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柚香魚子醬

發表篇數:2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phone04-2203-1198
place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和你們分享一間魚兒和柚柚最近吃到還蠻喜歡的早午餐!位在北區梅亭街上的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有著玻璃屋的外觀與特色溫室的用餐環境,以及新鮮豐富的餐點,讓享用早午餐也能擁有更陽光、更美好的時光!

米閃早午餐附近有五常停車場與中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若是騎車前來,可以直接停放在店門口。

店內的裝潢以森林系為主,木質色調的牆面,搭配繽紛乾燥花,流露著清新的氛圍。

大片的落地窗,讓整體的空間有著良好的通透感,陽光自然地灑落進來。

架上陳列著豐富的乾燥花素材,整個少女心爆棚啊!想要直接購買也沒問題唷!

 

走到這裡,差點還以為自己走入了一整片的花海裡頭,沒想到更療癒的竟然在後頭~

這裡有著以溫室為設計概念的用餐空間,木質條狀的頂棚與欄杆間,剛好讓陽光溫和地灑落在我們身上。

在溫室裡頭用餐的我們,彷彿就像一株株小芽,盡情地享受陽光所帶來的愉悅,以及豐富餐點的活力能量,早晨的光合作用原來也能如此單純美好。

瘋狂野狼沙拉 $250

 

 

 

一早當然要來點瘋狂的樂子,快速喚醒身上每寸細胞!來份瘋狂野狼沙拉就很不錯,狂到魚兒用雙手環抱還幾乎根本抱不住整份沙拉啊!

裡頭至少有七到十種蔬果,像是紅捲、綠捲、蘿蔓、羅美、玉米、番茄、蘋果、奇異果與柑橘等等,甚至還吃得到鹹豬肉!加上半熟的荷包蛋,沒有過度的調味,除了色彩繽紛,各種營養通通都能一次滿足!

接天蓮葉無窮碧 $140

剛看到餐點名稱時,還忍不住讓我們愣了一下,因為這名稱也太有中國文學造詣了!這句是源自南宋詩人楊萬里的《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比喻那密密層層的荷葉與藍天相接,更顯得青翠碧綠的無邊無盡。

這天搭配的麵包是法式吐司,交疊的模樣還真的與荷葉的形容有著幾分相似,入口的潤口度剛好,微潤的口感吃得到吐司的蓬鬆彈性與蛋香。

鮮果沙拉的色彩鮮豔豐富,水果吃來鮮甜多汁,搭配上清脆的生菜剛剛好。

一旁還有卷成玫瑰花造型的培根,邊緣煎得酥脆,整體吃得到肉質的厚度與潤口的油脂,培根的鹹香讓人好有食慾!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家更換成薯泥唷!

整份套餐裡有兩份美式炒蛋,和柚柚兩個人分食剛剛好,軟嫩中帶點濕潤,是我們喜歡的口感~薯條也炸得外酥內軟,讓人忍不住一根根就不小心吃完啦~

給我肉! $210

蛤?什麼給我肉?到底肉在哪裡呢?其實這份餐點剛上桌時,我們實在很難和名稱聯想在一起,但是驚喜總是藏在咬下餐點的那一刻,哈哈~整份套餐除了主食的班馬夾餅組合,還附有沙拉、濃湯、薯條與料理蛋。

套餐沙拉使用的食材都大同小異,雖然這份裡頭沒有鮮果,不過生菜的份量相對變得更多,感覺和「給我肉!」這樣的餐點名稱搭配起來,好像還蠻均衡的耶!濃湯的味道與稠度剛好,喝來蠻滑順的。

 

心型形狀的班馬夾餅組合,是以熱壓的手法製作,所以外表吃來會有微微酥脆的口感。

燈燈!將愛心對折,這也太犯規了!原來肉肉通通都藏在裡面!以澳洲牛肉搭配培根,有著澳牛的咬勁,以及培根的香酥軟嫩,兩種肉類一次大滿足!

雖然我們因為拍照而靜置了比較久的時間,不過沒想到香濃的起司這麼勘西!心心相印就是捨不得讓我們分離,認真覺得比一般市售的漢堡或三明治還要來好吃,也是我們這天最喜歡的餐點!

我們這天的兩份套餐都各有包含一杯飲品,分別是左邊的可可歐蕾,以及中間的一起ㄏㄏ~

可可歐蕾表面是以讓巧克力醬去裝飾表情,看起來充滿了童趣;一起ㄏㄏ雖然看起來似乎並不特別,但喝起來有點像是清爽的養樂多,原來是煉乳與檸檬汁的組合!微酸微甜的滋味,讓魚兒一喝就愛上!

吃飽飽也別忘了來個趣味的小活動吧!米閃為了歡慶三週年,到二月底前只要消費滿200元,就能獲得扭蛋一顆唷!我們趕緊和朋友來玩玩看,看看有什麼驚喜~

哇嗚~朋友抽到的是精緻乾燥花束,是魚兒好想要的禮物!到底是選白色還是黑色,真是讓人好猶豫啊~

誇張!老闆才剛和我們說裡頭有兩顆免費享用餐點的扭蛋,這朋友手氣也太好,立馬直接抽出來!而且不限當日使用,想要之後兌換也沒問題,名正言順吃霸王餐也太嗨!

顆顆~朋友還抽到無嘴貓的果香啤酒,直接轉送給魚兒,真是太開心了啦!不過現在才發現放在冰箱還沒喝,聽說加入雪碧更好喝!等等和你們分享完再來試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們和另外一位朋友抽到的是可愛的小磁鐵,放在桌上當小擺飾也很可愛耶!

 

 

其實Rice&Shine在英文當中就是「起床」的意思,也代表著太陽升起時所充滿的正面能量。這次我們在米閃的特色溫室裡享用了美好新鮮的早餐,也不自覺地沉浸在這愉悅而別有朝氣的氛圍之中,是個會讓人想要再回訪的好地方,分享給愛吃早午餐的你們唷!

♥ 追蹤粉絲團: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evigal/



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

聯絡電話:04 2203 1198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
地址: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粉絲專頁: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