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阿新

發表篇數:21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中區

造訪商家:瘋醬鐵板燒
place台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35-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台中瘋醬鐵板燒-01


台中鐵板燒推薦:瘋醬鐵板燒

來啦!有沒有人跟阿新我一樣喜歡吃平價鐵板燒?價格不貴又能吃得美味又飽,每一次不知道吃啥就吃鐵板燒,最近在干城車站附近挖到一間平價鐵板燒:瘋醬鐵板燒。這間瘋醬鐵板燒在今年7月才新開,整個就很新,不過阿新怎現在才發現瘋醬?每次騎車都擦身而過,完全沒注意到,太誇張了啦!但現在發現總好過都沒發現的好,呵呵呵~

瘋醬鐵板燒就在干城車站、日曜天地旁邊,更準確點就在員林客運旁邊,附近有停車格,騎摩托車會更方便啊!

台中瘋醬鐵板燒-02

瘋醬鐵板燒黑底白字招牌在這邊很顯眼,辨識度高,所以不用太擔心會找不到。

台中瘋醬鐵板燒-03

營業時間有中午11:00-14:00跟晚上時段17:00-21:00,下午休息唷!

台中瘋醬鐵板燒-04

店內裝潢走得很親民,沒有太多裝潢,講究的是要把餐點美味呈現,而且人潮很誇張,阿新我拍這張的時候還是空景。

台中瘋醬鐵板燒-05

座位除了鐵板區之外,還有一張四人桌,座位算一算沒太多,大概能容納20位左右,所以想吃手腳要快點就是。

台中瘋醬鐵板燒-06

一下子人就滿,一點也不誇張,而且翻了兩、三輪,速度之快讓我吃驚阿~~

台中瘋醬鐵板燒-48

在瘋醬用餐,飲料、白飯及湯品無限續,就是要讓你吃飽飽,不怕你吃啊!不過大家記得不要浪費食物,吃多少裝多少。

台中瘋醬鐵板燒-07

店家提供小朋友餐具,貼心之一,加分加分~

台中瘋醬鐵板燒-071

吃鐵板燒沒有搭白飯怎麼可以,店家白飯煮的粒粒分明,顆顆飽水,好吃,害我吃兩碗,本來想吃第三碗,但怕這樣太撐,哈哈哈哈~~

台中瘋醬鐵板燒-08

湯品料超多,這個阿新要特別強調,當天四物湯怎麼撈都是料,店家大手筆啊!而且每天湯品都會變化,不會都固定,讚啊!

台中瘋醬鐵板燒-09

瘋醬鐵板燒 菜單

餐點選擇夠多,除了單點式,還有套餐選,有趣的是還有頂級單人套餐,感覺就很狂,害我很好奇。這天餐點式雙人A套餐,然後加點其它,雙人A餐有菲力牛排、雞排、鱈魚、干貝、先瞎、花枝,菲力換成紐約客。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餐點很容易就點超多,三、四個人用餐就是可以這麼狂阿,不過因為餐點排的很長,畢竟總不能擺到鐵板上吧!所以全景照只能局部,可惡!

台中瘋醬鐵板燒-47

吃鐵板燒最棒的是什麼?除了燙口的美食外,當然就是師傅料理的過程阿,像是看SHOW般的表演,雙手兩鏟子揮舞,俐落又順手的反應,連弄個青菜也讓我拍不停,哈哈哈哈~

台中瘋醬鐵板燒-12

製作餐點前會詢問能吃辣嗎?阿新說小辣,但店家的辣可是頗厲害,比我的小辣還辣一點,結果炒得好吃,想像一下一種辣又好吃的當下嗎?現在想起來就很像笑,但好吃讓我停不下口阿,爽脆又飽水,邪惡!

