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造訪商家:蝦太郎活蝦料理
phone02-8601-1555
place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9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蝦爆了~~實在是蝦爆啦!!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的招牌痛痛鍋裏頭有好幾種鮮蝦&海鮮讓大家品嘗,搭配日式味增湯頭鍋底讓大家不僅吃的到鮮美湯頭,更吃的到鮮甜海味.加上店家除了鍋品之外,還提供有熱炒&免費白飯&冰淇淋以及現場駐唱的服務,一整個就是非常適合非常三五好友&親友家庭一起來這裡共享美味食光.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0.jpg

Winnie難得的好運氣在臉書上抽中店家的免費體驗活動,讓Winnie今天有機會來到"蝦太郎"來品嘗美食.

Winnie印象中這間"蝦太郎"本來是就是專賣泰國蝦的各式料理店家.

因應林口的冬天特別冷,所以最近也推出了鮮蝦鍋品的料理選項囉!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1.jpg

蝦太郎活蝦料理的店址就開設在林口佳林國中,電信局對面的馬路邊.

基本上還算是蠻好找的且附近馬路上就有許多停車格.因此,交通還算頗方便的.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2.jpg

店家的座位除了店裡的座位區外,在店門口&一旁都有露天的開放式座位.

不過,這戶外座位比較適合涼爽的林口春夏夜或是秋季時分,一群人在這裡共享美食感覺就非常熱鬧!

冷吱吱的冬天還是坐在室內比較溫暖一點.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3.jpg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4.jpg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這個店家的招牌&小小的藝術造景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5.jpg

店裡主要採用木製的裝潢,就連座位區也都是使用固定式的木製桌椅.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6.jpg

整體用餐環境明亮&乾淨整潔.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7.jpg

在店門口一側還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表演舞台,原來店裡還有提供駐唱表演讓大家欣賞.非常特別!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8.jpg

由服務人員帶定位之後,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就可以準備來點餐啦!!

下方為店家的菜單...Winnie簡單的拍攝下來提供給想要來這裡用餐的大家參考~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09.jpg

Winnie這次抽中的是店家的"招牌痛痛鍋",因此在餐點選擇的部分就只有酌量的再加點一道炸物來搭配.

加上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白飯&冰淇淋,所以Winnie一家兩大兩小點一個鍋品加上熱炒就可以吃得非常飽足了!

點好菜之後,只需要將菜單送到收銀檯那裏就可以等候餐點上桌啦!!

下方為店家的收銀檯一隅~~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0.jpg

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就順便來準備一下等等用餐的餐具並裝盛白飯吧!!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1.jpg

Winnie因為有事先跟店家聯繫,因此店家有事先準備這"招牌痛痛鍋".

所以,出菜的時間非常的迅速~Winnie點完餐沒三兩下這鍋底&海鮮就都陸續上桌啦!

<招牌痛痛鍋>

是低~~你沒有看錯!!這招牌痛痛鍋就是這麼捧派啊!!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2.jpg

Winnie本以為鍋物搭配的是簡單的和風湯頭,沒想到這鍋底一上桌竟是滿滿好料的"味增湯"呢!

湯頭裡頭除了有味增調位之外,更加入了海帶豆腐以及小魚乾在裏頭.鍋底湯頭非常的濃郁且鮮味十足~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3.jpg

而店家的招牌痛痛鍋搭配的海鮮食材包括有蛤蜊+大干貝+鯛魚片+魷魚+天使紅蝦+草蝦以及白蝦.

下面這一大盤裏頭的海鮮種類就足足7種不同的品項了!!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4.jpg

每一種海鮮品項的數量也不少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5.jpg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6.jpg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7.jpg

超大Size的天使紅蝦足足有小妹的臉一樣這麼大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8.jpg

呵呵~~以為只有那一大盤豐富的海鮮盤嗎??沒想到這"招牌痛痛鍋"還有店家最最招牌的活泰國蝦喔!!

每一隻泰國蝦都是活跳跳的被放置在冰塊裏頭呢!!這泰國蝦一上桌就是要給大家"看的到的新鮮"啊!!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19.jpg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0.jpg

有影像有真相~~Winnie小小拍了一段泰國蝦活跳跳的還在動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看到一隻隻活跳跳的蝦子,小妹也給它用夾子給把玩了起來了說...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1.jpg

新鮮味上桌~~立馬開鍋煮食啦!!

蔬菜盤裡的高麗菜&綜合菇品都給它通通一起下鍋,煮滾了就可以先大快朵頤一番.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2.jpg

Winnie一家還單點了一份<蚵仔酥>來搭配火鍋.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3.jpg

外酥內嫩的蚵仔酥每一顆都可以吃的到蚵仔鮮甜的水分&滋味!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4.jpg

沾點店家附上的胡椒鹽一起配飯入口味道更豐富.

單吃覺得太油膩的話也可以搭配醃小黃瓜一起食用,味道清爽又脆口.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5.jpg

在大口扒飯,大吃火鍋的同時,鍋裡的海味也正一個一個的熟了.到了可以上桌品嘗的狀態啦!!

~鯛魚片~魚肉細緻味道也很鮮,重點是因為加入在味增湯頭裡烹煮,所以鯛魚片多了味增的香氣吃起來味道更加豐富.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6.jpg

~蛤蜊+魷魚+大干貝~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7.jpg

蛤蜊的尺寸算是大顆的,因此蛤蜊肉吃起來讓人覺得更加滿足.而魷魚肉吃起來Q彈略帶有點咀嚼感.

那超大干貝雖說煮完之後有點縮水了,不過干貝裏頭滿滿的鮮甜水分+絲絲入扣的肉質,真的非常好吃!!OEC~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8.jpg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29.jpg

新鮮海味煮完了,現在該"蝦蝦大軍"上場啦!!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30.jpg

雖說都是蝦子,可是每一種蝦都有它們不同的口感&鮮甜滋味!

Winnie在下方就不多作介紹啦!!大家自己實際吃吃看才可以知道最真實的口感.

不過重點是店家提供的蝦品,每一種蝦子都很"青".所以可以吃的到尚青的新鮮鮮甜味!!

~草蝦~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31.jpg

~泰國蝦~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32.jpg

~天使紅蝦+白蝦~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33.jpg

這滿滿一份店家的"招牌痛痛鍋"真的是讓Winnie一家吃的非常非常的飽足啊!!

只是說這滿滿海鮮帶有不少的"膽固醇",所以只能偶爾吃可不能天天吃喔~~

且這招牌痛痛鍋的分量十分充足,Winnie建議可以多一點人一起來品嘗比較適合.

 

飽飽的火鍋大餐最後當然要來點清涼的"冰淇淋"來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林口蝦太郎活蝦料理 34.jpg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蝦太郎活蝦料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99號(佳林國中對面)

電話:(02)8601-1555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先精緻日式火鍋~林口美食/135cm以下免收共鍋費/爆米花冰淇淋免費提供/新北林口涮涮鍋/鍋物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普蕾納鹿一鍋~無國界的經典美味/高貴典雅的用餐環境/完整菜單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好好味大集合之林口美食店家&林口美食懶人包&林口小吃美食店家總覽(持續增加更新中...)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因應三井凹累開幕,2017/6/5更新啦!!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