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吃貨雨神

發表篇數:19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造訪商家:鄉呈牛肉麵
phone02-2651-6606
place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7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1.jpg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76號
電話:(02)2651–6606、2783–691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這趟回台灣,先跑完冰先生的體檢和我們的台灣結婚登記之後首站就是衝台北拿婚紗!(至於我為什麼會遠從台南衝台北租婚紗?那就留到下一篇另外分享囉〜)
台北的南港區…說真的身為土生土長台灣人的我,這還是我第一次來踩點…
從小到大來台北玩,總是停留在信義區、士林區商圈周圍玩居多,很少到南港區走走…而這次就趁著拿婚紗的空檔就帶著冰先生在南港來個偽蜜月旅行初體驗吧!

 
會挖到這家鄉呈牛肉麵,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在湖州時一直跟冰先生嗆說:湖州的牛肉麵的麵條雖然厲害,但是牛肉實在太迷你了…吃起來一點也不過癮!回台灣一定要讓你(指冰先生)體會台灣的牛肉麵裡的牛肉到底有多厲害!
而冰先生和我有個共同的默契,那就是…出門在外就會走到哪吃到哪!
於是,當我們試完婚紗回飯店的路途上,冰先生看到了招牌上寫著3個大字,立馬就拉著我走過去…
2.jpg  
 
店內環境
3.JPG 4.JPG 5.JPG  
店裡雖然不是豪華大氣的裝潢,但也算是簡約、乾淨、明亮的小吃店。
環境基本衛生做得還不錯,店內也用冷氣+電扇方式降溫,讓客人比較不會悶熱吃麵吃到揮汗如雨。
在店內用餐的部分,餐具自取,醬料也選擇還算多,偏愛重口味的冰先生吃得不亦樂乎!
6.JPG 8.JPG 7.JPG  
 
菜單
9.JPG  
我和冰先生點的都是牛肉麵,但是一碗和一碗。
10.jpg 11.jpg  
 
食後分享
以份量來說,個人是覺得還蠻足夠的,連平時要吃2份便當的冰先生都被大碗的牛肉麵打敗了!
以菜色來說,食材都還蠻新鮮,牛肉塊也很有誠意。
以口感來說,比較可惜的是麵條的部分…覺得不夠Q勁道!但湯頭還不錯,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喝完。
老闆娘還蠻會招呼客人的,一進門就會招呼我們到比較涼一點的地方吃麵比較酥湖,揪感心a啦!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文還不錯,請大家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和分享以茲鼓勵喔!
 
 

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

按讚即可收到更多美食&旅遊景點分享資訊唷!

加入好友 
哪裡可以找到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avel    (快來按讚&推文吧!!!)
Line生活圈 ID:qmh6630t
想看更多的美食、旅遊、住宿分享,盡在《Go!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http://patienceru.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