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快閃華山文創園區!《玩具總動員》系列相當討喜的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即日起在台北展覽雲集的華山有亞洲唯一蛋頭先生主題商店,販賣蛋頭賢伉儷的獨家海內外周邊商品,設置蛋頭先生的主題場景讓你拍照打卡,而且還有「Potato Snacks」蛋頭先生夏日輕食,尤其是蛋頭先生雞蛋糕,絕對是網美不容錯過的熱門ig打卡食物!

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就在華山文創園區中7A館,免費入場!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蛋頭先生的深刻印象就是在《玩具總動員》一直掉五官的傢伙,然後蛋頭太太會塞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給他,是對非常討喜的夫婦!但我到當天才知道原來蛋頭先生已經高齡66歲了,在1995年加入《玩具總動員》之前,早已廣受民眾喜愛。如今能有自己的蛋頭先生專賣店,可見這位馬鈴薯阿北魅力仍在發燒!

現場集結海內外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的周邊商品,還有開發多款台灣獨家限定周邊,像是PVC透明萬用包蛋頭棒球老帽限定T-Shirt晴雨兩用自動傘蛋頭玻璃水瓶都是特別推薦下手的,只有在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才買得到!我的好友魔王佩就因此大肆採購一番,並在臉書上大力推坑PVC透明萬用包(點此看魔王的蛋蛋們(戰利品)

蛋頭先生真是越看越討喜!如果哪天去電影院自備蛋頭先生的爆米花桶給店員裝應該很酷吧!

除了蛋頭夫婦以外,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也有販售部分《玩具總動員》其他角色的商品。

真心覺得蛋頭迷會買到脫褲子,下個月看到帳單會有”蛋蛋”的憂傷XD

若是情侶檔就很適合買對杯、原子筆和室內拖鞋,一個當蛋頭先生一個當蛋頭小姐,成雙成雙!

沒有特別迷蛋頭先生的我其實對蛋頭先生的黑色棒球老帽有點心動,覺得很好看很好搭,有點想買!也許下周去華山文創園區看完動物星球展會衝去買也說不定。

文具類的蛋頭先生周邊也滿多的,例如筆記本、相框、紙膠帶、原子筆、資料夾、明信片和貼紙等等。

資料夾有三種圖案可以選擇,美食好芃友表示最喜歡蛋頭先生表演丟球的那款

蛋頭先生的擦拭布也有三款圖案(我覺得蛋頭迷的錢要燒光了)

《玩具總動員》的各角色的造型原子筆

蛋頭先生鑰匙圈

色彩繽紛六角形的是《玩具總動員》x 《怪獸電力公司》的盒玩,就看你抽到哪隻公仔囉!

上方有實體公仔可以參考,能不能收集全套就要仰賴運氣了XD

有趣的是蛋頭先生公仔還有和《星際大戰》及《復仇者聯盟》的聯名款!

蛋頭先生透明水壺,另外會附上黑色杯套,簡單俐落環保又好看!

晴雨兩用的蛋頭先生雨傘也是台灣獨家販售商品,買一把讓蛋頭先生為你遮風擋雨吧!

也有販售幾款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的T-shirt。

現場還有姓名貼紙機、拍貼機以及DIY紀念幣機,有興趣的就自己投錢製作吧,這讓我想起之前在迪士尼樂園就噴了好多錢在卡通人物的紀念幣上。

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以「放大版玩具世界」為主題,讓大家一走進來就置身在蛋頭先生的歡樂世界中,特別設置四米高的夾娃娃機巨型玩具盒兩大場景讓你一秒成為《玩具總動員》的一份子!

夾娃娃機一旁附上各種道具讓大家可以拿來拍照使用。

商店內有提供獨家的蛋頭先生主題甜點,如果最近來華山文創園區想買杯飲料或小點心解饞,也可以來蛋頭先生專賣店唷~

Potato Snack Menu:

蛋頭先生主題甜點如:馬卡龍夾心冰淇淋冰淇淋甜筒蛋頭先生雞蛋糕夏日沁涼飲品,結合蛋頭家族角色特色,利用裝飾小卡自己DIY,打造屬於自己的Mr.Potato Head!

蛋頭先生雞蛋糕 $100
一盒五顆蛋頭先生/太太雞蛋糕,共有兩款造型,可以搭配一旁的鮮奶油一同入口。

冰淇淋夾心馬卡龍 $180
超大一顆馬卡龍夾著冰淇淋,看好友魔王的分享說這是巧克力碎片口味,甜度稍微高一些,適合螞蟻們享用!

冰淇淋甜筒 $80/1球 ;$150/2球

蛋頭先生期間快閃店有三好:好買、好拍、好吃!不過餐點的部分我是拍攝現場提供的樣品,我當天沒有吃因此口感我不清楚,但我想大多數人對於卡通造型餐點本來就是為了拍照打卡為主,口味合不合意是其次。總之,蛋頭迷記得把握來蛋頭先生期間快閃店好好shopping一番!

歡慶商店開幕活動:

6月15日至6月24日至蛋頭先生期間快閃店拍照打卡,可免費獲得蛋頭先生造型明信片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
限定期間:2018/6/16~2018/9/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19:00 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中7A館
FB: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 Mr. Potato Head Pop-up Stor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