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楠梓區

place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9.jpg

3/3(六)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家樂福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家樂福楠梓店1樓) 07-3646012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家樂福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家樂福成功店1F) 07-5379035 營業時間:11:00~22:00
※加一成服務費/可訂位/每人低消250元,12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用餐限時90分鐘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1.jpg

之前逛家樂福成功店時,有留意到專賣韓國料理的玉豆腐,先前也有聽美容師講起這一間,前陣子剛好很想吃韓式料理,這天來到楠梓家樂福逛逛,中午就在玉豆腐吃午餐,裝潢以黑白色系為主,利落簡約的設計,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隱密性也很足夠,不會像在美食街吃東西的吵雜感。
玉豆腐是巴沙諾瓦旗下的品牌餐廳,遠赴韓國學習正統韓式料理,回台才開設玉豆腐,這些是夢候位時跟服務生聊天得知的。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2.jpg

門口放有圖片菜單,讓客人可以先研究是否想進去吃。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3.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4.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5.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6.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7.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8.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09.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0.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1.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2.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3.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4.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5.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6.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7.jpg

附上照片的菜單讓人最容易明瞭,點起餐來也不會怕怕的。除了單點,也有2~4人套餐。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8.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19.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0.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1.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2.jpg

發現筷子居然不是韓國傳統鐵扁筷,這樣好像感覺少了點什麼耶!不過扁筷較不好夾,以實用性來說還是一般圓筷較好夾。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3.jpg

入座後會先送上一壺熱麥茶,覺得這樣非常好,喝完自己倒,不用等著服務生來加茶,有時一直要求加茶也會不太好意思。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4.jpg

每桌附上五種小菜,比較特別的是較少看到的韓式細麵也在小菜裡,每種小菜都能無限續,服務生也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加小菜,完全不怕客人吃,印象最深是豆香味醇厚的白豆腐,簡單淋上特製醬料就很好吃。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5.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6.jpg

金桔蜜綠茶90元(左),沒想到金桔加綠茶那麼好喝耶!冰塊可調整,糖度固定。
韓國蜂香柚子茶(右),微甜淡淡柚香,底下除了柚子果醬,還多了蘆薈顆粒,有小驚喜。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7.jpg

海陸綜合牛肉嫩豆腐煲290元(附一份石鍋飯),可選擇小辣或大辣,天啊!這道香味撲鼻好銷魂,用陶鍋裝盛保溫性很佳,喝到最後都還是熱的,辣辣的湯好開胃,他們家的豆腐的細嫩度根本是豆花來著,份量足又超軟嫩,有牛肉片、淡菜、蝦子和花枝,下次一定要再吃豆腐煲,超級好吃的。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8.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29.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0.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1.jpg

明太子起司烘蛋捲250元,看到這外觀超佩服廚師的功力,怎麼有辦法煎的這樣美,一層一層推疊的蛋皮,完全沒有焦掉,蛋的顏色很美,明太子起司流洩而出時有多誘人,請注意玉豆腐的起司非常奶,如像夢一樣不敢喝牛奶的人要小心食用喔!像男友就完全沒這個困擾,他覺得很好吃。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2.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3.jpg

泡菜海鮮煎餅220元,海鮮煎餅也是必點,邊緣煎的超酥脆,中間很厚實,醬汁是靈魂,搭配起來很美味。旁邊配的清爽醃漬白蘿蔔可解油膩。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4.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5.jpg

石鍋飯80元(點豆腐煲附),韓國進口角閃石鍋,以生米直接烹煮而成,現點現做,菜單上有教吃法可參考,夢最喜歡配著豆腐煲一起吃。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6.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7.jpg

田園醬燒飛虎魚320元,沒聽過飛虎魚,好奇下點來吃看看,服務生說可能會有幾根魚刺,食用要小心,不過今天都沒有吃到魚刺,酥炸後的飛虎魚,再加入韓式辣醬拌炒,還蠻好吃的唷!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41.jpg

春川辣炒雞350元,起司溶化好療癒,除了雞腿肉,還有年糕、高麗菜、洋葱、紅蘿蔔,沒點辣炒年糕在春川辣炒雞也能吃到年糕,有賺到的小確幸,感覺一鍋兩吃(笑)。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40.jpg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38.jpg

今日到玉豆腐用餐心得:餐點品質掌握的很好,服務也很積極和善,最喜歡的料理是海陸綜合牛肉嫩豆腐煲和泡菜海鮮煎餅,五種小菜無限吃也是賣點之一,再訪率非常高。
楠梓家樂福對面有間園藝賣的花種類非常多,我們用完餐跑到對面買了好多便宜的花,推薦愛拈花惹草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高雄。棒呀!棒呀!韓式料理』~來自韓國大媽的手藝/捷運凹仔底站

『高雄。韓哆路韓式燒肉-鳳山店』~五層韓瘋海鮮塔/鳳山店更大更寬敞

『高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韓式烤肉正夯/高雄旗鑑2號店

『高雄。寶樂食堂/釷間茶行』~鼓山渡船頭老屋再生/韓食料理

『高雄。韓哆路韓式燒肉』~多種小菜和起司烤蛋任你吃/新潮工業風

『 Omaya春川炒雞-高雄博愛店』~乳溝起司春川炒雞/棉花糖泡泡飲

『高雄。涓豆腐韓式料理』~久違的聚會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