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哈v

發表篇數: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81-0682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undefined

北門新亮點!在 MOUNTAIN KIDS 與北門共度咖啡時光。擁有百年歷史的北門遺址,在2016年高架橋拆除,重見天日後,就已成為台北西區的新亮點。想要悠閒飽覽北門風情,最新的體驗就是前往位於北門正對 MOUNTAIN KIDS 咖啡二樓靠窗座位,獨享一整片的北門景色。

undefined

今年四月開幕,還在試營運階段 MOUNTAIN KIDS 咖啡,是名符其實「離北門最近的咖啡店」。不僅位址選得好, MOUNTAIN KIDS 的咖啡,使用了去年世界咖啡烘焙比賽的指定機種 GIESEN W6A 進行烘焙。自家烘焙的咖啡不僅可以感受店主的烘豆的手藝與特色,通常也是好品質的保證。一樓空間整齊地以白色調物件統一視覺,大片的透明落地窗、門,讓室內變得明亮高雅,也讓店內迷人的咖啡風景透出了窗,與舊街區共譜新面貌。

undefined

▲ 以白色為基調的視覺系統,營造明亮舒適的氛圍。

undefined

▲ 右側為可供客人選擇,由店主親自烘焙,來自不同產地的單品咖啡豆。

透過老闆的親切介紹,選了來自 Colombia Nuevo Futuro,擁有黃色水果的香氣、酸度適中的單品咖啡。 MOUNTAIN KIDS 同時也與甜甜圈名店Haritts合作,在店內就可以吃到Haritts直送的甜甜圈,是這趟行程讓人驚喜的同場加映!上二樓,北門周遭的景色依著長方形的開窗,如繪卷開展在眼前,景象十分震撼。精巧的二樓空間,就如一座台北城的放映室,不論從哪個角落看去,都能清楚看見北門樣貌。

undefined

▲ 二樓空間借景北門與日據時期的總督府鐵道部,是欣賞台北舊風貌的最佳位置。

undefined

▲ 回顧店內,原木與白漆的裝潢配搭、人們悠閒緩慢的生活姿態,讓室內室外同等迷人。

店主對咖啡的形容極為傳神,淺嚐一口 Colombia Nuevo Futuro單品咖啡,香蕉、鳳梨、芒果等黃色果肉的濃密香氣,從口腔鼻息蔓延開來,連腦海中也浮現了熱帶果園結實累累的美好光景,奔放的風味,特別適合當天如盛夏的節氣。Haritts豆乳甜甜圈,醇厚的豆奶滋味,也相當好吃順口。

undefined

坐在北門第一排,眼前車流雖然頻繁來往,但凝視速度流動的行為,卻讓人心裡感到異常的平靜,而這樣的平靜又讓人特別的留戀,甚至忘了時間流逝。靜止的北門,快速的車流;古老的建築,新穎的咖啡店。在 MOUNTAIN KIDS ,感受台北城正在不斷融合、變化的進行式。

undefined

【MENU】

undefined

【營業資訊】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近捷運北門站)

電話: 02-2381-0682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周日、一 公休)

【更多。鄰近咖啡推薦】

捷運北門站: 【Modern Mode Cafe】 在大稻城遇上巴黎左岸

undefined

捷運中山站:【浮光books cafe】 打字成金 老閣樓裡的讀書香

列印

圖文/哈v

電影 旅行 生活

更多即時資訊,請至《C'est 哈 Vie!》臉書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vey 的頭像
Harvey

C'est 哈 vi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