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造訪商家:海の橱
phone02-2821-8021
place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位於立農公園旁的海の橱雖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卻有非常實在的日式餐點,店家以較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最新鮮的美味料理,所以假日可以看見不少父母帶孩子前往用餐呢,而且店家也會不定時的推出新商品,不僅創新也很美味,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餐廳。

 

海の橱鄰近捷運唭哩岸站,步行大約4分鐘即可抵途,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立農公園的地下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

還滿喜歡到這附近用餐的,因為不會有市區的擁擠感,用完餐後還可以至附近的景點走走,像是農禪寺、兒童新樂園,近期的關渡花海,或是帶孩子至旁邊的立農公園走走,都不會花太多車程時間呢。

 

海の橱店面雖然不大,但簡約乾淨,很適合家庭用餐。

 

假日大家好像都睡得比較晚,大約1點左右客人開始擁入,可以看見不少父母帶著孩子來用餐。

 

每次到日本料理店都會忍不住想喝日本的碳酸飲料,果香味十足,好好喝喔,而且海の橱相較於一般的日本料理店,價格平實多了,荷包省一點心情也更愉悅,哈!

 

左邊是木村完熟白桃汽水,桃香味滿濃郁的,有較高比例的果汁成份。

右邊為木村富士山柚子汽水,柚子味十足,比起白桃汽水,這款較有汽水的感覺。

 

海の橱提供的餐點種類有丼飯、握壽司、海鮮燒烤、麵類、炸物,魚類以每天新鮮採買的食材為主。

 

也會不定期的推出新料理,都會標註在黑板上,這天我就品嚐了一種新的壽司料理,不僅好吃還很有創意呢,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嚐看看。

 

師父正在細心處理黃金鰻魚抱蝦壽司,看到上面的鰻魚就忍不住口水直流啦。

 

一旁有提供決明子麥茶及味增湯,都可以免費取用。

 

味增湯裡還加入了魚及魚骨熬湯,所以口感相當濃郁好喝。

 

這些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啦,真的是色相味俱全,生魚片、鰻魚完全就是不能抗拒的美食啊,這裡的海鮮非常新鮮,來這兒絕對可以安心食用。

 

黃金鰻魚抱蝦壽司

黃色的飯是以薑黃粉調配的,不僅色澤美麗還多了些健康元素呢,而飯裡頭包的是炸蝦,上頭則放上了鰻魚,這組合真的太無敵了,口感相當有層次,大推!

 

剛咬下時可以感受到鰻魚的軟嫰,再來則是炸蝦的酥脆感,還滿巧妙的,這道壽司不僅大人喜歡,連孩子也吃得好開心呢。

 

穴子星鰻飯

上頭的鰻魚好霸氣啊,整個快溢出啦,而穴子星鰻魚是來自日本的鰻魚,口感上較細緻,也沒有刺,給孩子食用也很適合喔。

 

海の橱除了在食材的新鮮度很講就外,連米飯也是優選得獎的德穗米,鰻魚的醬汁滇入後,香Q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無敵海鮮堡

這份無敵海鮮堡是近期新推出的料理,除了滿滿的新鮮海味在上頭,還加入了師父的創意,看起來好美耶,三種顏色的飯分別為醋飯、薑黃飯、粉紅色飯則是以火龍果染色而成再加入蝦卵點綴,每一層的顏色都是來自新鮮無色素的食材,口感很鮮很清爽。

 

上頭的海鮮有鮭魚、鮪魚、鮭魚卵、海膽、天使紅蝦、熟蝦,每個海鮮都很鮮甜,也沒任何腥味,吃完後眼晴都忍不住冒愛心了,太好吃了,推推!

 

綜合生魚片蓋飯

這份生魚片蓋飯上頭滿滿的各式海鮮,光看就好銷魂啊,是道不能錯過的人氣商品。

 

搭配的海鮮有黃金魚卵、旗魚、鮭魚、鮪魚、鮭魚卵、天使紅蝦、熟蝦、章魚,再以甜黑豆及生薑搭配,吃完後無敵滿足啊。

 

而且每片魚都有些厚度,真的很超值呢。

 

大白天又要開車,所以還不適合飲酒,來瓶日本汽水也是很有氣氛的~

 

相較於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在海の橱可以以較平實的價格享受新鮮又有創意的日式料理,讓人覺得超滿足的,有機會至附近走走時,別忘了立農公園旁還有這間美味的餐廳喔,推薦給大家囉!

 

影片分享 (高解析連結 : https://youtu.be/wQxQaQnQgGI)

 

消費資訊

*綜合生魚片蓋飯$250、黃金鰻魚抱蝦壽司$200、無敵海鮮堡$320、穴子星鰻飯$340、村完熟白桃汽水$85,木村富士山柚子汽水$75

*2017冬季菜單

*無服務費

 

 店家資訊 

海の橱

電話 : 02-2821-8021

地址:台北市立農街一段38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2:00

公休日 : 星期一

交通資訊 : 捷運唭哩岸站 2號出口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eacooker/

 

---------------------------------------------------------------------------------

本篇為邀約體驗分享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台北市歡聚餐廳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40192426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