台中瘋醬鐵板燒-23

鐵板料理滋滋作響,每做一道新佳餚就會讓人期待,哈哈哈哈哈~~

台中瘋醬鐵板燒-10

而且料理還能同時間料理,這絕對是熟度掌握要熟練才行,不然很容易焦掉,這樣就糗掉。

台中瘋醬鐵板燒-11

干貝跟鮮蝦比較容易熟,沒多久就上桌,干貝給得很大,鮮蝦三尾讓你吃開心。

台中瘋醬鐵板燒-18

干貝

乾煎干貝,整個鮮度跟汁鎖住,不要一口塞,這樣太幸福會受不了,哈哈哈哈,分兩口吃剛剛好,鮮甜又軟嫩,乾煎把干貝的香氣逼了出來,好好吃阿~

台中瘋醬鐵板燒-19

鮮蝦

瘋醬有貼心,鮮蝦已經幫忙去殼,用筷子夾子吃剛剛好,保留蝦頭是因為有些人喜歡,阿新我也愛,濃郁蝦味都在蝦頭,蝦肉肉質紮實帶Q。

台中瘋醬鐵板燒-20

加點一份沙朗牛,就看到師傅把沙朗牛切塊,牛肉放在鐵板上熟的很快,冒著煙,旁邊就抽煙機,所以不擔心身上殘留味道。

台中瘋醬鐵板燒-14

店家黑胡椒醬可是特製,濃郁又迷人的香氣,弄上一大湯匙在沙朗牛上,這畫面太美,洋蔥給的超多,好像不用錢,這麼大氣,噗噗~

台中瘋醬鐵板燒-15

旁邊擺著一大盤金黃顆粒,原來是蒜酥,也是店家招牌,炸得酥脆,香氣又濃郁。

台中瘋醬鐵板燒-30

炒醬沙朗牛排

滿滿洋蔥跟跟特製黑胡椒醬,而且沙朗牛份量也給得太多,是要我一盤倒嗎?

台中瘋醬鐵板燒-24

台中瘋醬鐵板燒-25

沙朗油花比較少,但吃起來也不會乾柴,反而帶有嚼勁,用上洋蔥跟黑胡椒搭配,多咀嚼幾下洋蔥的甜度透出跟黑胡椒醬微微辣口,味道很豐富,最後把牛肉鮮甜帶出來,好吃又好下飯。

台中瘋醬鐵板燒-26

邊吃邊看下一道料理,就看到廚師在處理一大份雞肉,把雞肉切成塊,因為雞肉本身很有厚度,所以雞排這一道料理時間比較長些。

台中瘋醬鐵板燒-13

放在鐵板邊讓溫度進到雞肉裏頭,不然很容易外熟內生。

台中瘋醬鐵板燒-16

台中瘋醬鐵板燒-17

乾煎雞排

雞排料理有乾煎跟炒醬,當然要各來一份啊!乾煎搭上九層塔、蒜頭及蔥花,把香氣堆了好幾層。

台中瘋醬鐵板燒-31

煎到雞皮金黃迷人,完全沒有焦,師傅厲害啦!!!

台中瘋醬鐵板燒-32

雞皮酥脆,雞肉嫩的可以又帶Q度,這樣的反差讓每咬一口雞排都很享受,尤其雞肉還保有雞汁,完全不擔心會乾柴啊!

台中瘋醬鐵板燒-33

炒醬雞排

炒醬根本是店內大絕招啊!濃郁黑胡椒香氣跟洋蔥甜搭上雞肉Q嫩,鹹甜鹹甜很開胃。

台中瘋醬鐵板燒-34

台中瘋醬鐵板燒-35

鮭魚

生食等級鮭魚給上一大塊,乾煎得恰到好處,把整個魚鮮鎖住,外表帶著微微赤赤(台語),光看就很誘人啊!

