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浿淇朵:)

發表篇數: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別味韓定食
phone02-7720-345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4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35986633_1858907234131313_73740160361037824_n.jpg

別味韓定食。大直美麗新廣場New Square高質感飽食韓式料理。

週末晚間初次來到捷運劍南路站旁的美麗新廣場New Square就喜歡上周邊道路規劃,美麗新廣場裡頭的陳設及擺飾也讓人深深著迷,但美麗新廣場中還有許多正在籌畫的新展店,於是從少少的餐廳中挑了位在4樓的【別味韓定食】準備飽食一頓

------

DEMU4833.JPG

ULUA0428.JPG

一直都很愛韓式料理,從餐廳外頭看到別味韓定食的三種主打料理:【火山鍋(涮涮鍋+燉牛肋排)】、【銅盤烤肉】及【菜心包熟肉】,這三種料理都是要2人以上才可以點的餐點。

CYKM6379.JPG

CGKQ9946.JPG

別味韓定食是出自全國最大韓菜連鎖兩班家集團,並因應季節準備色香味及營養均衡的豐盛膳桌,讓顧客感受到視覺味蕾的雙重享受及尊重感,不定期更換菜餚讓顧客嘗盡八道珍饌之美(按:店外的看板標註及菜擔內首頁的文字)。一進入店內覺得裝潢乾淨舒適很有質感,跟老字號慶洲館走的親切居家路線很不一樣(愛吃韓食的一定要試試慶州館,店內貼滿明星名流的到訪簽名照,料理也到地非常好吃,我已經造訪超過5次,有空再來分享XD)別味韓定食每一組客人都有自己一小區的座位,ㄇ字的空間覺得很寬敞,竹蓆和小抱枕都讓人覺得彷彿身處飯店知名buffet!

GCWQ9606.JPG

IAZW1185.JPG

OAWI9738.JPG

WZTU7215.JPG

DSBC9887.JPG

SSAN0462.JPG

別味韓定食Menu也很簡單,料理就這幾種,特選定食套餐(AB2種選擇,2人以上提供,每人NT$498)、定食主食(3種選擇,2人以上提供,每人NT$680),其他就是單點配菜和特色酒水囉,消費都還要加上10%服務費!今天選了【火山鍋(涮涮鍋+燉牛肋排)】,火山鍋是牛或豬二選一,肉品可以升等為和牛或是伊比利豬(補差價),這次選了沒升等的牛肉!!!

AOLP5648.JPG

GQGI8487.JPG

XLBR9393.JPG

料理上桌的方式超令人驚,服務生將一整桌料理至於大理石桌板上,再用推車推到桌邊,再將一整片大理石桌板滑入座位區中間的石桌,超級特別!!!看到之後都驚訝到忘記拍照,所以上面分享的照片是別桌上菜及我們最後吃甜點時撤桌的畫面喔。

GPEB2810.JPG

UMDB9954.JPG

火山鍋來了!一整鍋的肉片讓人垂涎欲滴,牛肉片看起來是新鮮的粉嫩色,應該很美味!連同火山鍋一起上桌的還有一盤生牛肉片,9道小菜,蛤蠣紫菜湯。陸續上桌的還有乾烹雞、海鮮煎餅、蘿蔔燉鱈魚、炒年糕,現煮石鍋飯。

XJYB4909.JPG

PTUL7877.JPG

TNBW9341.JPG

先享用的是火山鍋上頭一片片可口的牛肉,將火山上的牛肉一片一片放入湯頭裡涮熟,依照自己愛的熟度慢慢享用,新鮮的肉片我喜歡5分左右的熟度(如果不是很新鮮就算是牛肉也讓他熟透吧),剛涮好的牛肉片帶著肉汁的鮮、5分的肉片肉質柔軟有彈性,不會過老過硬,真的很推薦大家,肉片涮一下下讓他稍微變色就可以入口,非常美味。加上芥末醬油也很特別!!!

TNCP7770.JPG

UJUT1835.JPG

BKKU2156.JPG

過不久服務生到桌邊來幫忙服務,準備將火山鍋裡頭的燉牛肋排去骨切塊,但在那之前,他竟然幫我們把還沒涮完的牛肉片全部下鍋涮光光.... 恩..非常貼心的服務...但我的5分熟牛肉片全部變成全熟牛肉片了,覺得很可惜!!!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對於牛肉的熟度有自己堅持的朋友,請輕聲提醒服務生『沒關係,我們自己來就可以了』XDDD。這邊服務是真的很貼心,在開始食用佳餚之前,會特別詢問『扁筷是否合用』~真的是其他韓式料理沒遇過的服務!

去骨後的燉牛肋排也是非常美味喔,當然我還是喜歡5分牛肉片多一些些,喜歡軟嫩口感和牛肉的甜味,但這裡的燉牛肉排表現也非常出色,如果是牙齒不好的長輩也很適合,已經燉的軟軟爛爛的入口即化!

