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g's美食x幸福遊

發表篇數:5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高雄市 > 三民區

phone07-2853888
place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5
環境設備
3.0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3.00

FISRT_副本.jpg

好久沒來高雄了,這次來參加朋友的喜酒順便遊高雄,結果誰知道雨超大!!!
今天要分享高雄車站周邊住宿,鄰近高雄車站約三分鐘,交通便利,價格合理,
飛機頭等艙為特色主題,搭不起真正的頭等艙,那就和玲玲一起登機入住頭等艙吧。
好在入住頭等艙飯店房內裡頭還是有美美的夜景可以看,也算是撫慰一下心情啦。

  住宿參考日期:2018.05.16-2018.05.17 

 快來跟玲玲一起吃喝玩樂!最新情報分享!!快按讚追蹤我!

 本文原文網址:http://lingryan.pixnet.net/blog/post/118519596-airline-inn

[目前北中南都有頭等艙飯店的分館,可以鄰近所住的區域選擇想要的分館。] 
 

《住宿資訊》

【Airline Inn - Kaohsiung Station 頭等艙飯店 (高雄站前館)】

電話:(07)285-38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3號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中午12:00

官網 / 

這次坐火車快閃喝喜酒到高雄,發現高雄車站附近增加蠻多新開的飯店,應是因應車站附近大量觀光客,讓人有點訝異,
而這家Airline Inn 頭等艙飯店(高雄站前館)坐落在高雄車站對面,交通十分便利,佇立在熱鬧市區中,相當引人注目,
距離捷運站僅150公尺距離,步行3分鐘即可到客運站,不論是觀光或是商務洽公都蠻方便的,
到了晚上,LED燈閃爍無比,馬上搖身一變時尚夜店風。
不過可能受限於本身建築關係,整體建築較為狹長,外觀LED燈雖時尚好看,
但面對街景的街景房房內的窗戶較小較窄,我覺得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BUILD_副本.jpg

大門有設計窗型螢幕播放藍天白雲的動畫,讓人彷彿真的坐上了飛機一樣。

DSC06933.JPGDSC06891.JPG

飯店內LOBBY,受限於建築無法有過大過廣的設計;
大廳走的是時尚、沉穩風格搭配點工業風設計,融合了港都市景及旅遊特色的設計。

DSC06880.JPG

DSC06855.JPG

DSC06882.JPG

一樓的公共空間有大沙發及腳踏車裝置藝術,延續LOBBY的工業風,雖然是很棒的設計,
但是覺得跟頭等艙的主題有點不符合,撇除主題飯店的主題性,我本人是相當喜歡這個風格,頗有個性。

DSC06870.JPG

多色彩的枕頭在時尚、穩重感中增添了活潑感;
公共空間也提供了電腦可以查資料跟行李秤重計還有洗衣室可以使用,對於旅人相當貼心呢。

DSC06868.JPG

咖啡機跟熱茶是24小時供應。

DSC06866.JPG

看完公共區域我們就來Check in吧!!
櫃台背後是世界地圖,飯店人員穿的像空姊幫忙CHECK IN,一瞬間真的有覺得自己登機了的錯覺,都很高挑美麗(誤),
可惜的是整個一樓的氛圍除了門口就只有飯店人員有登機FU。

DSC06876.JPG

Airline Inn 頭等艙飯店(高雄站前館),總共十一樓,全館134間房間,這次被安排在九樓,算是比較高樓層,
一出電梯可以看到充滿童趣的高雄捷運圖,活潑地勾勒出高雄捷運的著名景點。

DSC06893.JPG

DSC06846.JPG

房號也是相當童趣可愛。

DSC06847.JPG

這次入住的是豪華客房(),床後方的一大片夜景整個很有fu啊!!
看到這面夜景心情都好了起來,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真的有好像坐在飛機上從窗外俯瞰一片夜景的感受。

DSC06805.JPG

床頭燈以及室內光線都是偏暖光配置,所以我覺得有點稍微偏暗啦。

DSC06825.JPG

可是不得不說夜景房真的很上相耶!!

DSC06830.JPG

枕頭很有飛機內的極簡風,床的軟硬度是偏硬,但是還蠻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DSC06835.JPG

DSC06845.JPG

房內提供鬧鐘/體重/計吹風機/電熱水壺/有線電視,走的是比較基本的路線。

ROOM2_副本.jpg

獨立中央空調以及控燈系統。

ROOM_副本.jpg

廁所的部分是乾濕分離,廁所跟淋浴區分開,
使用灰白磁磚拼接,相當簡單不乏個性。

DSC06816.JPG

DSC06817.JPG

DSC06819.JPG

▌早餐提供時間:07:00-10:00
隔天早餐在B1,以Buffet方式提供,品項不算多但是以這個價位我覺得算不錯了!
餐廳使用鏡子反射延伸整個空間,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放大不少。

DSC06950.JPG

品項還算安全,不過因為我拍一拍拿了一輪之後超過用餐時間東西都收光了,還好有先拍下來= =
很多東西沒吃到XDD

EAT_副本.jpg

 玲玲總結

這家以頭等艙為主題的主題飯店,此次入住高雄分館覺得主題感有點太過薄弱,
雖然夜景房很不錯,但房內空間偏狹小,不過是新飯店也蠻乾淨的,玲玲覺得是比較有商務飯店的感覺囉。
飯店人員態度相當親切(又很正),還有一點特別要提醒大家來到-Airline Inn 頭等艙飯店(高雄站前館)吃早餐絕對要準時,
玲玲就因為太晚下去用早餐,10:00 早餐時間結束,東西準時收光光T_T,然後太晚了品項也會剩比較少,稍微提醒一下大家囉:P

《住宿資訊》

【Airline Inn - Kaohsiung Station 頭等艙飯店 (高雄站前館)】

電話:(07)285-38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3號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中午12:00

官網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玲玲* 的頭像
*玲玲*

Ling's美食x幸福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