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3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大眾海鮮粥
place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前幾個禮拜跑去大同區的大龍峒夜市覓食,第一次去,發現美食不少,而且水果很便宜耶(不是重點!)。這次要介紹一下在這吃到的美食海鮮粥,因為看到人潮不少,看起來很不錯,就索性吃吃看了,反正沒做功課,踩雷也就算了!

這家“大中海鮮粥”,除了賣海鮮粥外,還有一些熱炒炸物,這次都點來吃吃看,價格真的蠻經濟實惠的耶。海鮮粥七十元,還蠻大碗的,而且海鮮不縮水也挺新鮮的,難怪那麼多人。

大眾海鮮粥的座位沒幾桌,都是擺在巷子邊邊的矮桌,老實說有點難坐@@,有點憋,腳好難放,不過為了美食我可以忍!

海鮮粥 NT.70

湯頭很清甜,海鮮料種類很豐富,除了蝦子外,還有1/4的螃蟹、蚵仔、魚肉等等,還加了一些蔬菜,加了香菜提味,有些海鮮粥很愛加油蔥,個人還蠻不喜歡的,不過加了香菜,就好愛耶!這碗海鮮粥的味道跟料真的都很不錯!

海鮮炒麵 NT.70

應該算是很清爽的炒麵吧,唏哩呼嚕的很容易入口,海鮮料也豐富,蝦仁、蚵仔、花枝,只是覺得跟海鮮粥相比,炒麵份量有點少。

乾煎虱目魚 NT.120

本來沒有點這道,後來看到同桌的客人有點,看起來太好吃了,很大片金黃顏色很誘人誒,立刻加點了一隻來吃吃看,果然沒有失望!虱目魚的油脂豐富,吃起來不會乾柴,麻煩的就是刺多啦,不過魚肉好多、表皮脆脆的吃得很過癮!

炸豆腐 NT.30

味道跟口感都不錯,軟軟嫩嫩,就算冷掉也不會覺得太油膩,加了蒜茸醬油,好吃!

這家大眾海鮮粥的餐點真的算是經濟實惠味道又不錯,第一次來大龍峒夜市就吃到令人滿意的美食,後來又發現一家冷熱冰也很推薦,

【台北美食】極極冷熱冰 挫冰上還有糯米糖水 配料超豐富推薦 大龍峒美食推薦!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大龍峒夜市走走吃小吃啦!

Address: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98號

營業時間:傍晚~

更多台北夜市小吃

【台北美食】臨江街夜市 格登炸雞 通化夜市不吃可惜脆皮炸雞推薦!

【台北美食】寧夏夜市 里長伯臭豆腐 料多湯好喝麻辣鴨血臭豆腐 炸臭豆腐也不錯

【台北美食】阿婆飯糰 士林夜市二號攤 傍晚出沒還要排隊的古早味飯糰小攤

【台北美食推薦】MINT PASTA 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 超香濃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酥皮濃湯超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