台中瘋醬鐵板燒-21

鮭魚獨特香氣濃郁,師傅撒上黑胡椒讓香氣更豐富,鮭魚油脂厚,越吃越順口,搭白飯吃香氣更明顯唷。

台中瘋醬鐵板燒-22

鱈魚

店內魚肉給的都好大,哈哈哈哈,你們這樣會好賺嗎?噗噗。鱈魚乾煎後撒上黑胡椒,調味簡單不複雜,畢竟海鮮就是要吃鮮度,太多調味會顯得太多,你懂嗎?就是多到讓你覺得是魚不新鮮嗎?哈哈哈哈,所以簡單乾煎就最能吃到魚肉新鮮度。

台中瘋醬鐵板燒-27

台中瘋醬鐵板燒-28

鱈魚肉質細緻,鐵板乾煎把油脂逼出,吃起來更顯得滑潤許多,黑胡椒跟鱈魚鮮甜互相襯托。

台中瘋醬鐵板燒-29

炒花枝

用蒜頭、蔥花、辣椒把花枝味道堆疊層次,畢竟花枝乾煎香氣會顯得薄弱。花枝Q彈,有咬勁的多咀嚼幾下,花枝鮮甜會透出。

台中瘋醬鐵板燒-36

台中瘋醬鐵板燒-38

起司蛋

 

台中瘋醬鐵板燒-37

牛筋

這道可是店家內用才有,外帶吃不到!牛筋冷掉口感差,所以店家希望客人在店內品嘗。牛筋口感紮實又帶著Q勁,店家調味剛剛好,鹹香味跟牛筋口感互搭好好吃。

台中瘋醬鐵板燒-42

蔥蛋

店家蔥蛋撒的多,迷人蔥香味我超愛,師傅蛋煎得剛剛好,簡單調味就能越吃越順口。

台中瘋醬鐵板燒-43

餐點這麼多,本來已經很飽,但是最後一個紐約客太邪惡啦!

台中瘋醬鐵板燒-39

台中瘋醬鐵板燒-40

紐約客起碼有一公分以上厚度,光看師傅切塊,每一塊粉嫩透出,扯啊!

台中瘋醬鐵板燒-41

紐約客

這道紐約客大推啊!份量是誇張的多,配盤給上蒜酥、黑胡椒,吃法就有四種,原味、蒜酥、黑胡椒,還有蒜酥混黑胡椒,每一種都一定要試試看。

台中瘋醬鐵板燒-44

紐約客透出粉嫩迷人,熟度大概7分,整個肉汁鎖在裏頭,太邪惡了啦!

台中瘋醬鐵板燒-45

紐約客油花分佈均勻而且肉質細緻,而且這部分運動量比較大,所以肉質帶一點緊實,筋少又軟嫩,肉汁在咀嚼中流出,滿滿的牛肉鮮甜超犯規,而且份量多,吃得很爽,哈哈哈哈哈~~

台中瘋醬鐵板燒-46

白飯、湯品、飲料給你無限吃、無限續,吃到飽、吃到撐、吃到炸,鐵板燒現點現做,熱騰騰的美味不能錯過,兩個人點豪華雙人套餐根本特級享受,三個人再加點其他菜色就更犯規,哈哈哈哈,好像辦桌啦!特製黑胡椒、蒜酥都是店家招牌,阿新我特推薦紐約客、炒醬雞排、鮭魚、鱈魚,哈哈哈哈,幾乎每一道都推薦,最近想吃鐵板燒來瘋醬!

台中瘋醬鐵板燒-49

瘋醬鐵板燒 資訊

店家:瘋醬鐵板燒

電話:04 2223 2830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周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35-11號

IG搜尋:crazysauceteppanyaki

Fb粉絲專頁:瘋醬鐵板燒

 

 

店家活動

抽球活動至2018-02-15,凡來店消費單筆滿300元不限人數,粉絲專頁按讚打卡以及IG追蹤就能有一次抽球機會,消費金額以此類推,通通都有獎,附贈大獎10個等你來抽獎。

兌換日期至2018-03-31

*大獎抽到後會已拍照於活動結束後一律公佈,球也會更改獎項再放入摸彩箱。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