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左豪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大寮區

place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4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馬可-2

馬可先生(Mr. Mark)在鳳屏店開幕時,老婆下班就順路去辦了他們家的會員卡,無論是歐式麵包蛋糕甜點,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我們家餐桌上。尤其他們家的燕麥豆漿蛋糕捲,都是低糖、低油製作,常常被朋友當彌月蛋糕拿來送人,讓我們早餐或下午茶都能享用他們家的美味蛋糕捲,再搭配它們家2倍濃郁的有機發芽濃豆漿與嚴選台灣茶飲,大口吃也不用擔心容易發胖,超級令人開心啊~~


 

馬可先生雜糧麵包烘焙坊

馬可先生粉絲團

馬可先生官網

<馬可先生-彌月蛋糕免費試吃申請-線上填單>

馬可先生鳳屏店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420號

馬可先生鳳屏店電話:(07)7030215

馬可先生營業時間:(實際依馬可先生官網公布為主)

週一~週六 : 08:00~22:00、週日 : 11:00~21:00

馬可先生的豆漿蛋糕捲更是強調不含人工添加、無色素、無人工氫化奶油等食材,更特別的在於使用、加拿大美國有機黃豆做的發芽濃豆漿,再添入楓糖做為甜份來源,受到不少部落客與團購達人推薦,蛋糕吃起來不會甜滋滋的,連追求養生的老媽,都好喜歡他們家的長條蛋糕,以常上班時還常常與同事團購回來分享。

馬可



我家小泡菜最歡他們家的巧克力燕麥豆漿捲

用有機發芽豆漿配上55%的巧克力可可,吃起來微微香苦,卻不會太過甜膩,這款更是我家的秒殺款,嗑了一塊仍覺得不夠過癮,一定要吃上兩塊才會滿足。

馬可先生-24

蛋捲超適合先冰個20分鐘,才拿出來享用,內餡用非基改濃豆漿製作,淺嚐一口超像豆漿冰淇淋的口感,配上溼潤的蛋糕體,是我家一拆開立馬可以嗑一條的口味。

馬可先生-20



抹茶燕麥豆漿蛋糕捲

外觀呈現淺綠色的蛋糕加了日本抹茶,深厚的香氣直接迎面而來,連內餡也是用紅豆、抹茶粉與超濃豆漿做的餡料,優雅的風味與抹茶的清香,嚐起來不澀不苦,細緻的蛋糕配上熱騰騰的熱茶整個百搭。

馬可先生-17馬可先生-13馬可先生-11

咖啡燕麥豆漿蛋糕捲

淡雅香氣的咖啡蛋糕,第一口嚐到的就是鬆軟的蛋糕體,咖啡味道充足再配上不甜不膩的清爽豆漿餡,整份吃到最後也不會甜郁。

馬可先生-23馬可先生-21馬可先生-22

原味燕麥豆漿蛋糕捲

是不愛吃甜食的老媽最愛的一款,早上不想吃油膩的土司夾蛋時,隨手切片蛋糕,裡面加了磨細的大麥燕麥,屬於奶蛋素的蛋糕,非常適合早上習慣吃早齋的老媽,柔綿的蛋糕用嘴巴輕輕一咬就在舌尖融化。

馬可先生-47馬可先生-48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以研磨的黑芝麻做成的蛋糕捲,質地輕柔又有股芝麻籽的迷人香氣,整體吃起來很爽口怡人,不敢吃可可風味的人,很推薦這一款滋味純樸的蛋糕,相當耐吃。

馬可先生-18馬可先生-15



桂圓棗泥燕麥豆漿蛋糕捲

才一開始禮盒,湊近一聞就傳來桂圓乾的香氣,配上紅棗做的蛋糕,微微的甘甜韻味完全不會油膩,喜歡不甜蛋糕的,一定會喜歡桂圓微微的餘香。

馬可先生-39馬可先生-38

長條的蛋糕捲都能用可愛的動物禮盒包裝,除了有可愛的貓頭鷹,也能選擇最正統的緞帶禮盒,送給同輩的朋友就選動物的禮盒,送給長輩就用緞帶禮盒更加得體大方。

馬可先生-50馬可先生-59

除了蛋糕捲之外,乳酪蛋糕也是不少朋友最愛的彌月蛋糕。

馬可先生-55

起士乳酪蛋糕(280元)

以濃醇的起士做的綿密蛋糕比一般常吃的重乳酪更加輕柔,表面平滑的蛋糕加了檸檬汁與優酪乳增加爽口度,吃起來更是清甜酸香!!!這款蛋糕是不含麵粉屬無麩質的蛋糕,吃起來才不會有乾澀的味道,口感更好。

馬可先生-58馬可先生-56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這款蛋糕也是我第一次吃,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蛋糕體非市面上的蛋糕還要厚實,除了帕瑪森乳酪之外還混搭了5種不同的頂級乳酪,再將蛋糕上頭烤到金黃微酥,額外加了大麥燕麥做的蛋糕體,食感更是先有奶油的甜味再轉成起士的微鹹感,溫甜乳酪的香氣令人越吃越上口。

馬可先生-43馬可先生-44馬可先生-45

馬可先生除了麵包、蛋糕外更有通過310項農藥檢測的茶品,因為不添加香精、糖精、色素與防腐劑,打開後一定要冰冷藏,並在4天內趕快喝完,才能喝到最新鮮的茶飲。

馬可先生-31




我家最常買的就是紅茶、綠茶等冷藏茶品。

馬可先生-10

阿薩姆紅茶

微糖的紅茶像是淡淡麥芽香味的紅茶,無糖的紅茶喝到後味則是煙燻紅茶的香氣。

馬可先生-8

四季春烏龍:

這款四季春是無糖的茶飲,聞得到優雅的花香,飲感清爽不澀。

古早味紅茶

很像我們小時候在喝的咖啡紅茶香味,帶有決明子的香氣,喝起來涼爽回甘。

馬可先生-9

鳳屏店如果要買下午四點來麵包最齊全!!!沒買到還可以用預定的,不用捶心肝!

馬可先生-28馬可先生-32馬可先生-33馬可先生-65



已經默默地吃了好幾年馬可先生,也是很怕胃溢酸的老婆必敗的麵包店,甜度較低的蛋糕捲更是不少媽媽們選來送滿月禮好選擇。再配上台灣好茶、油飯、超濃郁有機發芽濃豆漿,有得吃又有得喝,選擇性很多元。各門市皆可以預約申請彌月蛋糕試吃(口味依各門市規定為主),歡迎懷孕34週以上的準媽媽與新手媽媽申請試吃,為寶寶們挑選一份最用心、滿意的彌月蛋糕。

<馬可先生-彌月蛋糕免費試吃申請-線上填單>

馬可先生-36

馬可先生

【關於更多馬可先生健康雜糧烘焙】

馬可先生臉書粉絲團

​​​馬可先生LINE好友

​​​​​​馬可餐桌健康餐盤IG分享

全國門市訂購

加入會員再拿好禮

馬可先生鳳屏店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420號

馬可先生鳳屏店電話:(07)7030215

馬可先生營業時間:(實際依馬可先生官網公布為主)

週一~週六 : 08:00~22:00、週日 : 11:00~21:00

馬可先生-64

<馬可先生文章為跟著左豪吃不胖真實體驗合作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