XSMR9695.JPG

再來是【湯品-海帶年糕蛤蠣湯】,愛喝湯的一定會喜歡這道,我覺得比火山鍋的湯頭還要棒!外面的海帶湯就是柴魚高湯加上海帶,這道有非常濃郁的海鮮甜味,可能因為有大量蛤蠣的關係,裡頭還有年糕點綴,覺得是非常完美的一道湯品,可以中和火山鍋稍微重口味的湯底,讓口中保持清晰可以繼續享用小菜和其他單品!

AZZB2708.JPG

MVHY9411.JPG

【海鮮煎餅】,夥伴覺得海鮮煎餅很好吃,酥脆焦香,我覺得一開始入口脆脆的很不錯,但後來幾口反而覺得粉感太重,麵皮太厚。

PLDS4095.JPG

【蘿蔔悶鱈魚】,這道的白蘿蔔悶得非常入味,但稍微鹹了一點,鱈魚本身鹹辣香,非常下飯。

YIJN2083.JPG

【乾烹雞】這道韓國料理常見乾烹雞表現中上,不過甜膩味道也不會太鹹,辣椒很香很不錯吃。

ANBP4740.JPG

【炒年糕】,表現很普通的一道,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普普。

35985868_1858907264131310_927039824366403584_n.jpg

DWUL8758.JPG

LSNZ4111.JPG

【小菜組合八樣】Menu中寫8樣,招待1樣,總共是9種小菜!本身很愛這種小菜,通常外面韓式料理常見就3種小菜,這裡竟然有9種,超驚艷!有常見的泡菜、海帶、豆芽、醃白蘿蔔,還有醃小黃瓜、菸茄子、海苔片、豆腐和漬鳥蛋豬肉杏包菇。最喜歡漬鳥蛋豬肉杏包菇,很特別在外面沒吃過,很像關東煮的感覺非常入味。豆腐也很少見,是厚豆腐卻很有醬汁的味道。醃白蘿蔔也非常好吃,爽脆又多汁!!!

服務生看到我們小菜快吃完時,又貼心的說『最喜歡哪一種,我們再招待一盤』~~哈,光小菜就吃了10盤,好過癮啊!!!

ROPB4407.JPG

KXDX9273.JPG

OIYK7081.JPG

BUSM8063.JPG

這邊還提供現煮角閃食飯,提供一碗辣豆瓣可以一起配著吃。服務生也會詢問,鍋粑要不要做成茶泡飯~~最後的茶泡飯也很清爽,在重口味食物之後配上一碗熱呼呼茶泡飯,也很滿足!但基本上兩個人吃上面這一些根本吃不完,通常我們都會把鍋裡的肉和蔬菜吃光,但這餐的量兩個人真的吃不完,光單品就有4道、10碟小菜、1碗海帶湯、1碗白飯1碗茶泡飯,加上火山鍋裡的燉牛肋排、牛肉片和大量的豆芽蔬菜,真的讓人既滿足又吃的超級過癮,大食量的來這裡一定也能被餵得飽飽的:)


WHCC5430.JPG

吃飽飽大滿足之後,服務生一樣很帥氣的把整片石桌板連同上頭的食物撤掉,最後是定食裡面的【飲料-韓國蜜桃茶】,蜜桃茶很清爽好喝,不會過甜,是大人口味的飲料,在重口味火山鍋之後來一杯,非常舒服

ESTN7676.JPG

RYFI1959.JPG

這道【傳統紅豆黃豆粉雪花冰】是服務生招待的~一上桌真的嚇一大跳,真的太幸福了竟然還有雪花冰可以吃!!!(馬上東張西望看看別桌是不是也有雪花冰XD)不得不說,雪花冰真的很好吃,喜歡紅豆的朋友很推薦來點這一道甜點作為料理的完美Ending,紅豆和煉乳結合得很完美,熬到軟爛的紅豆和煉乳甜甜綿綿的口感,加上黃豆粉和雪花冰清爽的滋味,一甜一清晰,兩種滋味的結合真的很過癮,如果剛好也是愛吃冰的~真的要來試試!但這款雪花冰就比較甜一點點,小朋友口味,配上大人口味的蜜桃茶,也是中和得非常剛好啦:)


   ◍  別味韓定食  

GPEB2810.JPG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4樓(美麗新廣場內)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正對面大樓)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 am~21:30pm /週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 am~22:00pm

∎電話:02-77203456

∎網站:http://www.miramarmax.com.tw/store.php?d=846

 

 

 

浿淇朵:)其他Coff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咖啡】此刻at the close。韓式花藝咖啡酒吧。醉心療癒的秘密花園。

浿淇朵*咖啡】瑪黑家居Marais。迷人居家選物&柏林茶館。品味質感慢生活。

【浿淇朵*咖啡】大面採光富滿設計感的卡啡那。推薦每日限定口味法式舒芙蕾。

浿淇朵*咖啡】Heritage Bakery & Cafe -隱身在臺北相機街的網美聖地。

浿淇朵*咖啡】D.Maisie.--咖啡精品。韓國服飾--複合式質感美店。

【咖啡*CAFE】光一旅集~公館站不限時網紅人氣咖啡廳(光一咖啡3號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浿淇朵:) 的頭像
浿淇朵:)

Knock Knock! Peggy's Door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