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Foodie2Fat X 肥美食

發表篇數:4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G 搜尋fooie2fat 或按連結追蹤得到最新美食&旅遊分享

FB 搜尋 Foodie2Fat 粉絲團或以按連結進入按讚留言給發福個Walter哥鼓勵吧!!也歡迎給予評論分享囉!

推薦

釜山辣烤薄切豬五花350元+100套餐 

釜山海邊必點套餐450元(炸擁抱豬肉的辣椒+釜山海邊蒜酥炒年糕) 

直接跳轉店面資訊&交通

下班之後與許久不見的好友就是要去餐酒館吃吃喝喝。雖然當天根本沒喝到半毛酒...。

今天來到位於北車市民大道與天津街交叉口、來自於韓國老闆創立的小餐酒館。

除非老闆是故意操著韓國腔的正港歹丸男子漢欺騙我幼小的心靈。

店面不大,但位置也不少,不過還是建議用餐時段如果要前往用餐,需要提前訂位。
現在店面都喜歡做這種慵懶親和的感覺,加上價格還算合理,導致近年這類的小型餐館竹就在巷弄內崛起。

例如最近在捷運中山站周邊巷弄的"南西六號公寓"也是據有同樣氛圍的小餐館。

好文連結[Food2Taipei]南西六號公寓Nancy No.6 Apt│溫暖的鐵鍋咖哩 就在溫馨的小餐館中度過下班愉快的"食"光吧│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

菜單部分(部分內容)

食物選擇性高,雖然看起來價位差不多300~400多,但其實量都還算不少。今天三個人吃,所以點的量有點多,結果後面也是硬塞。
 

辣烤豬五花套餐

隨餐都會附贈小菜跟生菜及一碗白飯。肉片吃起來並不辣,下面則鋪著灑上香油的生洋蔥絲。其實包著生菜及小菜一口接著一口,也是有飽足感的。 

擁抱豬肉的辣椒

雖然說名稱與樣貌都跟辣椒一般,但其實它是屬於一種"糯米椒"的青椒,完全不會辣,反而為油炸與豬肉組合帶來了清爽的味道。

蒜酥辣炒年糕

算今天點餐裡面最辣的一道,跟前面的餐點比起來反而特色就沒有這麼明顯。

順帶一提,桌上的小菜全部都可以做續加,且全部餐點都不收服務費! 

店面資訊:

店名:GiLiGiLi 끼리끼리 釜山餐酒館

營業時間:Mon-Thu 12:00-21:00 , Fri-Sat 12:00-22:00 周日公休

連絡電話:02-2563-0678

住址:中山區天津街16號(關於交通:雖然許多網誌分享都提到從善導寺走10分鐘的路程,不過Walter建議直接坐到捷運台北車站後,從轉運站一樓門口出來左手邊直走天津街左轉就可以看到店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