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自由天空-陳心澄意

發表篇數:5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海老麵場
place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1.jpg

在中清路上的星巴克旁-「海老麵場」。是同事推薦的,聽說還有龍蝦拉麵,而且湯頭相當濃郁好喝。下班後,將將好可以來試試味道。

水湳店的「海老麵場」現場座位不多,但未免也太多人了吧。要候位地說。

2.jpg

「海老麵場」菜單。湯頭可以選擇豚骨湯頭、海老湯(+10元)、原味、麻辣。聽說海老湯頭是以蝦頭熬煮出的,所以會有濃濃的大海味兒~所以今天就投奔向大海吧。哈哈~

3.jpg

同事說這「炙燒雞腿拉麵」很厲害。一端上來,立刻知道厲害在哪了~除了炙燒香氣逼人,就連那腿~也處裡的太好了吧,超軟的啦!!超讚!!

4.jpg

而且是一整隻雞腿喔~大雞腿喔!!那湯頭不用說,用看的也知道有多濃~真的有大海的味道ㄟ。

5.jpg

「甘海老拉麵」跟「炙燒雞腿拉麵」的配料都是一樣的,不乾柴的筍乾、爽脆的黑木耳絲、溫潤爽口的半顆糖心蛋、滿滿蔥花與一片海苔做陪襯。

6.jpg

「海老麵場」-甘海老拉麵的蝦子真的是很大隻又新鮮~我應該帶尺來的!!

7.jpg

本以為只有蝦子兩尾的「甘海老拉麵」,沒想到底下還有豚肉片,挖~像挖寶耶。肉質也是很軟嫩~

8.jpg

適中的麵條也充滿滿滿的大海味,濃郁卻不死鹹,難怪這麼多人。看來下次要一開門就來品嘗了。

9.jpg

「海老麵場」營業到凌晨一點,完全就是宵夜場拉麵,看來,消夜又多了一項選擇了。

 

 

「海老麵場」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65號、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37號、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66-2號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公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大心 的頭像
陳大心

自由天空-陳心澄意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