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CUPPA CAFE 咖派咖啡
place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Cuppa Cafe 咖派咖啡是台中西區滿有名的平價咖啡店,還有提供早午餐、甜點和鹹派。兩年前我就為了Cuppa Cafe 的招牌甜點Oreo生起司來訪過,這回則是女友被耶加檸檬河童戚風蛋糕抹茶浩克戚風蛋糕萌到,特別指定要來咖派咖啡喝下午茶!

Cuppa Cafe 咖派咖啡位在東興路靠近公益路口的位置,豆子都是自己烘,咖啡的價格都百元有找,是很多小資族的愛店,加上八點就開始營業,很適合上班前來買杯咖啡補充精神。

店內空間不大,屬於狹長型,座位數不多,桌距稍微小了一點,除了沙發座和吧台座以外,其他位子都不太適合講秘密。初訪我是在下午時段前往,座無虛席大爆滿,用餐感覺有點擁擠。這次則是傍晚造訪,或許是大家都準備去吃晚餐了,客人沒有那麼多(且大多都選擇坐室外和外帶),坐起來比較愜意自在。

吧檯上有一排戽斗星球的扭蛋,最近和厚道動物非常有緣,昨天才特別北上去參加扭蛋星球特展的記者會(展覽文章可點此)。

黑糖拿鐵 $95
似乎來Cuppa Cafe點熱咖啡都會隨機附上可愛的拉花,只是可惜的是黑糖拿鐵喝起來有黑糖和咖啡同「杯」異夢的感覺,沒有融合得很好,總之味道個人不愛。

耶加檸檬河童戚風蛋糕和抹茶浩克戚風蛋糕是夏季限定的新品,女友就是在IG看到河童造型的戚風蛋糕指名要來咖派咖啡,每日數量有限,可以事先致電預留。

耶加檸檬河童戚風蛋糕 $160
天然呆神奇的河童很討喜,清爽的檸檬酸度帶有些微的咖啡的苦韻。

抹茶浩克戚風蛋糕 $220
蓬鬆的抹茶戚風蛋糕體堆滿酸中帶甜的芒果丁,另外再加上一顆泡芙。抹茶和芒果的組合不會違和,只是整體來說我們覺得這兩款戚風蛋糕吃起來中規中矩,個人在Cuppa Cafe最喜歡的還是Oreo生起司囉!

Cuppa Cafe咖派咖啡
營業時間:8:00~19:00
電話:04-23261556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1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