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東區

phone05-2757008
place嘉義市東區中山路4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文末有抽獎活動讓你吃霸王餐

王牪牛排的獨特魅力,讓妹子決定二訪重新認識他!

這次用餐剛好遇到店內有舉辦好玩的活動:「霸王別飢」,文末會有抽獎及活動詳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一起來參加喔~

 

消費方式:

◾單點或套餐

◾不收取服務費,未點餐者酌收20元清潔費,一歲以下則免

◾濃湯、飲料無限取用

◾免費加飯或加麵,限單人使用,需於點餐時告知

 

 

 

👍歡迎給妹子一點鼓勵👍

 

王牪牛排位於嘉義市中山路上,從開業以來人潮就絡繹不絕,附近也有不少路邊停車格,用餐更方便。其實妹子對王牪的第一印象很深刻,因為奢華的風格,所以很多人都像妹子一樣,光是路過看到就以為他們家的餐點都是高價位的。

 

但是人客啊~其實他們價位真的不高,最便宜的只要155元,堅持不使用重組肉,希望讓消費者用最低價位品嘗到更健康安全的肉品,是不是真的,吃一次就知道啦。

 

步入店內是風雅奢華的感覺,但是暗色系的牆面再加上水晶燈飾,讓用餐的氛圍更有味道,第一次用餐時覺得燈光太過昏暗,聽說也有其他客人反應過,這次感覺就舒服多了,燈光上有做加強調整,店家重視客人意見並且迅速處理的態度,是妹子願意二訪的主要因素。

 

所有排餐均附上:沙拉、麵包、甜品,自助區則提供了兩種濃湯、飲料、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濃湯通常會有南瓜與玉米濃湯兩種選擇,以附湯來說口味算是滿不錯的,不會太稀味道很夠。整體來說美中不足的應該是飲料這一塊,僅有常見的自動汽水飲料機,如果選擇能再多一些些,或是飲料能再有特色一點,那就超級完美啦!

 

排餐的選擇非常多,基本款的牛豬雞以外,還有雙拼可以提供給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其他像是菲力、骰子、鴨胸、肋眼、牛舌及份量驚人的戰斧牛豬,也推薦大家可以嘗嘗看。

附餐沙拉完全顛覆刻板印象,第一次用餐是甜筒搭配,這次則是加入了覆盆莓口味的水信玄餅,就是很多人常說的水滴蛋糕啦!而且上方還有一隻色彩絢爛的可食用蝴蝶,這正是一場視覺&味覺饗宴的開場白。

 

先將水信玄餅吃掉後,沙拉可以選擇三種醬料,服務人員會將醬料放在桌上,供客人自行取用,除了最常見的千島醬,還備有蜂蜜芥末醬及藍莓優格醬,妹子覺得後兩種大勝,加入醬料一起吃的水信玄餅更有味道喔~

 

摒除常見的奶油餐包或是香蒜麵包,王牪提供的是現做的綿花糖熱壓土司,香甜的綿花糖融化在土司的懷抱中,然後再一同進入我瘦不下來的肚子裡,據說店內餐點都會不定期更換,用創新不斷讓客人可以很享受每一次的用餐過程。

 

上次用餐選擇的是基本款,今天要品嘗的餐點比較特別,算是妹子的第一次,主廚推薦的這道「蒙特婁玫瑰鹽香煎牛舌6oz」,光是看菜單上粉嫩的顏色就很吸引人,牛舌因為需要經過多道手工特殊處理,所以每天能供應的數量有限,與一般燒烤所吃到的牛舌薄片大大不同,厚切的極致口感十分有特色,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上菜啦。

 

王牪對於肉品的堅持或許超乎你我的想像,正因為對品質嚴格把關,所以希望讓客人能嘗到最原始的美味,醬汁都會另外提供,不會直接淋在肉品上方,若是不知道最適合的吃法,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做介紹或推薦,相信親切的他們都很樂意為客人服務的。

 

第一次跟牛兒喇機的初吻就奉獻給你們了,厚切牛舌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彈牙的爽脆度很適中,微微的嚼勁讓品嘗更仔細深入了。在嘴裡咀嚼的時候會緩緩帶出不一樣的香氣,同時玫瑰鹽的作用發揮後,讓牛舌香氣的層次更鮮明獨特。

 

另一道推薦菜色「老饕級腰瘦菲力8oz」,菲力是牛肉部位中最貴的,因為一頭牛僅可製作約十客菲力牛排,吃起來可是跟一般牛排很不一樣,軟嫩輕盈的口感正是最獨特的地方。

 

5分熟的玫瑰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光是下刀的感覺就很鬆軟啊~切開後肉汁緩緩流出,本來以為5分熟會吃出血腥味,但其實飽滿豐富的肉汁與香氣,根本完全佔據了嘴與心XD,據說正確的烹調方式就算3分熟不應有血水流出的感覺,而是均勻讓肉品呈現粉嫩的顏色。上方的洋蔥絲跟牛肉是絕配,除了提味以外,在口感上的搭配也更有層次感。以往妹子都只敢吃至少要7分熟的肉品,這道我可以喔~

 

餐後提供了冰淇淋內餡的愛心巧克力,還有解膩又好喝的玫瑰醋沙瓦,甜點也會不定期更新,兩次用餐的甜點都不一樣,感覺每次來都可能有驚喜耶~玫瑰醋沙瓦超好喝,酸甜滋味深得我心,小口品嘗後還可讓嘴內用餐的味道降低。

 

前面提到的霸王別飢活動正在熱烈舉行中,只要到店用餐不限金額都可參加抽獎,每天的午餐及晚餐時段各會抽出一組可享用霸王餐的客人,天啊~從來沒有合法吃過霸王餐捏,大家可以到粉絲頁去看詳細的活動辦法喔。

 

當月壽星只要出示證件還可以體驗神秘的飄飄然雞尾酒&冰淇淋喔,這個超級好拍的,只要一端上絕對吸睛!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好康放送啦!我們也來抽兩位人客吃霸王餐如何?

請大家移步到粉絲頁參加活動,先送一個讚給妹子才能有動力啊XD

公開分享+留言標註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50【厚切+松板豬】及價值$430【國王骰子雙重奏】餐點各一份,而且在一個月內無使用條件限制,就算一個人享用也可以幸福到閃閃發光!

 

👍歡迎給妹子一點鼓勵👍

 

 

其實美食這回事,很難有一道料理是能符合所有人的口味,每個人喜歡的不一定相同,但妹子相信,美好的事物需要更多支持的力量,還沒嘗過的朋友建議可以趁機嘗鮮,不到200元就能品嘗真正的肉品,更別說還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咧...


王牪牛排粉絲頁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7號

05-275-7008

營業時間11:00~21:00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