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TG的甜食筆記

發表篇數:6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Hama Dolci
phone02-77369887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聖誕節這週即將來臨,心情彷彿也感染了歡樂的氣息,

最難熬的禮拜一,想到就要到來的聖誕假期,腳步也輕鬆了起來~

今天要介紹大家位於 ATT FUN 的 HAMA BOUTIQUE,不但有期間限定的精緻聖誕義式甜點,還有店內歐式精品的介紹(質感聖誕禮物、精緻點心一站購足這樣)

ATT 4 Fun 2F店面十分明亮,門口擺上了聖誕樹來迎接聖誕節

HAMA DOLCI 義式手工甜點,「DOLCETTI」意指純義式手工迷你甜點的專有名詞,

特色在於一口尺寸,並強調多元化鮮豔新鮮素材的酸甜口味,且會融合頂級雅緻的奶香,一口一個很適合派對聚餐取用以及分享。

HAMA DOLCI甜點店只有在ATT 4 FUN店面才有,大家來訪不要跑錯。

明亮寬敞的設計,質感中帶有著溫度。

鞋控們夢寐以求的鞋牆 

這區是我最喜歡的一區,裡面的單品、包款都非常值得入手。

HAMA是複合式精品店,而店內單品的分類上,也是以風格來區分,不完全是以品牌來區分。

例如同是trendy的風格會被擺放在一起整體的搭配,Fendi包搭配Balenciaga的鞋子。

如此在挑選時就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風格,一次看到不同品牌推出的設計款,

也比較不會被侷限在某一個品牌,或是要跑不同的店面去比較同風格的款式。

也蠻欣賞HAMA店內的設計與格局,開闊明亮、動線流暢

正細細觀賞各家精品的不同設計時,期待已久的HAMA DOLCI 義式手工甜點也好了。

由左而右分別為:

抹茶草莓塔 、巧克力草莓塔  $200 /個

布拉格午後杏仁巧克力塔 $65/個

草莓泡芙 $150/個

聖誕節草莓塔 $75/個


價格高貴不貴,造型繽紛中帶有細緻奢華,聖誕節聚餐拿出來分享更顯大方質感。

左:抹茶草莓塔  右:巧克力草莓塔

左:布拉格午後杏仁巧克力塔、中:草莓泡芙 $150/個、右:聖誕節草莓塔 

考量到塔類的風味比較重,先從最小巧迷你的聖誕草莓塔開始品嚐。

聖誕節草莓塔造型小巧迷你,做成聖誕帽的造型非常可愛~

草莓多滋酸甜,搭配底部烘烤的酥脆穀片,細緻的奶油帶來優雅滑順與頂級香味,

是本日甜點中我最喜歡的一款,一口入食甜美輕巧,非常適合派對時女仕們享用。

造型充滿童趣,甜度恰如其分,出乎意料的是蠻適合大人款的一道~

草莓泡芙

上面的聖誕裝飾是不能吃的唷,我太貪吃一新以為是糖果,大大的咬了下去,結果是誤會一場,哈

草莓鮮豔欲滴、泡芙皮層次分明卻不濕軟,這點很難得。

非常推薦HAMA DOLCI甜點的卡士達,奶香味細緻優雅,口感滑順不膩口,而且不甜膩(畫重點!)

不愧是有質感的義式甜點。

布拉格午後杏仁巧克力塔

鏡面克力裹著金箔,低調奢華,上面以雪花片點綴,非常用心有巧思。

濃郁的朱古力帶著些許苦味,夾層中的覆盆莓夾心的微酸,讓原本會可能過重的層次輕盈起來,十分巧妙。

抹茶草莓塔,是今天第二喜歡的一道甜點。

內餡的抹茶卡士達使用靜岡抹茶製作,清爽中帶有茶香,不甜不膩,

搭配草莓酸甜滋味以及細緻鮮奶油,非常舒服的一款~

造型以及配色上也都非常具有聖誕節的氛圍,聖誕限定能吃到真是太幸福了。

巧克力草莓塔,巧克力不過於甜膩,甜度也恰到好處,這款很適合給家中小朋友們一人一個,份量也很剛好。

一口溫潤濃郁的巧克力塔,搭配熱熱溫暖的咖啡,我已經準備好迎接聖誕節了。

卡布奇諾熱咖啡,採用義大利illy咖啡豆,咖啡香氣氤氳,溫潤順口,上頭的獅子拉花秒擄獲我心!

享用完甜點,繼續逛逛店內,HAMA裡面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細細的看。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HAMA,HAMA 有35年複合式精品經驗,在台北東區有數家分店,而ATT 4 Fun HAMA 則是全台唯一的五感複合式精品店,更顯得獨特。

複合式精品與一般精品店不同在於,在HAMA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風格,不會受到單一品牌的局限,

入手精品一般最擔心買到假貨,HAMA的單品都是直接從義大利購來台灣,正品保證,不用擔心。

簡單示範幾套穿搭給大家參考

上衣:GUCCI

GUCCI這幾季刺繡復古風格,我自己非常喜歡,簡單搭一條牛仔褲就很好看。

外套是超級舒服的羽絨外套,非常輕便蓬鬆溫軟,而且版型設計也非常帥氣!

這件不管出國或是出外運動都非常保暖有型,版型也很顯瘦。

帽子上有顆球球,有質感又很有自己的風格,好喜歡!

這款外套也非常好穿搭,搭上一款粉色包包,多一分女人味。

採用不同的毛去搭配出層次,質感與觸感都極佳。

包包搭的是這款,顏色粉嫩,一整年都好搭,內附肩帶也可以斜背。

整趟體驗下來,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真的可以待在HAMA BOUTIQUE很久。

推薦大家聖誕節前夕除了來享用HAMA DOLCI 義式手工甜點之外,

也別忘了進到HAMA BOUTIQUE店內逛逛,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聖誕節到了,好好犒賞自己與心愛的家人情人吧~

如果沒時間到實體店內走走的話,也可以在網路上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很方便

附上連結:https://www.hamaboutique.com.tw

 

本篇和HAMA BOUTIQUE 合作,用心試吃與瞭解店家,體驗後介紹推薦,希望大家喜歡。 

內容為親自體驗後之實際心得,提供參考分享  ,體驗過覺得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 :)))

 

食味少女粉絲團 鞋控、甜點控、旅行控 👉https://www.facebook.com/TGnote/ 
追蹤IG按圖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