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造訪商家:大賞園海芋園
place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環山道路上(頂湖地區)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陽明山繡球花季

在陽明山竹子湖頂湖地區賞繡球花最美的景色就是有小油坑當花海的背景,美極了。花季限定,竹子湖繡球花花都開好了,找個平日上山來賞花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大賞園繡球花

 Angela這次來的是大賞園繡球花園,目前紫紅色浪漫繡球花海正美麗展出,隨便一個角度都很好拍。

陽明山繡球花

賞花當時園區內的另一個主角白色繡球花正好滿開,一片雪白的花海優雅美麗。

園方貼心的設計幾處凹地或走道,遊客可以更容易跟繡球花海拍美照又不會破壞花朵,這個設計真好可以走進繡球花海裡面盡情拍照打卡。

園區占地不大但也有四層花田,白、紅還有藍色相間整片花田,在這裡賞花有種置身日本的氛圍。

喬好角度紫陽花可以跟小油坑一起入鏡,大家覺得這畫面感覺像不像在日本!?

 層層花海與層層山峰,原來台灣也有這麼清幽美麗的地方。

 

竹子湖繡球花

 

竹子湖花季從海芋一直到繡球花接力,想要在賞繡球花的同時還能一睹海芋的倩影,在頂湖這區的大賞園就可以同時賞到兩種花卉。雖然海芋在此時已近尾聲,看是依舊努力綻放著風采。

走進園方特別留的空地剛好可以俯拍到身陷花海的美景。  

頂湖這區的繡球花賞花遊客不會太過擁擠,可以悠閒賞花真好。(入園費每人100元,不可抵消費,寵物禁入花田)

Angela喜歡的藍色繡球花賞花當時花開約4成,繡球花蕊的顏色漸層的也滿美的。繡

整體來說,大賞園繡球花園佔地沒有很大,主要有三種花色的繡球花,不喜歡人擠人拍花海的朋友建議來竹子湖頂湖這邊賞花,這區環境清幽花況也不錯。

大賞園繡球花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7號
OPEN: 07:30-18:00

[ 延伸閱讀 ]

陽明山繡球花季限定.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花開正美|含大梯田農場交通

竹子湖海芋賞花推薦頂湖地區還可兼看小油坑

陽明山野菜餐廳-大樹下小饅頭餐廳有獨棟木屋包廂

陽明山餐廳推薦-松竹園私房料理. 美味野菜 & 土雞.消費滿額還送小饅頭

台北陽明山溫泉來馬槽花藝村泡湯兼吃飯

👀 看完文章後覺得有幫助 也給 Angela 一點鼓勵吧!!  按讚 👍 or 留言 💌 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分享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