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phone02-8866-3081
place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在前陣子好像開始瘋狂流行吃超大牛排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沒有錯過,不過吃的店和其他人不太一樣XD;士林的洋蔥自從原本老闆回歸之後,不停的推陳出新,上次見識了電流烤牛排(文章請點我),這次則是又多了大份量讓大家來挑戰啊!


  超大牛排分為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紐西蘭電燒肋眼,以牛排喜好來說我是想點肋眼,不過顧慮到價位最後還是選擇了便宜很多的雪藏巧克,另外如果不吃牛也想挑戰大份量的朋友,這裡還有特大號的德國豬腳可以選擇XD。

  菜單的牛排部分種類變得比以前多更多,新增了蒜味牛小排和肋眼。

  除了牛排以外其他種類的主菜也是大增,我看再來個兩三次都不一定能全制罷...

  地瓜沙拉,超大一球,自然散發出來的甜味還不賴,但是這球如果吃光,差不多就可以打道回府了=_="。

  生菜沙拉,比之前看起來陽春的樣子強多了,有凱薩沙拉的感覺,沙拉醬很好吃XD。

  前菜的嫩煎泰式牛肉,微微酸辣的牛肉吃起來挺特別,粉紅色的切面表示熟度掌握得也不錯。

  挪威燻鮭魚,鮭魚很新鮮,好吃XD。

  洋蔥的麵包吃起來很扎實,上次吃到的水準高些,雖說很容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不過這些吃下去一樣也是超墊胃的啦~

  洋蔥的黑胡椒烤田螺口感Q彈一向是我很愛的,這次味道好像也稍微淡了些,不過口感取勝A_A,現在還有推出青醬口味的,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麵包玉米濃湯,麵包按照慣例是可以吃的,要不要挑戰看個人,玉米濃湯蠻香濃的。

  來洋蔥我還是喜歡這道別的地方比較喝不到的西班牙蒜頭蛤蜊湯,除了濃郁的蒜味喝起來那種莫名的快感,一整顆半熟蛋也是很大賣點!

  招牌洋蔥湯,香濃順口。

  最精彩的大挑戰登場!我的頂級雪藏巧克牛排32OZ880元,這樣看好像只覺得有些粗壯...仔細觀察一下,除了給了一把很有殺氣的大刀,連旁邊的地瓜花椰菜都特別多(爆)。

  我覺得兩個女生出場比較看得出比例,比臉還大啊啊啊~

  切了塊來嚐嚐,肉質其實不會像外表看起來的老,裡頭還保持著完美得七分熟度,吃起來相當柔嫩,味道感覺就是菲力牛排,純粹的瘦肉現在已經很難滿足我了XD。

  帶點肥肉的部分吃起來就美味多了,牛肉的油脂味道相當鮮美:P。

  Alice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650元,吃起來和我的味道還真的很像啊XD!這完全就是點菜策略的大失誤!!

  友人的香煎法式羊小排650元,本日唯一不同的主菜,所以大家都覺得很好吃XD,沒有一絲羊騷味。

  最後則是我的挑戰失敗示意圖...根本沒吃到一半吧XD?經過前面甜薯沙拉和麵包的洗禮,要挑戰這個牛排的成功率整個就是大減...0rz

  不管了,雖然吃不完要打包,甜點部分還是不能錯過A_A,這個洋蔥自製冰淇淋甜度恰到好處,在一陣塊肉廝殺之後來球冰淇淋轉換一下,突然有種吃甜的好幸福的感覺...

  土雞蛋布丁依舊蛋香濃郁,愛吃布丁的朋友可不能錯過喔!

  岩漿巧克力蛋糕則是新品,扎實綿密又有濃郁巧克力香的蛋糕體配上裡頭滿滿流出的巧克力醬,對巧克力很有愛的人來說,這道甜品肯定是大絕招無誤!

  飲料我好像點什麼金桔檸檬梅子汁之類的,酸得很徹底=x="


  二訪洋蔥挑戰大牛排,果然按照預期的大失敗(咦),不斷進化中的士林洋蔥則是依舊給了我們不錯的印象,菜單上林林總總的一大堆主菜都還想試試看,總之那個什麼超大份量的噱頭,吃過一次就好了A_A...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是東西吃不完很浪費。


延伸閱讀
電流烤牛排?大復活的洋蔥士林店(台北士林)


店名:洋蔥(非Mr. Onion )
電話:(02)8866-308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營業時間:早上6:30~晚上23:00
官方網站:http://www.orange-group.net/about.php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