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at

發表篇數: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牛逼洋行
phone04-2372-1755
place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會來這裡完全是抱著朝聖的心態!很愛吃美式漢堡的我,在某天看到牛逼洋行的食記與照片,就鐵了心一定要來!順便也想看看傳說中的KUSO店長。
 
搭了高鐵,查了地圖,打了電話訂位,蝦米,要等一個小時?!但我人都來了T口T,只好耐心的等下去。
 
 
這是一家坐落於住宅區的漢堡店,很懷疑地走進小巷內,看到怪怪的招牌...對了...我沒走錯==。
 
 
一坐下就有一碗爆米花。可以一邊吃一邊點菜。
 
 
桌上放著2個原本是菜單的漢堡模型,大的漢堡比一個小孩的臉還要大@口@。
 
 
點餐到上菜的速度非常快(也有可能是因為店內裝潢太有趣,讓我左右張望忘了時間)
 
 
 
飲料超級大杯,喝完這杯漢堡也不用吃了吧=口=(我實在太弱了)
 
 
玉米濃湯料多味美味道香濃,一定要試試。
 
 
再加上這盆滿出來的炸薯塊。吃完就半飽了阿~~店長~~
 
 
這是吃不飽,有4種口味可選,我怎麼覺得看了就很飽@@。
 
 
 
三小漢堡就是有3個吃不飽,看到這樣一排好壯觀阿!
特別推一下雞肉口味,雞腿肉吃起來很嫩,外皮酥脆,內有湯汁,就像不辣的肯德基(歐依系~)
 
 
由於漢堡實在很高,兒子嘗試了各種吃法!
 
 
女孩子的吃法就秀氣多了。
 
 
我的半獸人撒尿牛堡也來嘍~~15公分,還好我沒有點下巴脫臼牛堡(汗),據說有雙層漢堡肉啊~
 
 
 
看一下漢堡的斷面,烤過的麵包、超厚的牛肉漢堡排、一整片的酸黃瓜、厚切洋蔥與番茄,大把爽脆的生菜與滿滿的醬料,這就是我心神嚮往的美式漢堡阿~~(轉~~ 灑花)
 
 
要離開前,我囉嗦的說明來朝聖的心路歷程,居然意外見到活跳跳的店長(其實第一眼看到時的內心話的是:ㄟ...這位少年是工讀生吧!)店長~~~我會找機會再去的~~(揮手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