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焙福咖啡Baffery Cafe & Bistro (已歇業)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位於松山區的焙福是間多元化的複合式餐廳,白天可以在這兒享用著早午餐再搭配杯好咖啡,晚上可以來份精緻排餐再搭配各種酒類,讓你從早到晚都能有不同的享受呢。

 

焙福Baffery Cafe & Bistro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位置在轉角處,對面則是慶城公園。

 

門口可以看見焙福提供了相當多種類的飲品,有咖啡、茶、汽泡飲還有各種酒類。

 

餐廳的中間有一個偌大的吧檯,將座位區分為外側及內側,白天陽光透進的感覺很舒服,這區好適合來杯咖啡或是來份早午餐,享受一天的開始~

 

裡面的座位風格略為不同,感覺帶點餐酒館的傭懶氣氛,坐在沙發上好放鬆好舒服唷~

 

設計的相當有風格,夜晚時好適合小酌一下~

 

中間的吧檯上可以看見各種的咖啡器具及酒類。

 

住在附近的人有福啦,這兒也有提供外帶寄杯的服務,而且買愈多杯愈划算喔。

 

這次與大家分享是焙福的晚餐,所以有排餐、燉飯、有飲料也有酒喔。

 

焙福了解再好的服務也滿足不了100%的顧客,所以服務費只收了8%,就是比別人少了2%~

 

大火快炒痛風海鮮 - 如不喜歡吃冰冰涼涼的沙拉,我還滿推這款大火快炒痛風海鮮,上頭的海鮮經過快炒後,保留住鍋氣的香味,再將醬汁淋在蔬菜上頭,是道色香味十足的前菜。

 

裡頭的海鮮有蝦子、淡菜、透抽,每樣海鮮都好入味。

 

底下的鮮菜給的也不少,是很有份量的一道前菜。

 

主廚大力推薦香濃海膽燉飯 - 將海膽加入燉飯中,這還是我第一次品嚐,其實很怕有奇怪的腥味,但吃了後完全沒有什麼腥味外,反而多了份獨特的香氣,每粒飯都吸飽了海鮮的香氣,這味道真的相當迷人相當獨特~

 

咬下後飯粒像在口中跳躍著,口感真的很棒,只可惜份量略為不足,如果超餓的話會想再來一份XD~

 

美國CHOICE特選肋眼牛排 - 排餐的部份就挺有份量的,有二大塊的肋眼牛排再搭上法式吐司、蔬菜、德式香腸,讓人有滿足感!

 

一旁有附上醬料及海鹽,可以自行沾取。

 

五分熟的牛排最剛好了,軟嫰但又不至於太多血水,而且牛肉本身香氣足,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呢。

 

粉紅玫荔 - 氣泡飲加入了荔枝及玫瑰,最後再淋上黑醋栗,粉粉嫰嫰的真的好美,喝起來則是微酸微甜的清爽口感,夏天裡格外的透心涼。

 

上頭還灑上了玫瑰花,所以裡面也有玫瑰的香氣呢。

 

西班牙 麥佬草莓蘋果酒 - 以草莓、蘋果再搭上柚子的酸甜,呈現出粉粉的顏色,酒精濃度4%,喝起來水果香氣十足,不會有強烈的酒味。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到出後是粉粉的顏色,美美滴~又是一款超適合女孩兒品嚐的酒囉!

 

如預算有限不想跑餐酒館的話,這兒會是個好選擇喔,周末的夜晚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焙福目前有會員募集活動,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以加入會員,可以獲得以下的好康~

 

而且還會送一個專屬自你的錀匙圈喔,來消費的朋友別錯過唷,在這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詳細菜單MENU

*另加8%服務費,低消$15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店家資訊 

焙福Baffery Cafe & Bistro

電話 : 02-2718-9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週五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週六、週日10: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交通資訊 : 捷運南京復興站 7號出口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afferycafe/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