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發表篇數:4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廟東夜市
place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00

 

DSC06934_副本.jpg

 

來到豐原一定要來的夜市就是豐原廟東夜市啦~今天小荻要來分享豐原廟東夜市必吃的3家美食小吃,

在來的路上可是事先做好功課了,預計要吃5家的,但其中的一家,廟東清蒸蝦仁肉圓

星期三公休啦 豐原廟東菱角酥,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最後只吃了3家,

今天介紹的這幾家都是豐原廟東夜市高人氣美食小吃喔!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0023633

 

店家資訊 

豐原廟東夜市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

營業時間:8:00-00:00

 

DSC06931_副本.jpg

 

豐原廟東夜市其實說大也不大,美食小吃都聚集在這條巷子裡,從這裡進入就可以囉~

 

DSC06933_副本.jpg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之10號

電話:04 2523 3704

營業時間:11:30-00:00

 

DSC06939_副本.jpg

 

 

排骨麵 $90

 

DSC06934_副本.jpg

 

來到豐原廟東夜市一定要吃正宗的排骨酥麵啊~雖然吃過台中復興路上的清水排骨酥麵,

但還是覺得豐原廟東夜市的比較不一樣,軟嫩、入口即化的排骨酥,搭上黃麵條,湯頭滑順,

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醬一起吃,現在有位置囉~不過人很多就需要稍微等候位置了。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0023633

 

DSC06943_副本.jpg

 

金樹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3號

電話:04 2524 3985

營業時間:11:00-23:00

 

DSC06945_副本.jpg

 

DSC06953_副本.jpg

 

 

鳳梨冰 大 $35

 

DSC06967_副本.jpg

 

熱熱的天來點清涼的一定要喝豐原廟東夜市超有名的金樹鳳梨冰,

有點冰沙的感覺,鳳梨滋味酸酸甜甜,還可以吃的到果肉,真的超級清涼又解渴。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0023633

 

DSC06940_副本.jpg

 

正老牌豐原肉丸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6號

電話:04 2523 4833

營業時間:10:00-23:00

 

DSC06956_副本.jpg

 

 

肉丸 $40

 

DSC06959_副本.jpg

 

正老牌豐原肉丸也是一定要吃的,平常在台中吃到的肉圓,再來吃豐原廟東夜市的正老牌肉丸,

真的覺得台中的遜掉了 肉丸裡面的肉質扎實且相當夠味,外皮帶點酥也非常Q彈,

店家獨家的醬料一起搭配著吃,難怪來到豐原廟東夜市一定要吃吃這家啊。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請至→http://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0023633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小吃 

 

台中大甲小吃│東港肉丸。蔣公路觀光夜市老店,超人氣排隊店,從路邊攤轉變成店面,生意還是一樣蝦蝦叫,一顆35元的肉圓,大甲媽祖鎮瀾宮周邊美食! 

 

台中小吃│真川味。台中北屯區北平路上各式麵類、水餃、滷味、小菜,招牌雪菜麵想吃還不一定有,清爽難忘的好滋味!

 

台中小吃│原記鵝肉(北平店)。平價鵝肉切盤,想吃不一定有,請趁早來用餐以免賣完,多款鵝汁小菜滿足喜愛鵝肉的你!

 

台中小吃│鮮魚鱻蝦仁飯。台中超有名氣蝦仁飯,吃完一碗還想再叫第二碗,招牌虱目魚肚湯也是必點!人潮滿滿!

 

台中小吃│蚵嗲達人。滿滿都是蚵仔料理,新鮮現炸,來自王功的珍珠蚵,絕對滿足愛吃蚵仔的你! 

 

台中小吃│三代福州意麵。台中第二市場內老店,媒體報導,三代祖傳好滋味,家傳古早味的福州乾意麵,銅板就可以享用! 

 

台中夜市│台中忠孝夜市。忠孝老店小籠包/真好味忠孝東山鴨頭/茗陽甘蔗牛奶大王/蔡家豆花/喀上癮烤玉米/cia cia fu 甘梅薯條/臭屁仙臭豆腐/多力可樂餅專賣/瓜董西瓜汁 

 

台中大坑小吃│甜Q坊 椒鹽杏鮑菇。來台中大坑新社一定要吃的!好吃炸杏鮑菇!排隊人潮誇張!只有週五六日連續假期才營業!

 

台中美食小吃│嵐肉燥專賣店。隱藏在台中第二市場的傳統小吃美味!梅花肉飯、肉丸仔飯、肉燥飯、乾意麵、雞捲、餛飩湯!

 

台中美食小吃│台中黃記鵝肉冬粉。台中火車站附近!喜歡吃鵝肉的你們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這家!原汁原味的鵝肉料理!

 

台中大坑小吃│豬頭三的店。來大坑一定要吃的一家美食小吃的!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大坑炸粿、蚵嗲、大骨筍湯、豬頭!

 

台中麵食│老向的店。北平路一定要吃的美食小吃!每每都是超多人!大份量的平價麵食!排隊店! 

 

台中小吃│莊家火雞肉飯。勤美誠品附近傳統美食小吃!價格超級親民!懷念的好滋味!美村路美食!

 

台中太平麵店│不平的麵。果如其店名,不平的麵條吃起來Q彈,平價的小吃麵店,環境整齊乾淨,每天吃都不會膩!

 

台中一中小吃│東記傻瓜麵(三民店)。咱家麵館傻瓜麵!吃了不會變傻瓜的傻瓜麵!讓人會想再光顧的傻瓜麵!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