋,草莓現在似乎還不是季節,比較硬而且偏酸,奇異果則是較甜,綜合之下還算尚可。果昔嘗起來微酸甜,帶點淡淡奶香,不會太膩口!

這上傳到臉書,完全吸引人阿~他們還有許多草莓系列的飲品,喜歡的可以到粉絲團看其他系列果昔!

 

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粉絲團: 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8號

電話: 04-7284835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