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造訪商家:無名雞蛋糕
place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DSC09796.jpg

雞蛋糕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平民點心,記得小學放學時,經過雞蛋糕攤車,

都會被剛出爐充滿蛋香的雞蛋糕給吸引過去,以前零用錢不多,要買份雞蛋糕總是要存個好多天,才能買上一份,

然後像是珍藏的寶貝般捧在手心裡,一小口一小口吃著,因為要在吃到雞蛋糕,又得存好多天的零用錢了,

長大後,因為賺錢了有自己收入,一份20.30元的雞蛋糕變的輕易購買,但拿到手上還是會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上,一樣一口一口慢慢吃,因為這是兒時回憶裡的夢幻逸品點心啊。

店家資訊:

FB:無名雞蛋糕『營業時間請務必以FB為主』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12號『茶湯會門口』

交通:台北捷運 頂溪站

其他:現金消費/一人限購兩份/無預定/現場排隊

DSC09773.jpg

會知道無名雞蛋糕,其實是因為樂哥滑手機看到,他被牽絲的畫面給吸引,跟我說好像很好吃,於是在放假的中午,我們頂著大太陽,一路騎到位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無名雞蛋糕,好險,排隊的人潮不多,我非常幸運僅在20分鐘內買到,聽說之後的要等上40-60分鐘了,只有攤車而且還很小台的無名雞蛋糕究竟魔力有多大,讓大家不管太陽曝曬都甘願排隊,然後無名雞蛋糕就在捷運頂溪站附近,旁邊是茶湯會,聽說之前最久有人排了3小時,太扯! 

DSC09774.jpg

無名雞蛋糕只販售兩種口味,原味與起司 ,然後雞蛋糕完全不添加軟化劑/泡打粉/香草香料/牛奶香粉,只有純粹的蛋香,另外無名雞蛋糕不定期公休,所以務必要上店家粉絲團留意攤車時間喔。

DSC09775.jpg

很特別的是,無名雞蛋糕只有一位女生製作,所以在攤車旁放置了一台公車在用的零錢箱,大家只要把錢投進去就好,另一旁有放零錢自己可以找零,購買流程:先排隊-老闆娘會詢問你要的份數『一人限購兩份』投錢-繼續等待叫號。

DSC09778.jpg DSC09779.jpg  DSC09767.jpg

因為是攤車的關係,所以無名雞蛋糕一次僅能作出8條雞蛋糕,也難怪會排的超過兩小時好險我只等了20分鐘左右,後來很多阿公阿嬤來,但因為要等候40分鐘,都只好摸摸頭離開。

DSC09784.jpg DSC09793.jpg

雞蛋糕-起司 33元/兩個

剛出爐的雞蛋糕滿滿蛋香且蓬蓬的好可愛啊,我跟樂哥站在大太陽底下拍照,雖然熱到要崩潰,但依舊好期待這份雞蛋糕的口感啊。

DSC09791.jpg

辛苦了,樂哥 為了拍到絕佳的拉絲畫面,他站在路邊幫我,而且雞蛋糕又超燙,哈哈,裡面是馬札瑞拉起司,雞蛋糕口感就是非常天然的味道,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跟泡打粉,所以比較鬆軟但不是一般外面有加了粉所出來的口感喔,我覺得就是很純樸的雞蛋香,裡頭的馬札瑞拉起司鹹香且帶有奶味。

DSC09799.jpg

我覺得這一份無名雞蛋糕,算是好吃的,我個人偏愛簡單調味的雞蛋糕,比較能吃出原味且耐吃樂哥沒有白載我來了,如果有去樂華夜市周邊,可以去買一份會拉絲的雞蛋糕吃吃喔。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7-04 上午12.44.08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下午11.29.39  

festisite_instagram (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王的碗公 的頭像
魔王的碗公

魔王的碗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