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兔麻吉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place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6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位於捷運菜寮站走路5分鐘距離,有一家日式串燒店叫做宅丁亭-迴轉串燒,非常適合下班小酌,聊天放鬆。

宅丁亭 (1).jpg

1樓為bar臺區,側拉的木扇玻璃門,日本人偶及紅燈龍,可以感受濃濃的日式風情。

宅丁亭 (32).jpg

一排排的一夜乾掛在工作台上非常搶眼

宅丁亭 (31).jpg

2樓則比較寬敞,適合多人共聚,繽紛的花彩紙傘與竹簾高掛,延續了1樓的風格。

宅丁亭 (2).jpg

宅丁亭 (5).jpg

3樓頂樓是半露天花臺,充滿綠意的裝飾,讓人一下從傳統日式跳回現代西式,但仍為持著一派悠閒。
假日晚上來訪,沒想到2、3樓都坐滿了人,我們只好坐在bar的位置,來杯啤酒放鬆放鬆。

宅丁亭 (4).jpg

宅丁亭 (3).jpg

他標榜的是迴轉串燒,我一直以為迴轉串燒會像迴轉壽司一樣的迴轉,但其實是他串燒燒烤方式,利用機器迴轉烤、沾醬在迴轉烤,可以省去人工,串燒上菜的速度也挺快的。

宅丁亭 (9).jpg

宅丁亭 (10).jpg

宅丁亭 (33).jpg

這裡串燒價格很便宜,一串才40元起,就可以吃到現點現做的好吃串燒。

宅丁亭 (6).jpg

吃串燒前先來喝啤酒~~

小麥啤酒(右)帶有啤酒麥香,喝起來氣泡豐厚不苦,喝起來很順。雖然沒有濃厚的泡沫覆蓋,放了一陣子卻不會有明顯苦味,甚至到吃完飯,味道也依舊好喝。是很難得我也愛的啤酒,我通常都要喝加水果類的酒類,不然會覺得酒味太重。

檸檬角High(左),喝了前面的小麥啤酒,不難想像女性愛喝的檸檬角HIGH我對他的評價是什麼,當然是很好喝啦~~~~此款散發著檸檬清香,口感上也如檸檬蘇打那樣清爽,微微的酒味好喝不醉,女生會很愛的。

宅丁亭 (8).jpg

黃金泡菜,濃厚的泡菜醬料覆蓋著泡菜,泡菜吃起來清爽有脆度,後面會有點辣辣的口感,不輸給各大團購泡菜。

宅丁亭 (7).jpg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串燒~由左而右依序是
醬烤米血糕、培根干貝卷、剝皮辣椒牛五花卷、蒜香牛肉串

宅丁亭 (11).jpg

醬烤米血糕,看似平常的米血糕,配上宅丁亭特製降量與獨特的燒烤方式,已讓醬汁牢牢附著在上,形成微脆的外皮。醬料本身不厚重,微甜鹹口感,也很不錯吃。

宅丁亭 (13).jpg

培根干貝卷,培根微焦為鹹的口感,配上干貝軟軟的肉質,新奇的吃法,一點也不違和。

蘆筍豬肉卷,新鮮多汁的蘆筍配上豬肉微焦為香的外皮,好吃JUICY,配著烤過的豬肉吃也不會覺得油膩,XD我真的很愛裏頭多汁的味道,或許是蘆筍的關係,我反倒覺得這串燒吃起來給人清爽的感覺。

宅丁亭 (18).jpg

剝皮辣椒牛五花卷(右),看似平凡的牛五花捲,裡頭藏了不平凡的小辣椒。五花的部位讓串燒肉好嫩又香,配上辣辣的辣椒,是很好的下酒菜。(辣椒會辣,但沒有很強的後勁,可以放心的吃)

宅丁亭 (15).jpg

宅丁亭 (24).jpg
蒜香牛肉串(最右邊) 沾滿了蒜泥醬的牛肉串,吃起來不嗆,微微的燒烤醬不會喧賓奪主搶了肉的風采。

宅丁亭 (12).jpg

左起鹽蔥松阪豬串、蒜香豬五花卷、蔥燒牛五花卷

宅丁亭 (19).jpg

鹽蔥松阪豬串,松阪豬嫩而不辣,配上大量新鮮的洋蔥灑上現烤松版豬肉串上增加脆度,讓串燒的美味度加分。 

宅丁亭 (22).jpg
蒜香豬五花卷 ,@@因為是肥厚豬五花,如吃韓式料理那種大塊的豬五花,這種肉傾向烤久一點讓肥油逼出…..故沒有很愛。

宅丁亭 (21).jpg

蔥燒牛五花卷,看看這滿到爆出的蔥量,一口咬下去肉汁蔥多汁滿載嘴裡的口感,為經點必吃菜色阿。

宅丁亭 (20).jpg

明太子烏龍麵,濃厚的白醬烏龍均勻的附著在每一根烏龍面上面,烏龍麵的Q度配合明太子嗶嗶啵啵口感很有趣,但覺得醬汁過為濃厚,以致吃了1/3就容易感到膩。

宅丁亭 (16).jpg

宅丁亭 (17).jpg

明太子山藥,日式料理店常常會見到的一道菜,山藥口感清脆、滑黏,配上微鹹明太子提味,讓單純的味道變了更多層次,看似簡單的料理也很好吃,回家也想這樣做一下。

宅丁亭 (23).jpg

帶殼玉米筍, 經過燒烤剝皮後可以見到黃澄澄玉米筍,他選用的玉米筍口感非常好吃,清爽、青脆,而且很甜多汁,很少有吃到多汁的玉米筍,單吃就很好吃了。(推薦必點阿)

宅丁亭 (25).jpg

宅丁亭 (26).jpg

明太子雞腿排,雞腿皮烤的口感微脆,雞肉本身嫩而不柴,阿撒力的明太子醬覆滿了雞腿排,吃一口都可以嚐到滿滿的明太子味,增添了雞肉不少風味。

宅丁亭 (27).jpg

宅丁亭 (28).jpg

午仔魚一夜乾,看魚皮烤的微焦發泡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令人驚訝的是我以為一夜乾裡頭吃起來像魚乾一樣,沒想到魚肉吃起來還是軟嫩細緻,魚本身的會有點微鹹,淋上檸檬汁更能讓伍仔魚味道更美味。

宅丁亭 (14).jpg

宅丁亭 (29).jpg

宅丁亭 (30).jpg

酥皮煉乳麻糬
一般都是直接烤麻糬,宅丁亭的麻糬甜點為外層包著酥皮內餡則是一般常見的白麻糬及紅豆麻糬,熱呼呼軟軟的麻糬配上酥皮一層層的口感,再加上甜蜜的煉乳,意外的好吃。推薦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宅丁亭 (34).jpg

宅丁亭 (35).jpg

整體而言,宅亭亭迴轉串燒單價平實,串燒的味道與醬調的剛好不用怕過重過量,烤的速度很快不用怕等很久,而且離捷運站不遠,下班小酌、聊天都挺適合,在三重地尋找聊天的居酒屋,吃了不心疼的串燒可以來這裡試試喔~

宅丁亭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ewerdrink/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62

店家電話:02-8976-38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宅丁亭 (36).jpg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三重聚餐 新北串燒 串燒店 居酒屋 台北串燒 台北居酒屋 平價串燒 平價居酒屋 捷運站 餐廳 菜寮站 美食 下班聚餐 聚餐 小吃 小酌 三重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