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phone02-8991-9838
place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田家莊藥膳羊肉是間羊肉專賣店,特選澳洲或紐西蘭的小羊羔料理出各種美味的餐點,細嫰的肉質讓人品嚐過就難忘啊~ 提供的餐點除了有招牌的藥膳羊肉湯,還有多種熱炒及平價的羊肉飯、羊肉炒麵.....等,是個非常適合全家一同用餐的好地方。

 

田家莊藥膳羊肉鄰近新莊運動公園,運動完或是看完棒球可以走到這兒享用美味的餐點呢。

建中街雖在巷子內,不過只要稍微彎一下路就到囉,店家的招牌相當明顯,還滿好找的。

 

提供的餐點是以羊肉料理為主。

 

除了門口的座位外,裡面也有二張大圓桌,最近天氣較熱,坐裡面滿涼的~

 

羊肉是較溫補的,四季都適合食用,而且營養價值滿高的呢。

 

詳細的菜單內容如下,我覺得個人或是整家子來吃都適合,因為就連羊肉爐也有出單碗的,想自己獨享都沒問題呢。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田家莊也有提供桌菜,想品嚐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訂喔。

 

看到這一大鍋的藥膳羊肉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滿滿的香氣飄散著,來之前還想說這麼熱的天氣吃藥膳會不會流鼻血之類的XD,但店家說他們使用的都是溫和的食材,並以水果取代味素,所以吃起來不燥熱,一年四季都適合食用,所以就決定點來品嚐看看,這可是田家莊的招牌呢。

 

羊肉湯是選用帶皮的小羊羔,所以口感上會比一般羊肉還細嫰。

 

這鍋大約是三人分左右的羊肉爐,裡面除了藥膳羊肉還會加入高麗菜和金針菇,如想另外再加料的話也可以單點喔。

 

除了招牌的羊肉湯,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兒的熱炒類,老闆的功夫也是很棒的,點幾道熱炒再搭配一鍋羊肉湯,很適合全家或朋友們一同享用。

 

藥膳羊肉爐(小) - 上湯後店家會再以瓦斯爐繼續加熱,但裡面的食物都已經可以吃囉,如想加料的朋友也可以再加點。

 

這小羊羔的皮不是那種很厚的一層,是薄薄的,搭上細嫰的肉質後,我覺得吃起來較不膩口,也沒有咬不動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湯頭真的很棒耶,完全沒有可怕難聞的中藥味,喝起來順口回甘,最後這鍋還通通被我們掃空,連湯都不剩,看我有多愛吃啊XD~

 

醬料的部份有豆乳醬、豆瓣醬,另外還有老闆自己炒的辣椒醬,不會放在抬子上,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和老闆索取喔,這辣椒真的很香但也無比辣,我每次都只敢沾一點,但又忍不住想一直沾XD~

 

不知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喜歡帶皮的羊肉,可是又很怕很厚的一層,但沒皮的羊肉又咬不動啊(繞口令XD)~ 

品嚐到田家莊的羊肉後完全解除了這個煩腦,薄薄的一層皮搭上細嫰的羊肉,每口都很好入口呢。

 

蔥爆羊肉 - 最喜歡這種帶著鍋香的炒羊肉了,不知不覺一碗飯就被嗑掉了!

 

涼拌羊肚 - 羊肚搭上蒜香再淋上特製的調味後,吃起來相當夠味,超適合當下酒菜的或是拿來拌飯~

 

選用小羊羔的羊肚,細嫰Q彈,輕輕一咬就可入口。

 

除了白飯外也不能錯過這兒的羊肉飯或是羊油麵線,但因胃容量有限只好選擇麵線來搭配囉。

 

羊油麵線 - 除了淋上羊油外,還會加入些許的醬油,所以即使單吃都很有味道呢。

 

九層塔炒蛋 - 外層煎的香酥,裡頭的蛋相當軟嫰,而且還有滿滿的九層塔香氣,口感上超棒的,連瑋兒也超喜歡的。

 

炒青菜 - 這天炒的是高麗菜,清脆但保有蔬菜的清甜,相當爽口。

 

田家莊以平實的價格讓我感受到高品質的羊肉料理,這天我們全家都吃得好開心啊,住在附近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可以常常來品嚐,有機會到附近的朋友也別錯過唷,在這與大家分享囉。

 

 店家資訊 

田家莊藥膳羊肉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56號

電話:02-8991-9838

時間: 週一~週六 11:00 - 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330051903707794/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新莊美食 : 娜Na手作廚房趙包子O'somewish 哦!三明治泰老饕泰式小館阿忠牛肉麵新莊羊肉榮泰泰好 泰味小館小茶齋

更多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