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Foodie2Fat X 肥美食

發表篇數:4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545-5035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今天要介紹位於捷運松山新店線(綠線)的小巨蛋站美食-「ALLEZ BISTRO」。

交通與店面資訊請按連結 HERE

餐廳裝潢簡單,霸台部分使用美式風格搭建成的大招牌。

014

店內座位不多,用餐前,尤其實晚餐階段務必提早訂位。W哥當天中午打電話,結果店員提供用餐時間只能從下午開店時間5:30-7:00

015

class="fb-page" data-href="https://www.facebook.com/f2fwalter/" data-tabs="timeline" data-width="500" data-height="100" data-small-header="false" data-adapt-container-width="true" data-hide-cover="false" data-show-facepile="true"> cite="https://www.facebook.com/f2fwalter/" class="fb-xfbml-parse-ignor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f2fwalter/">Foodie2Fat

 

菜單部分(部分)

菜單部分,餐廳提供了一般常備MENU外,也有另外準備特餐部分。肉類特餐每個月會換一次菜單,而海鮮部份每天都會使用不同的種類入菜。

IMG_7811

飲料單MENU (部分)

飲料單部分,除了最後一夜無酒精飲料外,其餘皆為酒類飲品,的確剛進餐廳,也可以聞出整加餐廳瀰漫著紅酒的味道。

IMG_7813

海膽燉飯與煎北海道生干貝

023

使用義大利米,米心偏硬,可能有些不習慣的人會覺得吃起來像沒有熟。其中除了新鮮海膽的鮮味外,另外還可以品嚐出白酒的韻味瀰漫在整個口中。

干貝煎得剛剛好,表面也有焦糖化,散發出干貝特有的鮮味,但卻又與燉飯的海膽鮮味不同。

(如何煎好生干貝:一般直徑約三公分左右的(例如Costco冷凍生干貝)干貝,下鍋前務必先將表面的水份擦乾,除了基本防止濺油外,也是讓干貝產生焦糖化的方法之一。至於熟度部分,下鍋後,每面煎60秒即可翻面,接著放入盤中讓餘溫加熱即可。)

蝦蝦蝦蝦蝦蝦蝦麵

021

麵條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油麵,實際上吃起來口感卻是脆口、偏硬,實際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味。不過以W個人單純的喜好問題,這道太味,蝦仔尾端也有點過熟,只有中間蝦身的脆度還可。

熱帶島嶼

035

由芒果泥、鳳梨汁、椰奶、檸檬汁、不會偏甜,很簡單的一杯飲料,不過當然也喝得出是罐裝鳳梨芒果汁,不過整家店是酒館,相對拿手的飲料反而是前面的酒單部分,可是今天W跟朋友不方便喝酒,所以無法在這提供更多的資訊給看倌們。

五月的玫瑰

037

使用草莓、鳳梨汁與鮮奶油調出來的飲料。與熱帶島嶼不同,這杯飲料是使用水果現打,但使用的是冷凍草莓,好處在於相對不會這麼的酸,但缺點在於比較會有水果過熟的味道。加上使用的鮮奶油,使得整杯飲料就沒有這麼”Fresh”

039

整體來說,W非常推薦海膽燉飯,吃起來真的會令人回味無窮,不過缺點在於價格算中上偏貴,而且份量對於男性來說,單點一份主食相對偏少。W回家半夜修照片又煎了一塊鴨胸+巧克力派當消夜。

歡迎各位看官搜尋追蹤Instagram 或直接點擊圖片

25274742527_81ddbfd839_o 

店面資訊

店面住址: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

(捷運小巨蛋站五號出口,出站第一個巷口右轉,直走到底公園後右轉於第一個巷口左轉,繼續直走第一個巷口再左轉就可看到在左手邊。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連絡電話:02-2545-50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酒館 海膽燉飯 捷運台北小巨蛋 松山區美食 松山機場 東區 台北小巨蛋 啤酒 敦化北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