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咖啡獅

發表篇數: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造訪商家:Ratio Coffee Roasters
phone02-2766-013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0-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位在南港小巷中的Ratio Coffee Roasters是Stanley和布丁夫妻倆齊心開設的咖啡店。在簡約舒適的環境中,品嘗Ratio自家烘焙的咖啡及新鮮手作的甜點絕對是一大享受。其中拿鐵與草莓戚風蛋糕是最受歡迎的組合。

這裡不僅僅是咖啡店,也是咖啡工作室。除在這裡享受愜意的咖啡時光外,也能挑選Ratio自烘的咖啡豆,讓客人可以將美味帶回生活中。

但你知道嗎?從南京東路搬到南港之時,其實原本Stanley並不想要開店面,他懷抱著對咖啡的理想,純粹只想要成立一個工作室,但不知不覺就被牽引開了這家明亮舒適的小店,讓愛咖啡的人可以前來品嘗。想了解更多?請看以下店家專訪。

店家介紹:攜手開啟我們的咖啡夢
https://www.walkercafe.com.tw/content/contentpage_article/3-778

達人專訪:Stanley&布丁 以理性管理夢想中的咖啡廳
https://www.walkercafe.com.tw/content/contentpage_article/2-705

更多咖啡店家資訊在  Walker Caf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