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犬首燒 台中店
place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愛伊特碰壁了兩次,總算在第三次買到這可愛的犬首燒啦~(歡呼) 位於一中街犬首燒,是台南熱銷名店,現在在熙熙攘攘的一中商圈展店,萌系外表抓住不少人心,每次排隊都要等一個小時之後…..本來想放棄他了,今天卻有機會嘗試,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多少人被這法鬥擄獲了阿~

犬首燒位於一中街上,在益民商圈附近。不得不說益民商圈也慢慢增開了許多特色小點呢!

犬首燒菜單(取自粉絲團): 簡單四種口味,建議打電話預訂。現在現場候位幾乎都要等到1.5-2小時,之前愛伊特十一點去的時候,還跟我說要等到下午四點!(OMG) 平日不知道會不會人比較少….

過了兩個小時終於拿到犬首燒啦~(扭) 現在都用這樣的小紙袋包裝,好可愛。

當然不免俗的要在這塊招牌前面拍個照阿!超可愛法鬥外表的犬首燒,實際拿到之後還有點不忍心吃它呢….結果我女兒小肥肉二話不說就把他眼睛給拔掉吃下肚了…(聽起來怎麼這麼恐怖)

抹茶麻糬吃起來有點像流沙包那樣,抹茶咬下後緩緩流出,香氣四溢,麻糬則是挺扎實的且Q,想要有特別一點口感的點任一口味+麻糬也不錯。

經典紅豆一定要來一份,外皮帶有一點鹹味,裡層紅豆愛伊特覺得可以再多一點,是有顆粒口感不過還是偏向綿密,口味上不會太甜,還OK!

光是打卡就被朋友羨慕了吧?(尤其有耐心等這麼久~~~) 有機會來一中不妨可以嘗試看看,但切記真的要先訂位阿!

 

犬首燒。台中店

粉絲團: 犬首燒。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18號

電話:  0908 884 567

營業時間: 13:30 – 21:00 (周一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