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有夠爛花生湯
phone03-5230335
place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8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前陣子被網路燒到好幾家新竹的早餐,最愛吃早餐的Eat璇決定一家家探訪,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口袋名單!
我的第一篇新竹早餐文就獻給這家「有夠爛花生湯」啦~

 


有夠爛花生湯位於西大路地下道旁,會有很多車輛經過店門口,等待外帶餐點的朋友請記得站裡面一點喔!

 


有夠爛花生湯在新竹開業非常多年了,聽說不管什麼時候來人都很多,所以建議大家盡量早點前往,不然錯過想吃的就很可惜了!

 


饅頭、包子和粽子皆可透過玻璃看到長相,且都有標示名稱與價錢,直接跟店家點就好。

店裡只有四張桌子,如果遇上很多人要內用就得等上一段時間。幸好我們去的那天因為下雨所以客人很少,才有機會內用。


他們的供應的品項非常簡單,只有油條、蛋餅、豆米漿、花生湯、肉粽和包子饅頭。看大家的食記和IG打卡都說花生湯和蛋餅油條必點,第一次來我也就先跟隨大家吧~

 


那鍋正冒著白煙、熱騰騰的花生湯究竟有多厲害?Eat璇已經迫不及待品嚐到它了!

 


登愣~店家動作很快所以一下就上桌了~



▲花生湯$40
一端上桌花生香就撲鼻而來,先喝了一口花生湯,甜度適中,花生味濃郁;而花生本人非常綿密軟爛,難怪店名
叫「有夠爛」花生湯!
我的媽呀!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一大早就喝到如此好喝的花生湯,接下來的一整天應該都會「好事花生」吧!

 



▲蛋餅油條$40
蛋餅油條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一整根油條包上蛋餅,再切成數等份。(偷偷跟你們說,我點完蛋餅油條後,下一個客人進來就被告知已售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的要早點來啊!)


一咬下,就聽到油條在嘴裡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非常香脆好吃。不過蛋餅的覆蓋面積不大,吃起來存在感較低,油條又太過酥脆好吃,都被它搶去風采了!

 

文章的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想吃的人記得早點去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有夠爛花生湯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6:00~10:30,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80號

電話:035230335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