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Ray Lee

發表篇數:1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7號鬆餅屋
phone02-2965-8550
place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13巷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板橋美食從早可以吃到晚,在早午餐時段來份好吃的鬆餅,甜鹹多種口味任意搭配,讓生活充滿幸福感原來就是如此簡單,今天來到板橋的7號鬆餅屋,Menu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舒適溫馨的環境裡用餐也十分享受!

蜂蜜、焦糖、紅豆、花生等甜味鬆餅,一直以來都是人氣品項,加料鮮奶油、淋醬、卡士達、起司等等每項只要加10元,可以說是銅板美食的好朋友。而培根起司、勁辣雞、鮪魚等鹹口味,與熱熱的鬆餅搭起來也很對味,當正餐份量十足,也可以來杯咖啡做為下午茶喲!

點了珍珠奶茶口味,由於現點現做要等一下,所以順便看一下廚房料理的過程,先將鬆餅粉調成漿狀放倒入烤爐中,加入珍珠平均分散開來,再倒滿鬆餅粉漿蓋上,完成之後就是香噴噴的鬆餅囉!

一口咬開珍珠奶茶鬆餅,綿密酥鬆之外還帶點脆度,裡面的珍珠帶著Q彈口感,甜度不高,但很有嚼勁,是其它鬆餅店少見的口味,相當特別值得一嚐!

珍珠奶茶鬆餅 NT70

因為鬆餅以格狀方式呈現,所以在吃的時候很有層次,厚實之中還帶有空間感,在口中形成柔順又不乾澀的感覺,烤得剛剛好。

在7號鬆餅屋買鬆餅都是用紙袋包裝,一來方便外帶二來吃起來不沾手,適合帶回去邊看電視邊吃,也是辦公室團購的好朋友!

卡拉嫩雞起司鬆餅 NT85

Oh My God!份量大到連鬆餅都夾不下,太驚人啦!

霸氣的卡拉嫩雞起司鬆餅,因為加了生菜,所以吃起來又脆又清甜,雞肉也炸得恰到好處,表皮金黃酥脆,嘴巴可能要張大一點才吃得下,看起來非常厲害,吃起來特別滿足!

起司牛肉堡蔬菜鬆餅 NT75

起司牛肉堡蔬菜鬆餅則是將牛肉排夾到鬆餅裡頭,好像在吃漢堡一樣,它的肉很入味,再加上起司濃濃的奶香氣,整體有著香濃口感,也是鹹口味不錯的選擇。

店內新提出的套餐其實也很豐富,可以吃到不同產品的組合,省錢又多樣化,今天吃的是6號餐,包含蜂蜜鬆餅+卡拉雞排+薯條+可樂只要120元,相當划算呢!

6號餐(蜂蜜鬆餅+卡拉雞排+薯條+可樂)  NT120

現炸雞排吃起來多汁又脆,薯條沾蕃茄醬也很棒,再配上熱呼呼的鬆餅,不論小朋友大朋友都很喜歡,套餐組合的飲料也可以補差價換別款,可依個人喜好做更改。

飲料部份我點的是綠茶與咖啡,用封口包裝方便外帶,而咖啡是用原豆下去磨的,所以有著天然咖啡豆香在裡頭,吃鬆餅再加一杯咖啡,真的很對味呢!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店內可以容納30人左右,還有桌遊可以預約,遊戲多達20種以上,讓店裡充滿歡樂氣息!

就連現在很流行的破冰企鵝也有,越多人一起玩越有趣,緊張刺激又好玩!

早午餐如果不想吃傳統漢堡店的話,其實可以換換口味,嚐嚐好吃的鬆餅,精緻又不油膩,而7號鬆餅屋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435藝文特區,帶著鬆餅一起來趟藝文小旅行其實也不錯喲!

今天吃的卡拉嫩雞起司鬆餅、起司牛肉堡蔬菜鬆餅、珍珠奶茶鬆餅都很棒,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口味吧!

 7號鬆餅屋(板橋中正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7:30-19: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13巷1號1樓

粉絲團:https://goo.gl/UmRzcL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