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4-2708-6789
place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說到逢甲夜市你會想到什麼?台式小吃?冰品?還是飲料呢?
其實這邊有一間主打個人鍋的麻辣小火鍋生意實在有夠好,不要以為去逛夜市就只能吃小吃,這間它的人潮爆滿、沒有預定不排隊可是吃不到呦!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對這間「那個鍋」完全不陌生,去年我就在東海夜市吃過它們家的東海總店囉!因為味道不錯、當時印象還蠻深刻的,再加上價格平實、CP值也算高,只是沒想到再訪逢甲店,完全被它的好生意給嚇到!XD

 

本來還想說開在夜市裡面應該乏人問津,畢竟逛夜市大家都會直接攻夜市美食,但不得不說,那個鍋人潮真的好多好多,看看天都還沒黑,門口已經有一大串的人在等候位了。


進到店內、客人整個像快炸出來似的,座位被擠得滿滿滿,一樓、二樓滿滿都是人,真的不排隊完全吃不到!

 


除了一樓、二樓生意也是好到座無虛席,來夜市真的不是只能吃小吃,這間小火鍋生意也真是有夠好的。


立馬來瞧瞧它們家的菜單,其實東西很簡單,小火鍋就只有兩種,麻辣鍋、泡椒鍋,想要吃得更有變化,則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增加肉的份量,其他還有一些炸物跟小菜,我還蠻愛它們家的炸雞,覺得很好吃:)

 


除了桌上幾瓶調味料之外,那個鍋還有自己專屬的祕密法寶,就是這個祕傳醬汁,顏色長得就是一附胡麻樣,淡淡胡麻香氣,吃來鹹酸開胃。

 

雪花牛肉鍋(NT.218元)

誰說吃麻辣鍋就一定要呼朋引伴,在這裡,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大啖麻辣鍋,它們家就是主打個人式的麻辣小火鍋,份量剛剛好、最便宜一鍋188元的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之前吃過豬肉、這次來改換個牛肉吃吃,大胃王的我們直接升等變成雙倍肉,聽服務小姐說有客人還會點到三份,滿好奇三倍肉疊起來是什麼德行,應該會像小山高一樣嚇人吧!XD

 

雙倍肉吃起來還蠻爽的,大口吃肉真的超過癮,說吃到無止盡是有點太浮誇,但份量還是讓人覺得超有爽度,雪花牛本身油質比較豐腴,吃來嫩口、甜度也不錯,小辣辣度微微的,是比較被大家接受的程度呦!

 

裡面食材也算大氣,米血、金針菇、豆腐、鴨血、鳥蛋、大腸、豬腳筋、綜合火鍋料,大量高麗菜、還有吃麻辣鍋的必備油條,ㄧ鍋吃下來真的還滿飽的。

 

辣度可以依照自己喜歡調整,另外這邊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白飯跟那個麵可以無限吃到飽,只要不浪費,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一餐就直接讓你飽到頭頂上!XD


如果說副餐,自己還是比較推吃那個麵,單吃有淡淡蒜香味,建議可以加一點店家特製秘傳醬汁,有點酸、微微胡麻香氣,拌麵還蠻好吃的。

 


充滿裏上醬汁之後的色澤,看起來可真是相當引人食慾呀!:)

 

6  3

狂野泡椒鍋(NT.198元)

第一次在小火鍋店看到泡椒湯底,這個真的好特別,偷偷告訴大家,這個泡椒鍋可是只有這裡才能吃得到呦!全國首創的獨家配方,外面可是吃不到,所以如果你有吃辣,真心超推這一味。


配料方面跟麻辣鍋又有蠻大的差別,滿滿的豬肚、滿滿的泡椒,還有嫩口雞肉,加30元肉品直接升級,吃得更過癮!

 

綠油油一鍋,還沒吃就可以感覺它嗆酸的味道襲來,真心建議如果你不吃辣請小心服用,後勁之強、辣到可是會冒汗的!XD

 

對於愛吃辣朋友,很建議可以點來試試看,吃起來非常過癮、又辣得很舒服,單吃泡椒有鮮明的酸味及辣氣,其實剛開始吃有一度以為它是酸菜白肉鍋,但尾韻又不是那麼想像,湯頭夠味又過癮,喝到還真有點停不下來耶!

喜歡這個綠鍋的豬肚,富有嚼勁、卻又嫩口,像吸飽泡椒湯底精華般,真的好夠味!

 

吃它們家的鍋真的要配飲料,像烏梅汁(NT.30元)就很解辣,那時候吃綠鍋時差調沒有被辣翻,還好有烏梅汁即時拯救我們的味蕾!XD

另一款神祕奶茶(NT.30元)也是那個鍋很受歡迎的飲品,古早風味,有奶粉的香氣,讓人熟悉又懷念,甜度中等、喝到後來還有一絲絲蜜豆奶的錯覺:)


 

主鍋+100還可以升級套餐,有大腸頭、Q腳筋及炸雞三種選擇。

自己很愛它們家的硬綁綁炸雞,名字聽起來也蠻好笑的!XD 之前在東海店吃過一次就很喜歡,皮酥肉嫩,這個很好吃又不會太油膩。


雞肉肉質還像掐得出汁似的,咬起來還蠻多汁的耶!

雞肉感覺已經有事先醃過,就連炸粉吃起來都有調味過的鹹香味道,只是第一次看到炸雞是配芒果青,這個未免也太酷!XD

評語時間:再訪那個鍋,熟悉的味道還是沒叫我們失望,單純以一個小火鍋來說,它的整體風味還真的是相當不錯,麻辣鍋氣味香而濃郁,不過自己更推泡椒鍋,辣得超過癮的,再加上具有獨創性、外面吃不到,更顯得它的特別呢!:)


那個鍋 - 逢甲総本鋪 | FB
電話:04-27086789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
營業時間:12:00 - 凌晨 2:00

即時文章分享:台中美食吃飽飽,這些通通不超過100元!


更多主題文章推薦



◎本篇為與 那個鍋 - 逢甲総本鋪 合作邀約,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美食主觀,僅以當時用餐感受予以建議,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呦!
◎歡迎【網址】分享,如需轉貼請來信告知,非經同意全文轉載必究,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蘿莉 的頭像
謝蘿莉

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