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石門區

造訪商家:富貴角燈塔
place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村楓林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2.50
CP值
5.00

 

富貴角燈塔

春夏之際很適合來個北海岸半日遊,白沙灣附近的景點,鄰近富基漁港、石門老梅綠石槽的富貴角燈塔是個不錯的選擇。Angela推薦可以在4-5月時來走富貴角步道,同時山坡上會有台灣百合花可以欣賞、海岸邊有老梅綠石槽一片綠意盎然的藻礁自然奇景可看。

富貴角步道

從富貴角公園走到燈塔約莫12分鐘,沿路都是平緩好走的水泥路。

老梅綠石槽

富貴角燈塔步道是沿著海岸邊而建,在步道中還可以眺望老梅綠石槽的沙灘風景。

富貴角公園

北海岸的風稜石景觀除了麟山鼻遊憩區外,富貴角這一帶也都有。

富貴角百合花

5月初來走富貴角燈塔步道,就是為了欣賞台灣野百合的美麗。可惜今年花得較早,5月初時野百合花開數量已不多了。

富貴角石縫邊的小黃花-石板菜 (台灣佛甲草),大家有注意到他嗎 ? 有時石板菜會一大片黃的開在山坡岩石邊,那一小片小黃花大家也別忘了欣賞他的風采。

5月初早開的天人菊,澎湖特有的天人菊花在北海岸也有芳蹤。據說富貴角 6-7月時的天人菊花開季節,菊紅通通一片也美的值得來賞花喔~ 富貴角燈塔

台灣最北端的燈塔-富貴角燈塔,可惜當天霧霾的影響藍天不見了,其實如果搭上藍藍的天,富貴角燈塔也是北海岸一個熱門的IG打卡景點。 富貴角燈塔

佇立在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其實頗有異國風情的氛圍,臨海的視野與角度每個角落都好拍。

老梅綠石槽 老梅綠石槽

看完富貴角還可以順遊老梅綠石槽,每年 3-5月是老梅綠石槽的季節,此時綠油油的一片翠綠包覆在石槽上的特殊自然景觀總是吸引許多攝影同好、美拍族前往。

富貴角燈塔

[ 延伸閱讀 ]

北海岸私房景點-秘境沙灘玩沙戲水看海推薦麟山鼻步道

鼻頭角步道-漫走台版萬里長城鼻頭角稜谷步道尋找鼻頭角燈塔

金瓜石看海步道|漫走報時山棧道.茶壺山登山步道

瑞芳熱門秘境-象鼻岩IG熱門打卡點

適合親子遊的八斗子潮境公園 / 輕鬆走101高地&忘憂谷

👀 看完文章後覺得有幫助 也給 Angela 一點鼓勵吧!!  按讚 👍 or 留言 💌 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分享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