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北緯麵線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81號(全聯福利中心大有店前)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北緯麵線 (2)

 

桃園區大有路寶山街周邊,有賣麵線的店家似乎不多,截至目前,我們的首選是位於寶山街的[阿鴻麵線(食記請參見【阿鴻麵線】大腸蚵仔羊肉綜合麵線),前不久發現大有路[全聯福利中心]門前有間賣麵線的店家,名為[北緯麵線]。

 

攤位有桌椅及吧台區可供內用,算是方便。店內只賣三樣東西,麵線、肉圓及甜不辣。剛好這三種都很搭,我們於某晚,一次點了這三種內用吃晚餐。麵線有大腸、蚵仔及肉羹麵線供選擇。我們點了[大腸麵線](45)、[肉圓](40)及[甜不辣](40)

北緯麵線 (7)

 

[大腸麵線]不是屬於重口味的那種。因為之前吃過肉羹麵線,我們覺得普普,這次點的大腸麵線,因為有大腸,整體風味就比較有出來。建議加點小辣,更為順口。濃稠度方面,我覺得很適中。不過,老婆還是比較喜歡[阿鴻麵線]的口味。

 

北緯麵線 (1)

 

北緯麵線 (2)

 

[肉圓]還不錯,口感彈性夠,內餡的香氣也有出來,重點是,淋上的醬汁不是甜味紅色的那種,整體吃起來較為清爽無負擔。

 

北緯麵線 (3)

 

北緯麵線 (4)

 

[甜不辣]裡頭有4樣食材,醬汁較稀外,也不是屬於粉紅色的那種,味道還可以,吃玩也可以加湯,在現場熱熱喝,很適合天氣冷的冬天來一碗。

北緯麵線 (5)

 

北緯麵線 (6)

 

整體而言,桃園區大有路上的北緯麵線],賣的是麵線、肉圓及甜不辣,這三樣小吃,讓周邊的民眾想吃點小東西,多了一個選項可選擇,尤其是肉圓,附近幾乎沒有同樣的店家。

 

北緯麵線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81 (全聯福利中心大有店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