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Tiffany Sun

發表篇數: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MR.2 Food+drink
phone02-2522-211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驚喜總是在沒有預期中出現。這一家Mr2 coffee shop就是在這個情況下遇到的。

 
這家位於錦西街,距離台北馬偕醫院不遠處的餐廳。在街角處就蠻引人注目的。注目的重點是在於外觀設計,跳脫出餐廳的制式模樣。外觀充滿設計感的裝飾,讓人以為是精品設計展示館或是傢俱精品店。
門口的幾座人形設計的裝飾品,不管是排列方式或站立的方式都極度有趣,像是站在外頭等待的顧客以及櫃台人員,這樣的設計也一直延伸到店內。很像在朱銘美術館看到的設計靈感,當空間裡充滿假的人形裝置與真的人的想像與互動。
 
 
一開始還分不清入口在哪,在一扇木製格子狀牆面不斷搬動牆面,以為是像日式的推門一樣可以推開。結果殊不知,旁邊有一個按壓式開啟門的裝置,頓時很糗的走進店裡。不知道說這設計是好是壞?
門口處以及座位出延伸店裡一貫的風格,都有人形裝置的設計榮在其中。入口處有一位像是搬重物的人形裝置,一轉到後面來看,是一個白板,上頭有今日訂位狀況以及店家特別註記的事項。這種設計與實用性相結合,也是以往沒有看過的。
 
 
桌面上放置紙巾以及牙籤調味料的裝置,也是小型的人形裝置。這個多的人形裝置,難道他們就是所謂的Mr.2嗎?店名就直接說明了店裡面是由這些Mr.2所建立的。Mr.2是店小二的意思嗎?哈哈哈,這個設計真的是可以讓人思考想像的創意。
 
 
除了這些充滿想像也極度有趣的室內設計。他們菜色也是不遑多讓的讓人驚豔!雖然餐點偏貴,但是美味十足而且也能達到飽足感。
 
我們點了海鮮燉飯跟肉醬千層麵。海鮮燉飯是採用養生的健康米搭配許多香料,讓這道料理一上桌就香氣撲鼻。義式燉飯除了採用養生健康米之外,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米粒的軟硬度適中,吃下出有入口即化的溫暖感。蝦子以及透抽也新鮮好吃。這道料理裡還有些許養生堅果以及香菇,搭配在裡面口感特別,不會有很奇怪的感覺。
 
肉醬千層麵也非常好吃,起司烤的不會太焦,旁邊的奶油口感滑順,帶一點甜味,與千層麵還有起司一起讓入口,除了滑順好吃,濃郁香氣在嘴裡蔓延,真的就會變成食神裡的評審一樣,好幸福啊!
 
 
我們升級一份套餐,是水果、飲料及甜點。水果新鮮又很甜份量也蠻多的,不會像一般餐廳水果只有一點點,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其實剛剛好。甜點點了奶酪,一般店都會加水果醬汁,但這邊是吃原味,表示他們對這奶酪有極度信心,原味也很好吃。奶香味濃厚,口感滑順,真的是入口即化。如過可以單點,以後真想常常來買奶酪。
 
結帳的時候,問他們的主廚是不是哪一家義大利料理的主廚自己出來開的店。沒有想到原來他們老闆是學設計的,只是對料理也有興趣,當然主廚並不是老闆,而是合夥的夥伴。但是這樣的品質跟去大飯店吃是一樣的。
 
他們地下室還有位子,服務生特別帶我們去看了一下,樓下是以沙發區為主,讓人又慵懶放鬆的感覺,燈光也比較昏暗,與樓上的明亮風格明顯不同。
 
這是家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店,下次有聚會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