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萌萌

發表篇數:2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未秧咖啡
phone03-3568570
place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很久沒有跟以前的同事約出來吃飯聚會,好不容易找到一天大家都有空檔,卻開始煩惱要吃什麼?恰好看到IG上面有人分享桃園藝文特區附近有一間咖啡廳有賣特別的荷蘭鬆餅,兩個中壢人就騎著車衝到桃園(笑)

原文 http://menghsuan37.pixnet.net/blog/post/224403068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回饋粉絲,歡迎來追蹤萌萌跟我一起吃喝玩樂

新IG與萌妹一起經營的國際化美食之旅,中、英、日文同步進行歡迎追蹤!目前以台灣各地美食為主,9月之後將會開始分享日本美食

掃描QR加入萌萌的Line@生活圈,時時刻刻掌握最新好康訊息

FB名片貼  IG圖 行動條碼  

 

未秧咖啡就在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上,說實在的因為店面往內縮的關係所以不是很顯眼⋯⋯附近停車,開車的話可能要上中正路找收費停車場;摩托車的話附近有很多停車格,算是蠻方便的。

 

還沒進門就先被店長FiFi萌到,後來才知道未秧咖啡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店內除了FiFi店長之外還有名叫未未及秧秧的貓咪,喜歡寵物的朋友不能錯過囉!

 

店內一樓是開放式的廚房,一樓坐位不多,基本上就是屬於吧檯型的座位區,一個人來吃早午餐或喝下午茶也不尷尬;店內環境裝潢偏韓系,簡單又不失質感。

 

二樓空間就大多了!雖然是樓中樓的設計但不會讓人感到壓迫,基本上都是以兩人、四人桌為主,有一張六人桌還有靠窗區的高腳椅座位。

 

未秧咖啡的茶水餐具自取。

 

菜單封面是店長FiFi,超Q的!未秧咖啡採半自助點餐,選好餐點之後要自行先到櫃台,之後餐點會有人送上桌。

友人點的焦糖海鹽拿鐵 $140

拉花是特殊的彩色拉花,利用食用色素,第一次看到彩色拉花覺得非常新奇!友人說這樣的配色很像孔雀(笑)其實彩色拉花沒有特殊的味道,就是顏色超突出,同樣都是拉花就會覺得彩色的看起來心情會更好,尤其現在IG打卡這麼盛行,網美就是要來一杯彩繪拉花拿鐵啊!友人說他們家的拿鐵很好喝,因為有海鹽的關係所以帶一點鹹,很對味。

我的泥巴鮮奶茶 $150

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蠻疑惑的,細看菜單上的說明才知道是採用日本京都森半莖焙茶泡製出烏龍茶風味的奶茶,顏色灰灰濁濁的才會叫做泥巴鮮奶茶,超酷der~不敢喝抹茶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這款,焙茶的茶香味濃厚特殊,帶有炭焙味。

 

早午餐-義式雞肉丁 $329(麵包圓法不加價,附餐+20換成薯菓子,更換其他飲品折價$20)

我們是假日11:00未秧咖啡一開門就前往用餐,怎麼說都一定要點一份早午餐來吃!

 

麵包的部份我們沒有做更動,選擇圓法,旁邊附一球奶油可以抹。圓法熱熱的烤的酥香又不會過硬,不管單吃或是抹上奶油都別有一番滋味!

附餐一般是提供薯條,我們加價20換成薯菓子。薯菓子我們也是第一次吃到,外型與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長條狀像肉肉的鑫鑫腸(笑)

 

咬下去內餡很像是軟綿綿的馬鈴薯泥,外層酥酥帶點胡椒香氣和鹹度,沾不沾番茄醬我覺得都無所謂,單吃原味就很棒了!

重頭戲當然就是中間的義式雞肉丁啊……調味很簡單,就是使用義式香料,沒想到都很入味,雞肉也不乾澀,我和友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解決完畢。雞肉丁底下是胡麻醬沙拉,吃肉之餘也不忘補充蔬果,早午餐就是要吃健康的。

 

接著就是美美的荷蘭鬆餅-水噹噹(當季水果) $260

吃完鹹食就是要來點甜點搭配,女人永遠多一個甜點胃(笑)為什麼取做水噹噹?採用寶島的當季新鮮水果,擁有天然的維他命C,吃下去當然水噹噹!我們這次剛好碰上草莓季開跑,所以是草莓和藍莓的搭配,中間放上一大顆抹茶冰淇淋。

 

第一次吃荷蘭鬆餅很好奇有什麼不同,荷蘭鬆餅是屬於薄薄的厚度,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布丁QQ的,搭配當季水果以及楓糖漿、冰淇淋,冰火五重天的酸甜滋味!除此之外,喜瑞爾麥片增加脆脆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

 

附上菜單。

 

以上。

33349264252_3e39c3a8f8_o  

未秧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39號1樓之3(看地圖)

03-3568570

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美食►桃園┃弼園春私房麵老菜館┃桃園川菜聚餐餐廳,經典江浙菜與麵食! 

美食►桃園┃大麻鍋物┃個人風味涮涮鍋,跟大麻一樣令人上癮! 

美食►桃園┃甕覇王甕仔雞┃桃園藝文特區附近好吃噴汁甕仔雞,還有現今最熱門的蒸氣海鮮塔! 

美食►桃園┃義匠pasta-同德店┃平價又大份量的義式料理,桃園藝文美食、特色義大利麵、義匠義大利麵 

美食►桃園┃三姑ㄟ店┃超浮誇手創料裡,上菜時有乾冰!桃園第一間獨家引進藝術自拍咖啡拉花,近桃園市政府,文末附菜單 

美食►桃園┃泰酷 Thai Cook┃桃園區 / 泰式定食料理 / 工業風裝潢,2017年5月底全新開幕!文末有菜單 

美食►桃園┃開丼 燒肉vs丼飯/桃園ATT店┃丼飯與燒肉,傻傻分不清楚?肉食主義者的天堂,地表最強燒肉丼!《愛評體驗團之四》 

美食►桃園┃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重量級月亮蝦餅,環境裝潢有質感!口味獨特道地的泰式料理,四人遊泰套餐跟著我們吃遍泰國《愛評體驗團之三》 

食記►桃園┃鍋牛鍋物-桃園店┃桃園藝文特區附近質感火鍋,工業風裝潢、食材新鮮、湯頭獨特,大推五花豬肉! 

食記►桃園┃活跳跳活蝦餐廳┃桃園市好吃海鮮餐廳,大紅燈籠高高掛!頂級紅頭母蝦現點現撈現做,推薦女性朋友最愛的檸檬蝦!活蝦料理附菜單 

覺得文章不錯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cgmc18c25cf9732de57207552efcd45c1c2285 

並且給我個cgm2a8fa3154d98da363e1178d7f0d0da06433 以玆鼓勵

不要害羞cgmdbe165f6d212f56641557c923f1a3bbf611 留言給我嘛((跪求))

 

萌萌有FB粉絲團也有IG噢~上面會有最即時的分享

吃喝玩樂樣樣包,歡迎追蹤我

IG 

 

▼▼▼ 

萌萌也有Line@生活圈囉~不定期發布最新好康資訊!想接收最新訊息一定要加入

偷偷地說…上面也會舉辦抽獎活動噢

加入好友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