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SUSHIRO壽司郎
phone02-2361-2638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壽司郎

來自日本最大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海外第二家分店正式插旗台灣!並以旗艦店方式進駐台北車站商圈,每盤最低價從四十元起!並於6/15盛大開幕即更是推出壽司、副食、甜點、熟食、炙燒、飲料等約130種以上的選擇!可是繼藏壽司、HAMA壽司之後第三家日本平價迴轉壽司登入台灣!這場平價壽司的戰爭越來越轟動了!

店家選的位置也很有意思,就在藏壽司不選處,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藏壽司旁邊有個麥當勞,就在麥當勞二樓,入口處位於轉角開封街這裡,下午四點半,人潮也太多了吧!有學生、有長輩、大家都不用上課上班了嗎?咦!我好像也在這(笑

壽司郎 (8)

壽司郎 (9)

壽司郎 (2)

壽司郎 (1)

等候區域不大,所以很多人都站著,然而我想是因為人多的關係,空調稍微不足。

壽司郎 (3)

手機有APP可以下載網路預約!不過到現場還是要來報到喔,才會叫號!而我呢,就是現場等候叫號了!等候時間約兩小時!實際上我四點半抽到一小時後就有位置囉。

壽司郎 (4)

抽個號碼牌還要被號碼牌霸凌((幫QQ

壽司郎 (6)

壽司郎 (5)

座位的方式就是如藏壽司、HAMA壽司那樣。

壽司郎 (7)

之後就拿著牌子去尋找今日的座位囉!不過還是會有人帶你到位置上。

壽司郎 (10)

醬料區、下方是筷子、一旁還有薑片。

壽司郎 (13)

送餐方式也是特別,分上下層!下層當然就是一直不停的迴轉迴轉,看到喜歡的壽司自然拿取!
在上一層就是使用平板點餐,不久後就會送過來囉!不過一次最多只能點四盤。

壽司郎 (15)

價位三種!四十、六十、八十!依照盤子的顏色來區分。

壽司郎 (16)

期間限定、嚴選單品、握壽司、軍艦捲類、麵類湯類、副餐、甜點飲料!裡面還更多細項,選擇非常多

壽司郎 (17)

座位上方是杯子、濕紙巾、醬料碟
對了!有提供冰水不過要自己走去後方倒水!另一個部分是$60飲料喝到飽,但一小時能喝多少?都被汽給汽飽了。

壽司郎 (14)

前面聽我廢話這麼多!開吃了。
特選鮪魚大腹$80

壽司郎

沒想到能在這裡吃到如此美麗、細緻的油花!入口軟綿、實在讓人奢侈!不過一盤要價$80,我們就一人只拿了一次(笑

壽司郎 (21)

銀色盤子每盤$60
大切生鮭魚
鮭魚也可以說是一個明星商品!無法在轉盤上看見她的影子,還是乖乖拿起APP點餐吧!軟嫩的脂肪、包覆著米飯,很過癮耶!

壽司郎 (42)

日本產竹筴魚$60
本身已經很夠味的竹筴魚,就直接送入口中唄!肉質相當的Q彈油潤

壽司郎 (40)

炙燒上等星鰻$60
細緻的星鰻,不過吃了兩盤可能剛好都是尾段,細刺不少,要注意哦!

壽司郎 (34)

紅魽$60

壽司郎 (31)

生松葉蟹腳$60
就是想來一隻蟹腳解解嘴饞!真的好美味。

壽司郎 (27)

鯖魚押壽司$60
柿葉包起來的鯖魚,好壞參半!自行決議要不要拿取。

壽司郎 (20)

鮭魚$40
才剛吃完大切,看到這個說實在,有點落寞(喂!但還是很美味

壽司郎 (18)

星鰻$40
SOSO,還是建議吃上等星鰻。

壽司郎 (22)

飛魚卵軍艦$40
雖然飛魚卵的Size高人一等!但吃起來反而沒什麼味道,就是逼波逼波的口感而已了,這盤不推薦。

壽司郎 (41)

松葉蟹握壽司$40
蟹膏、蟹肉!吃起來沒有腥味,滿足。

壽司郎 (30)

風味牛排 $40
我想對大眾來說可能會有點鹹,並不特別突出!但想吃肉的你可以嚐嚐。

壽司郎 (35)

叉燒肉$40
沒想到這樣吃還滿好吃的耶!猶豫了很久才拿。

壽司郎 (48)

雞腿排$40
在轉盤上轉了些時間,有點冷了,也稍微乾硬。

壽司郎 (37)

豆皮壽司$40

壽司郎 (29)

極上鮪魚大腹$40
說實在這個鮪魚我覺得就已經很美味了耶!但是硬要跟特選鮪魚大腹比那當然就稍微遜色!
不過這個油花、食感,就很棒了。

壽司郎 (28)

醃製鮪魚$40

壽司郎 (32)

海膽海苔包$40
嚴選智利海膽!吃起來完全無腥味,鮮甜濃郁的質地,別害怕!

壽司郎 (33)

秋刀魚$40
表現也不差!可圈可點。

壽司郎 (38)

香菜蝦握壽司$40
不要小看它!沒想到吃起來還如此合拍。

壽司郎 (47)

熟章魚$40

壽司郎 (44)

蟹棒天婦羅$40
常常被說這道菜很浪費錢,但是就是喜歡這種熱呼呼的蟹肉棒啊!雖然跟明星商品比起來真的弱不少就是。

壽司郎 (26)

蝦仁沙拉$40

壽司郎 (25)

茶碗蒸$60
這裡的茶碗蒸有熱的也有冷的,不過還是習慣吃熱的!就是因為太好吃了,才忘了拍裡面的食材!可是有一整顆帆立貝在裡面耶,而且還不小顆!另外還有蝦仁、魚板、香菇、雞肉等!整個很鮮甜,也難怪來過的友人更是大推茶碗蒸。

壽司郎 (24)

雞蛋布丁$60
很濃郁的蛋香與奶香!真的會愛上這款甜點。

壽司郎 (43)

玉子燒$40
最後的結尾就用甘甜的玉子燒來結束囉!

壽司郎 (19)

 

今天這一小時吃下來,有驚艷,也有平淡,今日用餐四位大人,每一個人都沒有再克制自己的胃!最後一個人平均下來大約六百左右!你說它貴嗎?其實不會耶!吃得很飽足,食材也鮮甜!這種價位還能要求多完美?常常看到有人嫌棄不夠鮮、不夠扎實、不夠完美!倘若你今日的用餐是無菜單料理,頂級日本料理,那再說這些我也支持你!

最後!我相信有的人是藏壽司、HAMA壽司、或是爭鮮的粉絲都有!但說回來,這種迴轉壽司就是圖一個方便、快速、便利、簡單而飽足,你呢你是哪一家的粉絲!對我們來說!壽司郎再來藏壽司最後才是HAMA壽司,爭鮮是我不得已的選擇(笑

Ps.「壽司郎」以IT綜合管理系統把關,在每一個壽司盤底不接安裝IC晶片,讓軌道上的料理迴轉到一定時間後便能自動廢棄。

壽司郎 台灣旗艦店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61-2638 營業時間:6/15-6/24 11:30AM~22:00PM (最後點餐時間21:30) 6/25起 平日:11:00AM~22:15PM(最後點餐時間21:45) 例假日:10:30AM~22:15PM(最後點餐時間21:45)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用餐採現場排隊及 APP 預約 粉絲團:壽司郎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